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爸的愛情第22集劇情介紹

老爸的愛情第22集劇情介紹

老盛賣包子的時候看到有人出租,起了心思,想租個門面。

曉莉回到家問艾梅他爸爸怎么樣,還說老盛喜歡她,還說老盛不喜歡齊大姐,艾梅不讓她操心大人的事情,然後帶著曉莉的隨身碟就離開了。

老盛回來見到曉莉很開心。艾梅去了公司,曉莉的作品還是不行,他建議艾梅回去讓曉莉多看看類似的作品。回到家老盛出主意自己掏錢告訴曉莉他的作品通過了,讓雷雷去說。曉莉接到雷雷的電話高興壞了,讓雷雷明天接自己回家,肖平看曉莉興高采烈的樣子,問她怎么回事,曉莉告訴她了,肖平也很高興。

曉莉拿到錢,享用這些錢給自己爸爸過生日,讓雷雷不許告訴自己爸爸。

盛利問了房子的情況,回到家推開門一看,大家都在等待他,點好了蠟燭,讓老盛許願望,他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重新站起來。老盛特別開心,覺得很知足。艾梅讓他不要躲著齊大姐了,明天自己陪他一起去擺攤。

老盛和艾梅商量,想租個店鋪,讓艾梅幫忙出主意,艾梅答應下午跟他一起去看看。艾梅陪她一起去市場買東西,教會他怎么比較,精打細算。

艾梅說她想了一下,下午她不要和老盛一起去了,要自己去,因為他和那個老闆熟了不好幫她講價。

艾梅很順利的談了店鋪,讓老盛好好等訊息吧。

雷雷似乎不太願意自己媽媽和老盛在一起,所以對他們兩個比較冷淡。

老盛和曉莉商量,說可不可以先把曉莉治腿的錢用來開小飯館,等掙錢多了再給曉莉治療,曉莉問需要多久啊,老盛告訴曉莉最少需要兩年,不過曉莉還是同意了,雖然心裡很難過。

艾梅問雷雷到底怎么了,雷雷問艾梅和老盛到底怎么了,不想讓她和老盛在一起,艾梅聽了很失落。雷雷看他媽媽的樣子,出來安慰她說剛才是自己不懂事,只是一時有點接受不了,讓她不要往心裡去。但是雷雷卻開始迴避曉莉了。

雷雷去上班的時候遇到了張雅,他開著寶馬跑車,要送雷雷去上班,原來張雅找了一個有錢人,送給她的車,還給她開了服裝店,張雅知道雷雷居然沒告訴曉莉,很生氣,雷雷不讓管自己的事。

下一集(第 23 集) 老爸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