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第17集劇情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介紹第17集

易歡助皇帝擒拿鰲拜,得知龍三即為皇帝

鰲拜與皇帝兩人撕破了臉皮,皇帝想讓鰲拜退出朝政頤養天年,但鰲拜堅決不肯退出朝政。皇帝聽此十分憤怒,他摔破茶杯想與鰲拜做個了斷。頓時,身強力壯的摔跤手從四面走出,侍衛也將御書房的大門緊閉。

六師父認為他們如果站在康熙這邊確實對他們更為有利,但此次鰲拜獲勝的可能性會更大,如果此時站錯了隊他們就會前功棄盡。慈煊想要再看看局面,權衡利弊再做出決定,可易歡卻十分心急,她急急忙忙自己沖了出去想救龍三,慈煊擔憂著易歡的安危也追了出去,傾城想一併追出去卻被六師父攔住,無論鰲拜與康熙誰勝誰贏,她們都不可以暴露身份。

鰲拜功夫的十分了得,滿房的摔跤手都不是他的對手。皇帝看此十分不解,他向角落裡的李德福詢問內功散一事,李德福告訴他他確實是將內功散下在了茶里,而此時鰲拜也告訴了皇帝他早已知曉了皇帝的計畫,所以他在來之前就預先服下了避邪丹,那杯茶根本對他毫無作用。

眾人都被鰲拜打倒,皇帝用高官與賞金讓眾人繼續抓捕鰲拜,可眾人依舊不是鰲拜的對手。皇帝見此便想自己出手殺了鰲拜,可他也並非是鰲拜的對手,鰲拜將他扔出了房外,正當這危難時刻,易歡及時趕到救了皇帝,讓皇帝替易歡包紮。

鰲拜得知易歡的背叛,他想用大補丸讓易歡看清局面,但易歡只道她想與鰲拜作個交易,她讓皇帝放了鰲拜,但鰲拜也必須放了皇帝。鰲拜笑易歡太過於幼稚天真,易歡告訴鰲拜他中了她的七步之倒,如果他強行運功的話就會毒發身亡。鰲拜深知易歡此人十分鬼怪,他並不相信易歡,反倒是直接上前想取了兩人的性命。眼見易歡危難之際,龍三奮不顧身上前為易歡擋了一劍,幸虧是他穿著易歡的金蠶背心這才沒有傷到性命。

鰲拜想上前繼續殺害兩人,結果七步倒的藥效生效,慈煊這時也及時趕到,鰲拜想再次利用大補丸讓慈煊殺了皇帝,可慈煊卻傷了鰲拜的雙腿並告訴鰲拜,大補丸的解藥他自己會解出來。此時,龍三也發現了易歡手臂受傷一事,他想撕下龍袍幫易歡包紮,易歡阻止了龍三,撕毀龍袍可是死罪。李公公在角落裡觀完了全場,眼見鰲拜戰敗,他狗腿地拿出了一條手絹前來獻給皇帝。

易歡笑鰲拜一世英明,如今連康熙的替身龍三都分不清。鰲拜聽此也笑起了易歡,眼前之人哪裡是康熙的替身,分明就是康熙本人。這時,索額圖帶人沖了進來,他向康熙稟報已經拿下了鰲拜內線一事。易歡看著眼前的局面有些微愣,就連索額圖都稱呼龍三為皇上。

鰲拜告訴易歡龍三乃是康熙微服出宮私訪的化名,而皇帝也向易歡承認了自己就是康熙一事,慈煊在一邊聽此馬上向康熙行禮並急忙讓易歡下跪,可易歡卻無法接受眼前的這一事實,她當眾打了康熙一巴掌便匆忙跑開,康熙急忙上前去追易歡。

康熙追到易歡後責怪於她剛剛不該當眾打他,這罪狀如果真要論起來是要株連九族的。易歡還處在氣憤中,之前的龍小弟搖身一變成了皇帝,她有些無法接受。康熙與易歡一番交談過後便告訴了易歡,日後在人前她必須對他畢恭畢敬,但私下裡就可以繼續稱呼他為龍小弟。至於今日之事,易歡替他挨了一刀又打了他一巴掌,這事就算扯平了。

康熙對索額圖和眾人都進行了嘉獎,他想升慈煊為副院判,可慈煊卻只道自己的能力配不上這個職位,他不想接受。康熙聽完後便賞賜了慈煊一件黃馬褂,如果日後慈煊有事找他可以直接穿著黃馬褂進宮。話畢,他想對易歡進行賞賜,易歡只道她想要讓皇上答應她兩件事。

第一件事她希望皇上可以撤去她的答應一位,她只想做一個小小宮女。至於其中的緣由除了自己的身份之外,最重要的是年少時她家裡人已經為她指過一樁婚約,因此她不能侍奉皇上。康熙應允了易歡的要求並封易歡在御書房做一個筆墨侍書,為她尋一個新的住所,賜名永樂齋。這第二件是皇宮中有一個寶庫,裡邊有奇珍異寶,易歡表示她自己想進去寶庫轉一轉。康熙聽此只道易歡還是小孩兒心性也便準許了易歡的要求,讓她親自前往寶庫去挑選禮物。

寶庫內,易歡為找到銅匣便騙起了李公公,皇上之所以讓她進寶庫是因為皇上下了密旨讓她找銅匣,李公公聽此馬上帶領易歡前去查看冊子。易歡翻看著冊子指出其中一個銅匣,李公公看此卻大驚失色請求易歡饒命。

易歡將銅匣的訊息告訴了慈煊和傾城,李公公告訴她三個月前鰲拜到這寶庫內私自拿走了銅匣,慈煊聽此深感不對,三個月前他們才剛剛得知銅匣的秘密,而鰲拜居然也在同時得知了銅匣,他覺得明珠谷一定是出了奸細。傾城認為眼下之計便是先找到銅匣,然後將再此事告知師父。

易歡表示她可以藉口找解藥親自搜查鰲府找出銅匣,慈煊在一旁聽此便提醒著易歡千萬不要被皇帝的柔情語蜜語所迷惑。易歡只道她進宮所做的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慈煊的大業,雖然在這宮中有人罩著的感覺十分美好,但她保證找到銅匣以後她就會隨眾人一起撤離紫禁城。

下一集(第 18 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和舒婉心是什麼關係?雪傾城和舒婉心是同一個人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親生父母是誰?雪傾城真實身份揭秘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任嘉倫有客串嗎??任嘉倫演的誰?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一個人嗎?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什麼關係?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得了什麼病?李易歡的病治好了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朱慈煊是誰演的?朱慈煊扮演者茅子俊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一周播幾集?一周更新幾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定檔發布會 楊紫贊秦俊傑戲痴狂撒糖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定檔預告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上線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葉默聲是誰演的?葉默聲扮演者韓承羽個人資料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吳應麒是誰演的?吳應麒扮演者劉學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樊倩影是誰演的?樊倩影扮演者孫蔚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康熙皇后是誰演的?康熙皇后扮演者張維娜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最新人物劇照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開啟虐戀模式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將播 最新精彩劇照搶先看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接檔《大唐榮耀2》 楊紫秦俊傑逗逼片場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殺青 楊紫秦俊傑演繹傳奇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79. 第79集
  80. 第80集
  81. 第81集
  82. 第82集
  83. 第83集
  84. 第84集
  85. 第85集
  86. 第86集
  87. 第87集
  88. 第88集
  89. 第89集
  90. 第90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