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爸的愛情第19集劇情介紹

老爸的愛情第19集劇情介紹

曉莉突然不怎么畫畫了,艾梅詢問她原因,曉莉說畫也沒用,沒有適合她的工作,艾梅說要幫曉莉找工作。

齊大姐一大早就過來要幫助盛利賣餛燉。

雷雷推雷雷出去散步,蕾蕾說曉莉喜歡他,但是曉莉說沒有,對雷雷說只要是一個健全的人在她面前,她都沒有勇氣喜歡,告訴了雷雷自己網戀。

盛利不想讓齊大姐幫忙,但是她特熱心地幫這幫那,故意演給艾梅看,把自己和盛利的關係說的特別親,艾梅聽了很失落,自己回屋了。

艾梅去找自己的一個朋友,他非常的熱心,很感激以前艾總對他的培養,帶她參觀自己的公司,艾總最後和他說了曉莉的事情,回來後讓曉莉設計幾個形象給他看看。曉莉說自己一定會抓住這個機會的,這是她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曉莉廢寢忘食的設計自己的動畫,勸她吃飯也不肯。

張雅告訴了自己媽媽,她的目標就是雷雷媽媽以前的樣子,齊大姐聽著愣了一會兒。

艾梅勸曉莉要勞逸結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曉莉的腿突然又疼了,但是她沒告訴別人。重新做了一稿,還是不行,盛利說不行就算了,曉莉聽了跟他急了,說自己可以養活自己。

李建在外面舉行生日晚會,和公司的人玩的很開心,還和張雅跳起了舞,肖平一個人在家等,可是過了很久他還是沒回來。

雷雷要帶曉莉出去轉轉,還要帶她去逛商場,到外面看看或許有靈感,曉莉被他說動了,答應出去。雷雷用自己第一個月的工資給曉莉買了蘋果。

李建回到家,看到了肖平為他準備的生日蛋糕,想起了他們在一起時那些甜蜜的日子。

張雅一宿未回,回到家齊大姐問她哪裡去了,張雅說給領導過生日去了,張雅不願意和她媽多說,直接回自己房間去了。

曉莉和雷雷聊了很多自己的事情,雷雷也向她敞開心扉說了自己的故事,說自己也想過要自殺,不過現在好了,自己在經歷這些後,成長了也成熟了。

盛利和艾梅一起吃飯時齊大姐來了,艾梅就藉口上去看電視了,齊大姐毫不客氣的要在這裡吃,讓盛利注意形象。艾梅在屋裡偷偷的聽他們的談話。

下一集(第 20 集) 老爸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