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爸的愛情第28集劇情介紹

老爸的愛情第28集劇情介紹

雷雷告訴曉莉,自己就是小黑狗,她的那個網友,曉莉起初不肯相信,雷雷就把他們相識的全過程告訴了曉莉,曉莉這才知道事實的真相。

肖平和艾梅、老盛兩人一起吃飯,肖平很不客氣的把自己當做女主人,謝艾梅幫她和老盛照看家裡的事情。

雷雷向曉麗表白,要娶她的決心,自己要掙很多很多錢,讓曉莉什麼都不用做,在家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好了;曉莉這個時候完全忘記了腿治不好的傷痛,完全沉侵在自己的幸福之中。

艾梅和雷雷聊天時,要雷雷好好努力,不要那么早結婚給她生個小累贅才好;艾梅言談之間讚嘆雷雷的爺爺獨具慧眼,堅持讓盛利留下來。

雷雷去接曉莉出去玩,肖平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也很開心。

肖平找老盛說了雷雷和曉莉之間的事情,說曉莉和雷雷戀愛了,老盛不太相信,相信了之後又說他們兩個再胡鬧。

艾梅也察覺出了雷雷和曉莉之間的不對勁,就問老盛,老盛告訴她說肖平也察覺到了,艾梅反對雷雷和曉莉在一起,她覺得雷雷和曉莉還是做兄妹比較好,老盛聽了雖然不太痛快,但是也表示理解;然後就去找雷雷談話了,曉莉看到自己爸爸把雷雷帶走了,很擔心,怕自己的爸爸打他。

老盛去找雷雷,告訴他曉莉配不上他,讓他不要再去以戀愛的名義去找曉莉,說雷雷這樣是禍害曉莉,雷雷表示無法理解;老盛只好耐心解釋,曉莉腿不好,假如以後不成了,曉莉沒法承受。

老盛回到家告訴肖平自己和雷雷談好了,以後不讓雷雷來找曉莉了,即使來了也不讓他們開門,肖平和曉莉一聽急了;老盛又擺開架勢,和曉莉講道理,肖平反對老盛的決定,支持曉莉的決定;因為這個肖平和老盛鬧翻了,但是這件事讓肖平看清楚了她和老盛的不可能。

老盛找曉莉和雷雷談過之後又來找艾梅,告訴艾梅雷雷就是在和曉莉談戀愛,自己已經很堅決的反對了,艾梅也是這么想的,還是堅決的覺得他們做兄妹比較合適,張雅知道了老盛和艾梅反對,也過來去勸慰他們。

艾梅去找雷雷談話,雷雷不聽,表了自己和曉莉在一起的決心。

張雅也去找了曉莉和雷雷,告訴他們自己很支持他們在一起。

下一集(第 29 集) 老爸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