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爸的愛情第31集劇情介紹

老爸的愛情第31集劇情介紹

曉麗很感謝爸爸能夠理解她,他這一輩子為她付出了太多了,但是她不想再讓爸爸為了自己失去屬於他的幸福了。

雷雷和他的媽媽,還有曉麗的父母都坐在了一起,老盛告訴雷雷今天他要正式的把曉麗交給雷雷,一家人其樂融融。

吃過飯艾梅沒和老盛打招呼就離開了;雷雷帶著曉麗出去散步,雷雷去開車讓曉麗等著他,這時一個賣波浪鼓玩具的老頭來了,這聲音又讓老盛想起了曉麗出事情景,曉麗推動輪椅向那個買玩具的大爺駛去,一輛正在駛來的汽車撞向了曉麗,老盛拚命跑了過去把曉麗拉開了,可是自己卻被車撞了;曉麗突然站了起來,想自己的爸爸走去,可是卻摔倒了,父女兩人向彼此爬了過去。

艾梅和肖平急忙趕去了醫院,肖平在手術單上籤了字,這時雷雷和曉麗也來了,醫生告訴他們老盛顱骨損傷,做了手術仍然處於昏迷狀態,讓他們做好心理準備。

曉麗非常的傷心,很努力的站起來,要老盛看,可是他卻一直閉著眼睛。

到了第四天,老盛依然處於昏迷狀態,艾梅要把兩家人並在一起,商量下以後的生活,大家都願意聽艾梅的;艾梅告訴他們小飯館還要繼續開下去,這樣老盛的醫療費就有了,讓肖平配合她,肖平表示願意,實在不行她可以把房子賣了,艾梅阻止了她,告訴她還不到那個時候。

艾梅讓曉麗繼續做康復治療,她能站起來就是對老盛的最大安慰。

艾梅告訴齊大姐老盛被車撞了,她要搬走了,不在這裡住了,齊大姐讓艾梅有什麼事要幫忙的都告訴她。

艾梅一大早和肖平一起去菜市場買菜,肖平說通過這幾天和艾梅接觸,才知道為什麼老盛喜歡艾梅,因為艾梅不管受到了怎樣打擊都是那么自信、堅強、溫柔、大方;肖平真摯的告訴艾梅她要和艾梅做好朋友,艾梅笑了,她相信老盛會醒過來的。

艾梅很細心的伺候老盛,每天都要和他說很多話,一直為他鼓氣;希望他能夠早點醒過來。

李建出了監獄,來看肖平,告訴肖平自己的母親很惦記她,肖平說自己挺好的,並告訴了他老盛現在成了植物人,李建表示想去看看老盛,需要幫忙的告訴他一聲;李建看肖平疲憊的樣子,向她告辭了。

肖平很快不想去看老盛了,艾梅還是一直堅持要去看他。

下一集(第 32 集) 老爸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