劇情網

老爸的愛情第6集劇情介紹

老爸的愛情第6集劇情介紹

艾梅和老冷說,盛利就這么就走了,連輪椅都不帶,老冷說自己上輩子欠他的,艾梅安慰他說自己一定會找到他們的。

盛利帶曉莉去了齊大姐那裡,讓曉莉在門外自己進去,但是看到齊大姐的女兒和她的同學們,知道這裡是住不了,就出來了。

盛利帶著女兒無家可歸,就找了個小旅館暫時住著,盛利自己在外面喝酒,被艾梅和老冷找到了,老冷教訓他是個酒鬼,只會怨天尤人。

艾梅到了房間,發現有很多人住,找到了曉莉抱住她說要帶她回去。

老冷買了一件啤酒,讓盛利喝個痛快,說自己當初讓他離開部隊的真正原因,原來老冷為了救他丟了一條腿,當初他還是師長的第一備選人,但是正因為他的腿而離開了部隊,盛利聽了很震驚,這時艾梅和曉莉出來了,老冷讓她們先回家,自己和盛利談談。

老冷說自己遇到了他,看到了他當初孤苦伶仃的,心裡很難受,所以想幫助他。盛利和老冷一起回到了家。

盛利和曉莉說起了他的國中同學,老冷答應讓她的同學來家裡玩。曉莉上網和別人聊得很開心。

艾梅和盛利聊起了自己的事,她的丈夫突發腦溢血去世了。

盛利和老冷下棋的時候,聽到敲門聲,一開門是雷雷,雷雷責問盛利怎么在他們家,要他趕緊帶著自己的女兒離開自己家,老冷安慰盛利和曉莉,讓他們不要責怪。

雷雷去找艾梅,要艾梅讓他們離開,艾梅讓他不要胡來,雷雷生氣的離開了。又回到家讓盛利滾蛋,艾梅也緊跟著回到了家,說雷雷很過分,雷雷生氣的要走,盛利去拉他,但是拉不住。盛利很過意不去,要走,艾梅和老冷都堅持讓他們留下來。曉莉受到這樣的待遇覺得無法忍受。

雷雷去酒吧和朋友們喝酒,朋友勸他不要生氣了,艾梅打了電話去酒吧找雷雷,把他帶回來家,路上勸他不要這么不懂事。

雷雷單獨叫來盛利,問他到底走不走,盛利為以前的事向他道歉,雷雷故意弄掉碗,說是盛利弄得,但是沒想他承認了。

下一集(第 7 集) 老爸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