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爸的愛情第25集劇情介紹

老爸的愛情第25集劇情介紹

肖平和李健順利的離了婚。

老盛和艾梅聊天,說雷雷換了工作,因為有一天他撿到一個錢包,還給失主了,那個人覺得雷雷人很不錯,把一家婚紗攝影樓交給雷雷去管理了,老盛讓艾梅好好的考慮下和自己的事情。

曉莉問肖平想沒想過和她爸爸復婚,讓肖平好好考慮考慮,肖平說讓曉莉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但是曉莉很希望自己的爸媽重新再在一起。

回到家曉莉和老盛談和自己媽媽復婚的事情,老盛讓她打消這個念頭,不可能了,曉莉問他心裡是不是想著艾梅呢,老盛說曉莉的請求強人所難了。

曉莉找艾梅聊天,說他爸爸要和他媽媽復婚,有沒有告訴艾梅,曉莉說自己爸爸已經同意了艾梅聽了很震驚。

第二天艾梅問老盛,是不是要和肖平復婚了,老盛說沒這事,艾梅覺得曉莉這么做也有情可原,老盛不讓艾梅說下去了,讓艾梅把心放下,但是艾梅說他擰不過他女兒,和他的事情就這么算了。

回到家,艾梅決定要搬走,雷雷問艾梅為什麼要搬走,她藉口說房子太潮,一定要換房子,雷雷不信,要去問曉莉,艾梅攔著不讓,讓他趕緊找房子。雷雷拗不過他,只好答應了。艾梅告訴了雷雷曉莉要她爸媽復婚,雷雷覺得這很可笑,想勸自己的媽媽,但是她不願意聽。

雷雷見到張雅,和她說了自己媽媽的事情,和張雅交往這段時間,覺得張雅也不是自己想的那么壞,張雅說自己除了拜金,什麼都很好。雷雷和張雅說自己想把和曉莉的事情往後拖拖,張雅卻不這樣想,覺得這樣親上加親的事情挺好的,不用總去想別人怎么看,又和雷雷說李建被人抓了。

艾梅和自己公司的人打電話問打款的事情,但是公司的吳總卻把她的電話掛了,艾梅要去公司去找他們,遇到齊大姐,說雷雷在她那裡找了房子。

艾梅去要錢的時候被人打了,但是錢還是要回來了,老盛接到電話馬上回來了,老盛一看到艾梅那樣要去找人家拚命,被艾梅攔住了。

艾梅告訴老盛和曉莉自己要搬出去住了,曉莉一聽著急了,不想讓她搬出去,老盛也不想讓她搬走,但艾梅去意已決。

下一集(第 26 集) 老爸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