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第40集劇情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介紹第40集

劉德昭辦案屈打成招,易歡偽造密旨

康熙三人在屋頂聽著裡邊的審案,易歡只道她算是明白了,這官府就是拿著畫像對比,看誰長得像就抓來充數。劉德昭此時傳上證人裘貴和糧商,易歡看到裘貴的模樣後告訴了康熙,之前康熙在裘貴和糧商臉上寫字的墨汁是她加過藥的,這一個月內他們都無法洗掉字跡,康熙只道此案了結後,他應該拿刀在裘貴幾人的臉上刺字,讓他們一輩子都洗不掉。

裘貴和糧商在公堂上指認出了這三名百姓就是打劫他們的匪徒,三名百姓連聲叫冤。這時,一名官差呈上了迷藥,他告訴劉德昭這些迷藥是在三人的家中搜到的,與盜案現場迷暈家丁的迷藥是一樣的,而且他們還從高記藥鋪中查到劉十三買藥材的證據。

人證物證俱存在,劉德昭不管三人的說辭如何堅決要把這樁罪名定在他們的頭上,他想讓三人說出他們是如何勾結江洋大盜盜劫官銀。三人深知搶劫官糧官銀乃是死罪,他們只能繼續喊冤,劉德昭見此便讓人將他們每人打三十大板。慈煊在屋頂看到這裡,他看出了劉德昭是鐵了心要將三人屈打成招,他想要出手解救三人。

康熙押住了想要衝上去的慈煊,他讓慈煊前去擊鼓鳴冤,他現在的身份好歹也是奉旨調查舒建一案的欽差大臣,雖然沒有權力可以插手劉德昭處理地方刑案這些事,但劉德昭應該不會將他怎么樣。慈煊前去擊鼓後,易歡拿出手中的聖旨要劉德昭出來迎接欽差大人,官差不敢怠慢連忙將兩人帶入府衙。

劉德昭接見了康熙,康熙只道他處理舒建一案有些事情需要劉德昭的相助,劉德昭讓康熙去後堂休息,他審理完案情定當協助於康熙。康熙表示他想要旁觀劉德昭審理案情,劉德昭只道康熙目前的身份和任務與此案並沒有任何關聯,若要旁聽並不合適。康熙笑著道他只是想旁觀而已不會干擾他辦案,而且他回宮之後才好將劉德昭在這一地方的美名告訴皇上。劉德昭聽此才肯讓龍三旁聽此案。

康熙想要查看此案的人證物證,可劉德昭堅決不肯。三名百姓不招認罪行,劉德昭想要動用大刑逼三人招供。王十三聽到大刑便只好違著心意表示自己願意招認,他已經年邁體弱,經不起這大刑的折騰。師爺聽到王十三願意招認便上前循循利誘王十三說出他是如何聯繫另外兩名百姓給牛角寨人的匪徒做接應。

王十三不願意胡亂指證他人,師爺聽此便想讓人給王十三用刑,王十三隻好按照師爺所要求的招認,由師爺代寫供詞,他來簽字畫押。胡二狗看到王十三已經招供,他深知自己胳膊擰不過大腿,於是他也只好籤字畫押招認了此事。

謝大牛不願意招認此事,他當著眾人的面辱罵著現場的所有官員,劉德昭聽此只道自己再給他次機會,究竟他是要直接畫押還是要領教公堂上的諸般刑法之後再畫押。謝大牛依舊不肯招認,劉德昭便想要直接動刑,易歡聽此急忙阻止。

劉德昭告訴康熙,此地民風向來彪悍奸詐,他們裝出可憐模樣只是想博取康熙同情而已,尤其是謝大牛,他爹是牛角寨的前明餘孽,前兩年剛被判了腰斬,還是謝大牛的娘親自出首。謝大牛隻道他當時還認為他娘做得對,他爹無惡不作該如此下場,可他現在才明白是他娘做錯了,這大清的天比鍋底還要黑,這百姓就該反。劉德昭憤怒地讓謝大牛住了口,他一口指認謝大牛就是前明餘孽。慈煊在一旁看不過去便道謝大牛之所以辱罵官員只是因為劉德昭要濫用私刑,將人屈打成招。

劉德昭指責康熙身對邊的奴才太過放縱,康熙只道公堂之上雖應論尊卑,但更加要論國法,劉德昭這案情明顯是審得不合理法。劉德昭聽此只搬出了自己的官位,康熙目前的身份雖然是一個奉旨辦案的欽差,但只官拜五品,而自己則是二品官員,康熙干涉他處理地方刑案並不合律例。

康熙聽此十分憤怒,他想要亮出自己的身份卻被易歡阻止,易歡靈機一動讓康熙將密旨拿出,密旨中皇上不僅讓龍三調查舒建之死而且還讓他順便督查山西賑災和官風一事。劉德昭聽到密旨便立馬轉換了態度,他想讓康熙拿出密旨給他查看。易歡告訴劉德昭密旨在他們的行李之中,他們需要回府去取。康熙順著易歡的話做,他讓慈煊繼續在這裡陪著劉德昭審理此案,而他與易歡回府去取密結旨。

出了府衙門口後,易歡告訴康熙他們可以偽造密旨,可康熙卻道他既沒有帶玉璽也沒有帶龍紋黃絹,易歡表示密旨不一定要寫在龍紋黃絹上邊,只需要有玉璽印章和康熙的親筆書信便可騙過劉德昭,至於玉璽她可以照著之前聖旨的印章刻一個。

劉德昭遲遲等不來康熙和易歡,慈煊讓劉德昭可以先行將謝大牛押下去,劉德昭命人將謝大牛押下去後問起了欽差大臣的身份來歷,慈煊卻只道他們大人身份尊貴,無從透露。另一邊,易歡偽造出一個玉璽印章,雖然無法與真玉璽相提並論,但劉德昭應該不會仔細辯別其中的真假。康熙看到這個情景之後心內對易歡的懷疑多增加上了幾分,比起劉德昭來,他認為此次出行,易歡更加讓他感到意外。

下一集(第 41 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和舒婉心是什麼關係?雪傾城和舒婉心是同一個人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親生父母是誰?雪傾城真實身份揭秘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任嘉倫有客串嗎??任嘉倫演的誰?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一個人嗎?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什麼關係?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得了什麼病?李易歡的病治好了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朱慈煊是誰演的?朱慈煊扮演者茅子俊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一周播幾集?一周更新幾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定檔發布會 楊紫贊秦俊傑戲痴狂撒糖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定檔預告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上線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葉默聲是誰演的?葉默聲扮演者韓承羽個人資料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吳應麒是誰演的?吳應麒扮演者劉學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樊倩影是誰演的?樊倩影扮演者孫蔚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康熙皇后是誰演的?康熙皇后扮演者張維娜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最新人物劇照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開啟虐戀模式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將播 最新精彩劇照搶先看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接檔《大唐榮耀2》 楊紫秦俊傑逗逼片場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殺青 楊紫秦俊傑演繹傳奇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79. 第79集
  80. 第80集
  81. 第81集
  82. 第82集
  83. 第83集
  84. 第84集
  85. 第85集
  86. 第86集
  87. 第87集
  88. 第88集
  89. 第89集
  90. 第90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