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第53集劇情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介紹第53集

慈煊易歡撤離計畫拖延,劉德昭透露傾城身份

慈煊對著康熙的要求面露猶豫之色,易歡卻認為這是一件利國利民的大好事,她與康熙兩人一番勸說,慈煊看著易歡期待的神色這才答應了此事。夜晚,慈煊與傾城兩人見面,傾城指出慈煊此次答應了康熙的要求,那他與易歡兩人的撤離計畫就需要往後推延了。

慈煊表示他不想讓易歡失望,更不想錯過這個為天下老百姓除害的機會,所以才會答應了此事。傾城不解慈煊答應此事的行為,他這無疑是在為康熙做嫁衣。慈煊只道他會藉此機會在朝中掀起一場波瀾,一方面幫助百姓一方面挑發康熙與群臣的鬥爭,而且他也認為如果就這樣撤離,單獨留傾城一人在紫禁城內十分危險,他於心不安。

皇后在太皇太后面前表示康熙現在對李氏兄妹寵愛有加,太皇太后認為皇上這是要有所動作了,他這是想讓慈煊和索額圖協助他整頓吏治,皇上剛剛親政不久,而朝中的局勢也錯綜複雜,她深怕康熙會掌握不好分寸,動搖了朝綱。

京城內,倩影和葉默聲吳應麒道別,吳應麒想完成任務之後邀請他們和他一起到雲南一游,葉默聲只道他們還需要多加考慮幾日便向吳應麒告辭。吳應麒在倩影離開之前叫住了她,他想約倩影晚上到境湖一見,他有份禮物要送給倩影。待兩人離去之後,石青鴻認為這葉氏兄妹來歷不明要多加提防,可吳應麒卻認為葉氏兄妹兩人值得信任。

吳應麒進宮面聖之後這才發覺山西的欽差龍三竟是康熙,他連忙向康熙請罪。康熙讓吳應麒起身,他已經查明山西劫案是劉德昭和鰲拜的餘黨所做,與他無關。隨後,康熙拿出了一張藥方,上面的藥材都是雲南獨有,他讓吳應麒麟回雲南後將藥材湊齊,快馬送回京城,吳應麒表示自己定當竭盡全力儘快湊齊。

吳應麒隨著康熙到慈寧宮見太皇太后和建寧,順道再見一見吳應熊。太皇太后見到吳應麒之後對他一番寒暄讚美,之後便提起了平西王對朝廷的忠心,太皇太后的話中有話讓眾人都小心翼翼,精神緊繃。

康熙告訴吳應麒他為平西王準備了一份厚禮,讓吳應麒與吳應熊一起將厚禮打開觀看,兩人按照康熙的旨意打開了厚禮,結果卻發現裡邊都是彈劾平西王的奏摺。兩人驚慌跪在地上告訴康熙吳家對朝廷的忠心,康熙只笑著道雖然在朝堂上有許多大臣彈劾平西王的忠心,但是他與太后的心裡都是相信他的,所以這才做準備了這份厚禮。

康熙此舉更是讓現場的眾人比之前更加小心翼翼,連大氣都不敢喘一聲,這時太皇太后出聲道她也為平西王的夫人備下一份禮物,以聊表她的心意。隨即,她讓吳應麒和吳應熊兄弟兩人到額附府去敘舊,而建寧則留下來陪她說說話。

康熙和易歡出了慈寧宮後,易歡整個人也變得小心翼翼十分謹慎,康熙察覺出了易歡的異樣,易歡直言告訴了康熙她有些害怕太皇太后,康熙只道吳三桂是朝廷的心腹大患,所以他和太皇太后才會這樣防範著他。易歡並不牽扯朝政,所以不用有任何擔憂。易歡只道她心中有一種感覺,只有沒人時她與康熙的距離才會很親近,而一旦有人時他們之間的距離就會好遠。

康熙告訴易歡他能明白易歡的感受,但他也是沒有辦法,他身為皇帝不能和別人太過於親近,否則就會被抓住把柄,而易歡已經是這個世界上把他看得最清楚的人了。另一邊,索額圖正在御書房門口等著見皇上,而納賽此時前來暗中告訴他劉德昭死活不肯認罪,他堅持要見索額圖。索額圖怕劉德昭是因為他收了銀票要舉報他,所以決定先去封了劉德昭的口。

牢房中,劉德昭告訴索額圖他想戴罪立功,換他夫人裘敏和她腹中胎兒的性命。索額圖認為劉德昭想得倒是挺美的,他犯的可是誅九族的大罪。劉德昭深知自己犯下的罪行深重,但他告訴了索額圖他要舉報的是關於麗妃娘娘的一件大事,這對於皇后和索額圖整個家族都百利而無一害。

索額圖支開獄卒,然後和劉德昭說道,如果劉德昭提供的事情有價值的話,他可以保證把裘敏和她腹中胎兒保下來。劉德昭暗暗告訴索額圖現在麗妃並不是真正的舒婉心,而是假冒的。索額圖將這件事稟報給了皇后,他認為這假冒舒婉心的人和李氏兄妹極有可能是同一夥人,可劉德昭目前也沒有證據。

皇后提議將此事告訴康熙,索額圖卻認為這萬萬不可,現在皇上對麗妃寵愛有加,而且此事關係到了皇族顏面,他們必須要拿到證據才可以說出。現在唯一的鐵證就是活著的舒婉心,他決定悄悄派人去給新上任的山西巡撫送一封信,讓他偷偷放掉裘貴和裘敏,他要利用裘貴找到舒婉心。

索額圖回到御書房門口,他將一封信給了納賽,讓納賽將他的話帶給裘貴,只要裘貴能找到舒婉心,那不僅他和他的姐姐都可以保命,就連劉德昭都可以罪減一等。李公公在一旁註意看到兩人的這一行為舉止便急忙前來找慈煊,他認為索額圖和納賽兩人極有可能是要偷偷暗算慈煊和易歡,他讓兩人務必要多加小心。

慈煊前來永和宮見傾城,他將李公公的話都告訴了傾城。傾城懷疑劉德昭將她假冒舒婉心一事告訴了索額圖。索額圖本就懷疑慈煊與易歡兩人的身份,現在他肯定認為他們三人是一夥的。眼下索額圖之所以不動聲色,是因為除了劉德昭之外別無其他證據,傾城讓慈煊要先採取行動,慈煊只道他已經派人給孟祥和送去訊息,讓他們一定要隱藏好行蹤。

下一集(第 54 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和舒婉心是什麼關係?雪傾城和舒婉心是同一個人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親生父母是誰?雪傾城真實身份揭秘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任嘉倫有客串嗎??任嘉倫演的誰?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一個人嗎?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什麼關係?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得了什麼病?李易歡的病治好了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朱慈煊是誰演的?朱慈煊扮演者茅子俊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一周播幾集?一周更新幾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定檔發布會 楊紫贊秦俊傑戲痴狂撒糖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定檔預告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上線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葉默聲是誰演的?葉默聲扮演者韓承羽個人資料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吳應麒是誰演的?吳應麒扮演者劉學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樊倩影是誰演的?樊倩影扮演者孫蔚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康熙皇后是誰演的?康熙皇后扮演者張維娜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最新人物劇照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開啟虐戀模式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將播 最新精彩劇照搶先看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接檔《大唐榮耀2》 楊紫秦俊傑逗逼片場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殺青 楊紫秦俊傑演繹傳奇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79. 第79集
  80. 第80集
  81. 第81集
  82. 第82集
  83. 第83集
  84. 第84集
  85. 第85集
  86. 第86集
  87. 第87集
  88. 第88集
  89. 第89集
  90. 第90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