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第16集劇情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介紹第16集

易歡誤信龍三為康熙替身,康熙計畫擒拿鰲拜

鰲拜向慈煊承認了這次傾城遇害一事乃是他所安排的,但他沒想到的是傾城居然會武功避開了要害,他要慈煊假借治傷給傾城下毒,解決掉這個阻礙,凡事有他罩著。

永和宮內,六師父對於皇帝不前來看望傾城一事感到疑惑,慈煊認為這次鰲拜讓內侍刺殺後宮嬪妃,這對於皇帝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挑釁,他不可能無動無衷。傾城聽此便道他們現在需要讓易歡馬上去找龍三,告訴龍三此次鰲拜就是刺殺她的幕後主使,以此來刺探康熙的反應。慈煊只道龍三近幾日並未曾出現在易歡的面前,也不理會易歡的信號。這次是挑起康熙與鰲拜內斗的絕好機會,他們絕對不能錯過,慈煊決定讓易歡去御書房找龍三。

易歡前來御書房尋找龍三,結果遇到了索額圖。索額圖告訴她龍三今日不在,她身為答應沒有宣召是不能到擅自到御書房的。恰巧此時,皇上聖駕前往御書房,易歡見到龍椅上的皇帝十分驚訝,皇帝也看到了易歡,他馬上將易歡一把拉到了御書房內。

皇帝告訴易歡由於他與皇上身形和聲音都十分相似,所以便成為了皇上的替身,一旦皇上有需要他便假扮成皇上,替皇上出生入死。易歡相信了龍三的話,她心疼起了龍三,皇帝讓龍三在危險的時刻出來挨刀子,可他自己卻躲在暗處。

龍三隻道他身為臣子自然要效忠於皇上,說罷,他問起了易歡來御書房的緣由,易歡將鰲拜命人刺殺傾城一事告訴了龍三,而且鰲拜還想要讓慈煊毒害傾城。龍三隻道鰲拜把持朝政多年,宮中內外都是他的勢力,皇上查探多時也並未找到證據。他們目前只能對鰲拜多加忍耐,但皇帝已經在暗中想辦法計畫剷除鰲拜了。

龍三想讓慈煊與鰲拜多周旋一段時間,易歡讓龍三放心,她哥哥肯定不會助紂為虐。說罷,她便擔憂起皇帝的計畫會有危險,龍三聽此便道皇帝雖然年少,但卻有勇有謀,也算是一代明君。易歡見龍三一直替著皇帝說話,對他十分埋怨並囑咐著龍三關鍵時刻記得保護好自己,千萬別愚忠。龍三看著易歡對自己的擔憂也十分感動,他將康熙要刺殺鰲拜的計畫告訴了易歡。

六師父和慈煊知曉了龍三身為替身一事,六師父只道他們此次進宮的目的除了要得到銅匣之外還要刺殺康熙,現如今康熙有了替身,想刺殺康熙唯一之計就是在康熙寵幸傾城時,讓傾城進行刺殺。慈煊認為此計雖然可以暗殺成功,但會危及到傾城的安危,傾城一旁聽此只道有了慈煊的擔心,她根本不足為懼。

慈煊將康熙行刺鰲拜的計畫告訴了鰲拜,想藉機挑起兩人之間的內斗。鰲拜一聽到康熙想借著摔跤的少年擒拿自己,他不禁感到好笑,而且他認為康熙如此少年老成,如果是真的要擒拿他,定不會向任何人透露半分,再加上自己身為清朝第一勇士,康熙怎么可能會讓幾個摔跤的少年來對付他。要是康熙真的想動手,他絕對不會輕易放過康熙。

皇帝單獨召見了易歡,易歡行禮過後卻放肆地上前喊著龍三,龍三不解為何易歡能分辨得出來,易歡只道龍三的眼神與皇帝不一樣,龍三的眼神溫柔體貼,而皇帝的眼神則是有一種獵人看獵物的感覺。龍三聽此感覺十分好笑,他向易歡說出此次召她前來的目的,他想與易歡道別。

皇帝擒拿鰲拜計畫就在今日開始,他要代替皇帝出現。易歡聽此十分驚訝,皇帝居然會讓龍三代替他自己,龍三生怕易歡擔心便和她說道鰲拜是大清第一勇士,為人十分傲慢自大,皇帝的這招出其不意反倒有可能成功,而且皇帝已經讓李公公提前在鰲拜的茶里下藥,讓鰲拜內功盡失。

易歡聽此心中暗叫不好,李公公乃是鰲拜的親信,他怎么可能會聽命於皇帝。龍三見到易歡的反應有些奇怪,易歡為了顧全大局也硬生生將李公公是鰲拜眼線一事憋回了心裡。龍三向易歡道別並訴說著自己對她的情意,易歡聽此泣不成聲,龍三隻好安慰著易歡這次計畫並非是一定失敗,而且只有過了這關皇上才是一條龍,否則他永遠只能是一條蟲。

易歡讓龍三在原地等她,然後她在房內將自己的金蠶背心脫了下來給龍三。龍三拿著易歡貼身穿著的金蠶背心想調戲易歡,易歡對此卻十分氣憤怒,她讓龍三務必保護好自己便離開了御書房。

永和宮內,傾城幾人正在討論著康熙擒拿鰲拜一事,慈煊認為不管誰贏誰輸,這對他們來說都是百利而無一害。此時,易歡急急忙忙沖了進來,她想讓眾人都去救龍三。慈煊卻認為救龍三而暴露他們的身份並不值得,看著易歡如此心急的模樣,他懷疑著易歡對龍三的感情並不單單是兄弟之情。

易情只道她只是不想欠人情更不想欠一條命,她對龍三隻有兄弟的情誼,她再次請求眾人前去救龍三。六師父在一旁看著易歡為龍三如此胡鬧便訓斥了易歡,易歡見此法不通也只好轉變了個思路來勸說眾人,如果今日康熙計畫失敗,鰲拜就會發動政變。鰲拜生性殘暴,到時候別說傾城有危險,他們完成大業更是難上加難,可如果他們協助康熙打敗了鰲拜的話,他們得到康熙的信任就很有可能可以進入寶庫找到銅匣。

御書房內,鰲拜前來面見皇帝,皇帝賜了一杯茶給鰲拜,之後便將奏摺遞給了鰲拜查看,奏摺里都是彈劾鰲拜的罪行,鰲拜看此卻大聲發笑並撕毀了奏摺,皇帝見此十分憤怒。

下一集(第 17 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和舒婉心是什麼關係?雪傾城和舒婉心是同一個人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親生父母是誰?雪傾城真實身份揭秘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任嘉倫有客串嗎??任嘉倫演的誰?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一個人嗎?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什麼關係?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得了什麼病?李易歡的病治好了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朱慈煊是誰演的?朱慈煊扮演者茅子俊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一周播幾集?一周更新幾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定檔發布會 楊紫贊秦俊傑戲痴狂撒糖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定檔預告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上線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葉默聲是誰演的?葉默聲扮演者韓承羽個人資料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吳應麒是誰演的?吳應麒扮演者劉學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樊倩影是誰演的?樊倩影扮演者孫蔚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康熙皇后是誰演的?康熙皇后扮演者張維娜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最新人物劇照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開啟虐戀模式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將播 最新精彩劇照搶先看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接檔《大唐榮耀2》 楊紫秦俊傑逗逼片場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殺青 楊紫秦俊傑演繹傳奇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79. 第79集
  80. 第80集
  81. 第81集
  82. 第82集
  83. 第83集
  84. 第84集
  85. 第85集
  86. 第86集
  87. 第87集
  88. 第88集
  89. 第89集
  90. 第90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