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爸的愛情第7集劇情介紹

老爸的愛情第7集劇情介紹

雷雷偷偷在盛利做的湯裡面放了很多鹽,誣陷盛利做的不好,這樣三番五次折騰盛利摸清楚了雷雷的性格,決定逆來順受。

雷雷還喊了一幫朋友到家裡玩,決定一幫人胡鬧,看這樣做依然不能趕走盛利,就把艾梅最喜歡的花瓶摔了,然後給她打電話說是盛利做的,艾梅回來之後奇怪盛利怎么最近老犯錯誤,摔花瓶的事情讓雷雷不要管,並要求他明天跟自己一起去上班。

曉麗想把這些事情告訴艾梅,被盛利阻止了。曉莉和一個網友聊的特別開心,慢慢的好像喜歡上了這個網友。

早上吃飯的時候,雷雷讓盛利去自己房間收拾,並把自己的衣服弄乾淨。

艾梅帶著雷雷去了公司,要讓他跟著銷售部的李經理好好學習,李經理決定讓雷雷做副經理,雷雷挺開心的,到了辦公室問李經理借了車跑出去玩。

老冷對盛利說這些日子他知道雷雷沒少折騰他,讓他多體諒,盛利表示沒什麼關係,還說要是雷雷當兵肯定是個好兵。

雷雷偷偷回家把自己的一萬塊塞到盛利包里,晚上回家時給自己媽媽和爺爺說自己丟錢了,肯定是盛利偷了,跑去責問盛利,盛利生氣把自己的包拿出來全倒出來,意外的看到了那一萬塊錢,曉莉很氣憤,說了雷雷中午回來過的事情,要爸爸帶著她離開,盛利也決定了要離開。

老冷和艾梅非常的生氣,艾梅讓雷雷道歉,他不肯還離開了家,艾梅和老冷來勸慰曉莉和盛利不要離開,好話說盡,兩人終於留下了。

曉莉被盛利和老冷出來,看到了別人走路又想起自己被車撞的事情,要求回家,老冷只好送她回來。曉莉的網友要求見她。

丫頭來看曉莉,她非常的開心,和丫頭說了自己網戀的事情,丫頭告訴曉莉,現在網上的騙子多了,不許她去和網友見面,最後兩人決定讓丫頭代替自己去見那個網友,曉莉很開心,曉莉接電話時無意的看到了一張照片,是艾梅和雷雷的合影,曉莉告訴他那是自己的乾媽和她的兒子。

雷雷上班的時候藉口出去見客戶,要出去,李經理還偷偷替他做掩護。

丫頭去見了網友,卻發現那是雷雷,丫頭見到她的那一刻,決定要取代曉莉。

曉莉一下午在家都無精打采的,心神不寧。

下一集(第 8 集) 老爸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