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爸的愛情第29集劇情介紹

老爸的愛情第29集劇情介紹

盛又來找曉麗談話,情真意切的和她分析了其中的利害關係,曉麗終於被說動了,跟老盛回家了。

曉麗晚上告訴了雷雷她爸爸說的話,告訴雷雷她動搖了,雷雷聽了勸曉麗不要聽他爸爸的;雷雷想要去找曉麗,告訴他媽自己要出去散步,但是艾梅如影隨形的跟著他,不想他再和曉麗接觸,雷雷問艾梅是不是因為她和老盛之間的事情才反對他和曉麗的,艾梅告訴他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第二天艾梅去店裡高速老盛她已經幫她把店撐起來了,現在是該她回去幫助自己兒子的時候了。

老盛每天回家給曉麗做好吃的,還要帶她出去散步,但是曉麗沒胃口,也不想出去;肖平去看曉麗給她買了些日用品;然後推曉麗回屋兩個人聊天去了,剩下老盛自己一個人吃飯,他也沒了胃口,出去了。

肖平告訴曉麗,如果她想跟雷雷在一起,就離家出走,而且她也問過雷雷了,雷雷表示願意給曉麗幸福,連火車票都買好了,要帶曉麗離開,而且讓他們兩個人私下登記結婚,等他們回來一切都成了定居。

第二天雷雷告訴艾梅自己要去廣州出差,艾梅信以為真。等老盛和艾梅知道了這件事的時候雷雷已經和曉麗離開了,艾梅和老盛都埋怨肖平不該這么縱容孩子這樣做,正在他們爭吵的時候,雷雷和曉麗一起回來了。 老盛大為光火,一直發脾氣,曉麗哭了起來,說自己雖然是個殘疾人,但是心並有殘,為什麼就不可以享受愛情呢?老盛聽了沉默了,艾梅讓老盛不要心軟,艾梅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允許。老盛聽了艾梅的,說自己不答應。

艾梅拉著曉麗離開了,老盛決定要和肖平復婚,要給曉麗一個安慰的家,肖平愣住了。

老盛一直為曉麗的事情煩心不已,覺得這都怪自己,假如當初他不把曉麗的腿弄成這樣,就不會出現今天的事了。

雷雷告訴曉麗,他很堅信照顧曉麗的決心,讓曉麗不要放棄,和他聯合起來堅持。曉麗答應願意和雷雷站在同一戰線。

老盛回家了,問肖平曉麗去哪兒了,肖平告訴他,丫頭帶曉麗出去玩了,問老盛和她復婚的事情是不是認真的,老盛說是。

肖平建議老盛把租的房子退了,這樣可以省點錢,她以後留在家照顧曉麗,老盛全心照看小餐館。

齊大姐去找艾梅,告訴她老盛要和肖平復婚了,艾梅聽了雖然心裡難受,但是還是強裝鎮靜。

下一集(第 30 集) 老爸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