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爸的愛情第30集劇情介紹

老爸的愛情第30集劇情介紹

雷雷去找老盛談,說的情真意切,旁邊的曉麗也是淚水漣漣,老盛又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境地。

艾梅找雷雷談,但是雷雷卻什麼都不願意聽她說,轉身離開。

老盛想了一宿,問曉麗是不是真的想好要和雷雷在一起了,曉麗表示自己想好了,老盛告訴他們兩個,他同意曉麗和雷雷在一起,悄悄告訴曉麗,要是哪天雷雷反悔了,自己抽他。

三個人一起去找艾梅,但是艾梅還是態度堅決,不同意雷雷和曉麗在一起。雷雷和曉麗離開了之後,艾梅很生老盛的氣,覺得他不該變卦,她家就雷雷一個孩子,以後有了孩子,曉麗連自己都顧不了,怎么照看孩子,等她和老盛都老了,不能動了,雷雷要怎么承擔三個老人一個不能動的妻子。

肖平和老盛說,艾梅考慮雷雷是假,考慮和老盛的關係是真;老盛不相信艾梅會這么想,很生氣的離開了。

肖平去找艾美,分析曉麗和雷雷結婚後的一些事情,照顧孩子她願意承受,而且她有養老金,老盛的小飯館也可以掙錢以備他們養老,但是肖平好話說盡,艾美依然不能改變自己的決定;艾梅自信兒子聽她的話,肖平告訴艾梅自己明天就要和老盛復婚了,讓她不要再抱什麼希望了,這是齊大姐過來替艾梅解圍。

肖平去飯館要老盛和自己去復婚去,但是老盛藉口自己忙沒時間,肖平說了自己去找艾梅的事,老盛埋怨肖平不該去找艾梅。

曉麗告訴老盛自己願意和雷雷分手,老盛去找艾梅,雷雷正在和他媽媽談,說自己願意和曉麗分手,去做曉麗的工作,老盛聽到告訴雷雷不必了,曉麗也已經同意了。

艾梅一個人在家想到了她和曉麗相處的點點滴滴。

雷雷去上班看到艾梅在他婚紗店的門口,艾梅告訴雷雷,她想通了,同意他和曉麗在一起,只好他有所擔當就好,雷雷聽了抱著艾梅流了眼淚。

肖平一直埋怨老盛,曉麗勸她多為自己爸爸想想。當肖平推著曉麗離開的時候,老盛回來了,不讓曉麗離開,告訴曉麗,她和雷雷的事,他和艾梅都不會幹涉了,並為自己的武斷感到抱歉。

下一集(第 31 集) 老爸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