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爸的愛情第20集劇情介紹

老爸的愛情第20集劇情介紹

盛利說他和齊大姐不合適,齊大姐一聽臉色就變了,轉身嚎啕哭著離開了。

艾梅越來越在乎起了盛利,可是齊大姐越是糾纏盛利,艾梅就決定要放棄了,這樣想著她心裡就放下一塊石頭。

艾梅決定重新出去找工作了,盛利勸她,但是她決定了。

肖平去看曉莉,曉莉說自己疼,肖平很生氣,原來曉莉腿上和屁股上長了褥瘡,肖平決定要把曉莉接走,保證不讓曉莉受委屈,曉莉不願意走。

艾梅含老盛出來,讓老盛聽肖平的去喊計程車,說肖平那裡的確條件比較好,讓曉莉住一段也好,等好了再接回來,曉莉臨走時讓老盛別忘了告訴雷雷自己的電話號碼。

肖平帶曉莉回家時交代曉莉,不要理李建了,不管他說什麼,畢竟他也是受過教育的人,不會對她怎么樣的。

李建回到家喊肖平為她怎么回事,肖平已經不向以前那樣對他客氣了,說自己想明白很多事情,明白了人是不能跟命爭,不想再為難自己了,李建說曉莉不能住這裡,肖平也很堅決。李建解釋自己昨天是和朋友們一起去玩了,喝高了就沒回來,肖平謝他,但還是要讓女兒住這裡,以後要和李建互不干涉,還要和李建分居,李建很生氣離開了家。曉莉讓肖平去找李建,自己可以馬上走,但是肖平不肯,說自己壓根沒想著收場的事。

張雅約了雷雷,想要和他聊聊,雷雷對她不太客氣,張雅想讓雷雷給她出個主意,說她在考慮一個人,但是他有家,也沒想像中那么有錢,雷雷讓她最好不要插足自己的家庭,張雅決定了自己繼續找,謝了雷雷就離開了。

雷雷回到家,老盛把曉莉的電話交給他,老盛自己一個人出去了,一直躲著齊大姐,齊大姐生生氣,喝開酒了,還吆喝著自己這輩子嫁老盛嫁定了。

齊大姐去找曉莉,想讓她回去,說她一走,雷雷去上班了就剩他爸和艾梅了,不太好,齊大姐把自己祖傳的玉墜給曉莉,說他們馬上就要成為一家人了,讓她不要給張雅說。

艾梅重新找了工作,離家很遠,雷雷和老盛都反對,但是勸不住她。

老盛去看曉莉,路上和曉莉說他喜歡艾梅,曉莉聽了很高興,還把她媽媽的事情告訴了老盛。

下一集(第 21 集) 老爸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