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爸的愛情第27集劇情介紹

老爸的愛情第27集劇情介紹

曉莉的網友再次約曉莉見面。

肖平看到女兒哭泣,詢問她原因,曉莉告訴媽媽她想治好自己的腿,肖平告訴她自己現在沒那么多錢,最近去找她爸爸商量一下,看他湊夠錢沒。

肖平去店裡找盛利告訴他曉莉病了,盛利聽了忙回到家;到家勸慰曉莉要聽話,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等將來去醫院手術也好有力氣支撐下去。

肖平看到艾梅,說話間故意刺激艾梅,還打電話給艾梅告訴她盛利晚上不回去了;晚上肖平和盛利一起吃飯,肖平再次提到復婚的事情。

盛利這幾天頻繁的去肖平那裡看曉莉,艾梅有點吃醋。

盛利和艾梅說,曉莉想去治腿,艾梅說除了曉莉手裡的五萬,其他的她來想辦法,這是她欠孩子的,她來想辦法還。

肖平打算把房子賣了給曉莉治腿,曉莉告訴肖平自己爸爸心裡喜歡的是艾梅,不是她,肖平告訴曉莉自己也並沒有抱很大希望。

艾梅回到家,告訴雷雷讓他在公司借幾萬塊錢,雷雷很樂意,告訴艾梅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曉莉終於鼓起了勇氣和自己的網友自己是一個殘疾人,另一旁的雷雷,很為曉莉的勇氣可嘉感到高興,曉莉還告訴他自己明天就要去醫院治腿了,自己回來了再見他。

曉莉臨走前,雷雷告訴曉莉,不管能不能治的好,自己都在這裡等待著她,曉莉有一瞬間的恍惚,覺得他和那個網友好像。

劉師傅向艾梅建議幫旁邊的店鋪也盤下來,艾梅表示贊同,想等盛利回來了之後和他商量這個事。

盛利打來電話告訴艾梅曉莉的手術一切順利,等回來差不多要一個月以後了,旁邊聽到的雷雷欣喜若狂。

曉莉回來了,可還是不能夠走路,一切都檢查了都挺好的,可是就是不能夠走路,曉莉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肯出來不肯吃飯,大家都在門外勸慰她,但是曉莉卻聽不下去,不想活了,雷雷把門踹開了,進去責備曉莉居然這么不負責任的想要輕生,告訴曉莉自己會一輩子照顧她,當她的腿,曉莉看到大家緊張的樣子,也覺得很愧疚,告訴他們自己只是一時接受不了這個事實,這個打擊太過沉重,老盛表示自己可以和曉莉一起絕食。

下一集(第 28 集) 老爸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