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第52集劇情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介紹第52集

劉德昭伏法認罪,慈煊決定帶易歡撤離皇宮

康熙讓易歡起草聖旨,他決定命吏部徹查山西省的貪污之風。這一次出巡讓康熙感慨萬千,學到很多宮裡學不到的東西,不僅是這一路上的見聞,還有他與易歡一起經歷過的事情都會成為他這一輩子最無法忘記的美好回憶。康熙拿出了一把扇子給易歡看,扇子的扇面只寫了一個聾字,當時在舒府內易歡對聾字的一番見解讓他一直銘記在心,他一定會好好傾聽民聲,做一個好皇帝。

兩人談論完山西和百姓的事情後,康熙表示等他辦完了山西貪污之事,他就好好辦他與易歡之間的事。易歡雖然是尋常女子不能立她為後,但康熙只道後宮佳麗三千隻有易歡一人最得他心,他想要將易歡納入後宮,易歡聽此堅決不同意。

康熙不解明明在山西草屋之中易歡已經改變了對他的看法,他們也同居了數日,易歡怎么還能拒絕於他,嫁給她所謂的未婚夫。易歡只道大不了她誰都不嫁,康熙雖然是好皇帝,但她想要的是一個只屬於她自己的夫君,康熙坐擁後宮佳麗三千,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

康熙聽此十分黯然,易歡的心思他能夠明白,而他縱然他貴為天子,也不能事事如意。他上前將易歡擁入懷中,只告訴了她既然易歡心意如此,他就只能珍惜易歡陪伴著他的每一刻。這時,慈煊前來御書房找康熙,可他卻看到了御書房內緊緊相擁在一起的兩人,頓時他十分憤怒地轉身離開。

李公公對於慈煊的反應一頭霧水,於是只好上前追問。他們兄妹倆進宮的目的就是要得到康熙的信任,現如今易歡已經得到了康熙的寵愛和信任,他還有什麼不開心的。慈煊只道這並不是他想要的,易歡單純年少,他不想看著易歡陷入其中。李公公看到他們這副樣子心中也不好受,他只勸慈煊儘快將易歡從紫禁城中撤走,這樣對他們雙方都有好處。

夜晚,慈煊告訴傾城他準備要和易歡先撤出皇宮,傾城明白慈煊的心思也答應了慈煊,尋找銅匣和內奸之事就交給她。他們兩人撤離之後就只剩下傾城一人在宮內,慈煊面對傾城的犧牲和真心只道自己這輩子對她都無以為報,傾城卻認為對她來說,慈煊的平安和幸福就是最大的回報。

慈煊將計畫告訴了易歡,易歡卻不肯離開,她搬出諸多理由之後讓慈煊再給她一段時間,等到劉德昭伏法之後她再和慈煊一起離開。慈煊心內明明知道這一切理由只不過是易歡找的藉口而已,但他卻不忍心拒絕,只好讓易歡答應於他,等劉德昭伏法之後他們就馬上撤離,在這期間,如果康熙再對她動手動腳,一定要巧妙回絕。

劉德昭奉旨進京,他在進京之前就與裘貴商議好了,他此次進京就只需要集中所有的精力和力量對付龍三,而裘貴則在民間尋找真正的舒婉心,等找到了真正的舒婉心就馬上進京見他,到時候他們就可以翻盤。劉德昭在宮門外想讓索額圖給他透透口風,此次面聖是凶是吉。索額圖收下了劉德昭的錢之後告訴他,他只需要安心覲見,此行一定是有驚無險。

劉德昭對康熙行禮過後,不敢抬頭看龍顏便一直低著頭。李公公將一封密奏遞給了劉德昭查看,劉德昭一言否決了龍三的彈劾,他數出了龍三的種種罪狀,龍三向他索賄不成,於是勾結牛角寨的匪徒盜搶官銀,還私刻玉璽和密旨。

劉德昭將物證都呈上給了康熙,還搬出了舒府管家當人證。康熙只道他這裡有幾個比舒府管家更重要的人證,能證明龍三所犯的種種罪行。劉德昭聽此感激涕零,康熙竟如此明察秋毫,他想要見一見人證。此時,易歡和慈煊兩人出了聲,劉德昭見到兩人便告訴康熙他們是龍三的貼身丫鬟和心腹,他讓康熙一定不能相信於他們。

康熙讓劉德昭抬起頭來看看自己,劉德昭擦了擦臉上的冷汗之後便抬起頭來,結果發現眼前的皇帝居然就是龍三,這一看把劉德昭整個人嚇傻了眼,只跪在地上伏法認罪。劉德昭伏法之後,易歡和慈煊兩人在永內齋內將事情告訴了傾城,爽朗的笑聲從永樂齋陣陣傳出。

傾城和慈煊兩人感到了康熙的到來,他們連忙提醒著易歡,慈煊也急忙按照宮內的規矩起身站在一旁。康熙在外邊看到三人的這樣子也並無任何疑心,只笑著踏進了永樂齋。他與易歡兩人一番互動看得慈煊心裡不是滋味,慈煊趁機向康熙提出他們要去永福寺給亡母上香的要求。

易歡想起之前慈煊和她說的話,現在劉德昭已經伏法,她需要按照之前的諾言和慈煊一起撤離紫禁城。慈煊已經安排好了,過幾日倩影和吳慶麟一行人就會進京,他們只需要借著亡母忌日到永福寺祭拜,然後他再暗中安排一夥人偽裝成石青鴻的人將他們劫走,這樣他們既可以順利離開,也可以挑起康熙和吳三桂之間的內斗。

康熙聽到慈煊的要求直爽地答應了他,還讓禮部的人在永福寺做一場追奠。隨後,他將一項重要的差事交給了慈煊,他想讓慈煊和索額圖兩人做欽差,組織一幫有能力的官吏,暗中清查其他官員,以此作為整頓吏治的開端。慈煊言語之間有些推辭,康熙讓慈煊有任何顧忌可以直接提出,他來為慈煊解決。

下一集(第 53 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和舒婉心是什麼關係?雪傾城和舒婉心是同一個人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親生父母是誰?雪傾城真實身份揭秘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任嘉倫有客串嗎??任嘉倫演的誰?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一個人嗎?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什麼關係?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得了什麼病?李易歡的病治好了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朱慈煊是誰演的?朱慈煊扮演者茅子俊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一周播幾集?一周更新幾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定檔發布會 楊紫贊秦俊傑戲痴狂撒糖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定檔預告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上線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葉默聲是誰演的?葉默聲扮演者韓承羽個人資料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吳應麒是誰演的?吳應麒扮演者劉學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樊倩影是誰演的?樊倩影扮演者孫蔚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康熙皇后是誰演的?康熙皇后扮演者張維娜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最新人物劇照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開啟虐戀模式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將播 最新精彩劇照搶先看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接檔《大唐榮耀2》 楊紫秦俊傑逗逼片場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殺青 楊紫秦俊傑演繹傳奇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79. 第79集
  80. 第80集
  81. 第81集
  82. 第82集
  83. 第83集
  84. 第84集
  85. 第85集
  86. 第86集
  87. 第87集
  88. 第88集
  89. 第89集
  90. 第90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