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第45集劇情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介紹第45集

舒婉心孟祥和遠走高飛,康熙遭遇追殺

傾城以自己身體柔弱為由讓康熙和易歡先行離開。待康熙離開之後,傾城與六師父兩人來到了舒婉心的房間,本想讓舒婉心跟她們一起走,可劉德昭宴請欽差,要舒婉心前去助興。為怕柔弱的舒婉心會給慈煊造成麻煩,傾城決定自己扮成舒婉心前去助興。

慈煊和傾城挾持了劉德昭、裘貴兩人,慈煊讓劉德昭放了孟祥和,然後為他們準備三匹馬。管家在一旁看到傾城與舒婉心長相一樣十分吃驚,但傾城會武功又不可能會是舒婉心,傾城看到管家的反映便上前打了管家幾巴掌,她只道這幾巴掌就是替舒家打的。

劉德昭現如今性命在慈煊手上,對於慈煊的要求他不敢不從,只好放了孟祥和並為他們準備三匹馬。三人騎著馬來到樹林裡與舒婉心和六師父會合,舒婉心和孟祥和兩人團聚之後給他們三人磕了頭以表謝意,傾城看著眼前恩愛有加的兩人十分羨慕,舒婉心誤以為傾城與慈煊兩人是一對也祝福著他們,六師父在一旁出來解釋道慈煊已有婚約,他們兩人只是兄妹之情而已。

幾人一番談話過後,傾城讓舒婉心務必要隱藏蹤跡,遠離山西,只要劉德昭沒有抓到舒婉心,她的身份就不會暴露。舒婉心雖然不知道傾城為何要冒名頂替她進宮,但她心底里卻認為他們都是好人,她和孟祥和兩人表示此去一定會找一處隱秘的地方,過著平淡的生活。

舒婉心與孟祥和離去後,六師父也向傾城辭別,她要回明珠谷協助晉王查出奸細,以前她進宮是為了傾城的安危,但現在宮內已經有了慈煊和易歡,所以她決定不再進宮,她讓傾城告訴康熙她的病情雖然有所好轉但她要留下給舒建守靈,康熙一定不會起任何疑心。

劉德昭和裘貴已經下了通緝令,現整個山西境內都在通緝慈煊和康熙等人。劉德昭想起了舒管家的話,萬蘇與麗嬪的長相一樣。裘貴只道萬蘇不可能是麗嬪,當初是他在外邊發現的萬蘇。劉德昭認為萬蘇長得與麗嬪一模一樣,今天的事情肯定有蹊蹺,他詢問著舒管家麗嬪進宮前後有沒有什麼不同。

管家也察覺出了舒婉心進宮前後的不同,而且他家小姐不會武功,今天的萬蘇也不可能是舒婉心。劉德昭思忖了片刻他認為萬蘇才是舒婉心,而現在的麗嬪則是舒建從江湖中找來頂替的。事情出現了反轉,劉德昭表示現在他們已經能夠證明欽差龍三假傳密旨之罪,只要他們還能證明出麗嬪是假冒的,那他們就無後顧之憂了。

皇后在宮裡十分擔憂康熙的情況,太皇太后卻十分沉著冷靜地分析著眼前的局勢,她叮囑皇后千萬不可以自亂陣腳,在其它嬪妃面前透露康熙在山西的行蹤。另一邊,康熙和易歡等人藏身於一小屋子裡,易歡在吃烤雞之時無意間說漏了嘴,他們的師父是前明有名的廚子。康熙對此起了疑惑,幸虧慈煊機智地糊弄了過去。

慈煊一邊吃著烤雞一邊發現他們被大批人馬包圍了,包圍他們的人數眾多而且武功也不弱,他們若強行突圍的話很難護康熙安全。現如今只有按照之前的計畫,用人皮面具找一個侍衛假扮成康熙,引開追兵。

慈煊和假扮康熙的侍衛與追兵進行了搏殺,康熙和易歡在樹上觀看著這一場戰鬥,康熙看到慈煊武功的高強,而且還有勇有謀,他深深慶幸著慈煊並非是自己的對手。易歡聽此只略有些心虛地回應著康熙,她是康熙的老大,而慈煊是自己的哥哥,所以慈煊定然不會與康熙為敵。

慈煊引開追兵後,兩人從樹上下來前去找傾城,結果發現傾城不在她藏身的那棵樹上。易歡知曉傾城肯定是去替慈煊解圍了,她正想將康熙糊弄過去,傾城便出現在了他們面前,傾城告訴他們她是自己從樹上滑下來的,雖然她是一介柔弱的女流,但她小時候是在馬背上長大的,這點膽量還是有的。

康熙聽此便直言誇讚著傾城。康熙走在前邊,易歡與傾城兩人在後邊走著,易歡發現了傾城手上的血跡連忙讓她擦乾淨,傾城只道血跡並不是她的,剛剛有人要伏擊慈煊,她把那個人解決了所以才留下了血跡。

王大哥喬裝成康熙的模樣引開追兵,結果他卻身中多刀死亡,康熙看著眼前這傷亡慘重的侍衛們,他只道這些侍衛都是他精心挑選的,出宮時有三十餘人,現在只剩下十來人,這筆賬他與劉德昭之間有得算。慈煊告訴康熙他之前本可以殺了劉德昭,但沒康熙的命令他不敢擅自行動。

康熙認為要殺一個劉德昭很容易,但他要做的是把劉德昭的罪行昭告天下,殺雞儆猴,開啟大清的整頓吏治之風。慈煊從王大哥所中的刀傷來看,他判斷出昨夜追殺他們的這批黑衣人並不是劉德昭的手下,而是與之前追殺舒建的人是一夥的。康熙聽此也明白了慈煊的意思,追殺他們的人和舒建的人都是吳三桂所指使的,吳三桂極有可能是怕欽差查到有關舒建死亡的蛛絲馬跡,所以這才痛下殺手準備殺了欽差。

劉德昭帶著官兵前來捉拿康熙等人,康熙見他們目前的情況根本無法與官兵抗衡便下令撤退。眾人撤退到一條河邊,康熙對於眼前的情況有些不知所措,前無渡船,後有追兵。慈煊只道他昨晚已經讓人先行探路準備了渡船,他的一聲口哨下去一條渡船便出現在了他們眼前。

康熙對於慈煊這一應變能力之強感到佩服,他表示在這方面自己需要多多和慈煊學習。眾人都上了渡船,可劉德昭也趕到了河邊,慈煊讓康熙幾人先行離開,他來拖住劉德昭。

下一集(第 46 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和舒婉心是什麼關係?雪傾城和舒婉心是同一個人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親生父母是誰?雪傾城真實身份揭秘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任嘉倫有客串嗎??任嘉倫演的誰?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一個人嗎?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什麼關係?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得了什麼病?李易歡的病治好了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朱慈煊是誰演的?朱慈煊扮演者茅子俊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一周播幾集?一周更新幾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定檔發布會 楊紫贊秦俊傑戲痴狂撒糖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定檔預告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上線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葉默聲是誰演的?葉默聲扮演者韓承羽個人資料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吳應麒是誰演的?吳應麒扮演者劉學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樊倩影是誰演的?樊倩影扮演者孫蔚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康熙皇后是誰演的?康熙皇后扮演者張維娜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最新人物劇照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開啟虐戀模式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將播 最新精彩劇照搶先看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接檔《大唐榮耀2》 楊紫秦俊傑逗逼片場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殺青 楊紫秦俊傑演繹傳奇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79. 第79集
  80. 第80集
  81. 第81集
  82. 第82集
  83. 第83集
  84. 第84集
  85. 第85集
  86. 第86集
  87. 第87集
  88. 第88集
  89. 第89集
  90. 第90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