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爸的愛情第26集劇情介紹

老爸的愛情第26集劇情介紹

雷雷去找老盛談話,問清楚了他的真實態度,然後去了他媽媽的房間,看到他媽媽青紫的眼角忙詢問出了什麼事,艾梅撒謊說被一個騎電車的給撞了,雷雷很心疼,要艾梅明天就把工作辭了。

老盛去找艾梅,艾梅不讓老盛再勸她了,她已經決定了,她們家現在實在在也經不起什麼了,她要把自己的心思全部放在雷雷身上,要他重開鼓,另開張。

第二天一早艾梅就和雷雷離開了,曉莉看到很內疚,向老盛道歉,說自己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老盛告訴曉莉,不管艾梅走到哪裡,他都不可能和她媽媽復婚的。

肖平去監獄看李建,李建告訴他會判三年以內有期徒刑,別的他都不擔心,就是他媽媽讓他放不下,肖平讓他放心,說自己會經常看老人的。李健告訴肖平自己和肖平離婚了才發現,這並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她一走,自己心裡空了很多;肖平讓她好好改造,然後就離開了。

肖平去找盛利,正趕上盛利沖店員們發脾氣。肖平和盛利出去了之後,店員們私下議論都希望艾梅趕緊回來,要不盛利的脾氣越來越大,他們都沒辦法過了。

肖平要和盛利復婚,盛利明確的告訴了肖平,不可能和她復婚。

盛利去了齊大姐那裡,想去看看艾梅,不巧艾梅不在;齊大姐讓她進去到家坐坐,對盛利說自己敗給艾梅心服口服,但是要是他和肖平復婚,還不如跟自己好呢。

艾梅去了雷雷的婚紗影樓,突然發現自己對這一切都不感興趣了,她告訴雷雷,可能是因為自己真的老了。

雷雷去找曉莉,問她爸媽復婚的事,曉莉告訴他,現在她自己的事都顧不過來,哪有功夫去管爸媽的事情啊,原來曉莉的網友最近要邀請和她見面,弄得曉莉不知道該怎么辦了,雷雷讓曉莉在那個網友和自己之間選擇一個,給曉莉時間好好的考慮一下,雷雷要離開的時候正巧肖平回來,要留他再坐一會兒,雷雷藉口自己有事就離開了。

老盛在店裡的脾氣越來越大了。艾梅告訴雷雷自己決定不再去他的婚紗店了,要重新回到盛利的店裡。老盛看到艾梅回來,馬上沒了脾氣。

曉莉重新設計了一期動畫人物,肖平帶她去了公司,這次很順利的通過了,還得了兩千塊的稿費。

下一集(第 27 集) 老爸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