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第24集劇情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介紹第24集

康熙易歡鬧彆扭,鰲拜提出情報網路

慈煊看到雨中相擁的兩人便黯然離開了。康熙想進一步親吻易歡可卻被易歡推開,康熙不明白易歡為何還這么抗拒他,易歡向康熙承認他確實是個好皇帝,但他同樣還是一個最不值得女人愛的男人。只要康熙還在這紫禁城裡,只要他還龍袍加身,只要他還擁有後宮嬪妃,那他就是皇帝,她絕對不可能與其它女子共待一夫,成為妃嬪。

康熙想要強迫易歡得到她,可易歡卻以他是個好皇帝來反駁他的行為。康熙聽此便道他寧願當個好色的昏君,兩人在推搡之間康熙落了水,易歡深知自己又冒犯了皇威便跪在地上,康熙看著易歡十分生氣,拂袖而去。

易歡淋過雨之後便得了風寒,慈煊告訴她當他看到易歡與康熙兩人在雨中緊緊相擁時,他心裡的滋味十分不好受。易歡只解釋道當時是因為下雨,康熙一時興奮便抱了她,她不好拒絕這才兩人抱在了一起。慈煊和傾城兩人告訴了易歡其中的利弊,他們讓易歡千萬不可以愛上康熙,不然不僅對不起他們,也會讓自己萬劫不復。

康熙生了易歡的氣,他故意到永和宮裡當著易歡的面升傾城為麗嬪,掌管永和宮,同時他還召了傾城晚上侍寢,傾城領旨謝恩。康熙想從易歡的表情中看出吃醋或者其它的情緒,但易歡卻並無表露半點不開心。

夜晚,易歡與慈煊兩人在遠處看到傾城被抬進了康熙寢殿,易歡這時候也明白了之前傾城在谷里得到眾師長寵愛的原因,傾城精緻生活的背後滿滿的都是不容易。慈煊只道他們明珠谷長大的孩子每一個人都不容易,在紫禁城的日子對他來說更是一種嚴峻的體驗,他不僅要對康熙俯首陳臣,還要眼睜睜看著康熙褻瀆易歡和傾城,他發誓終有一日他要讓康熙償還這一切。

慈煊在太醫院裡發泄著自己的情緒,六師父前來找慈煊,讓他趕緊和她去一趟永和宮,傾城侍寢回來得到了重要的情報。永和宮內,六師父用迷藥將宮人都迷暈,傾城告訴他們今晚她與康熙在一起下棋,後來索額圖突然有事前來求見,康熙讓她避到了寢殿,她運功細細凝聽也只聽到了個大概。

鰲拜這些年來一直在暗中經營情報網路,他在吳三桂等三位藩王,以及反清聯盟當中都埋伏了奸細,其中就包括了明珠谷。除此之外,鰲拜為了保命,他說什麼也不肯把情報網路交出來,反而還要求康熙赦免他以前所有的罪責,放他回府繼續執掌情報網路,並且直接由康熙負責。康熙一開始聽到這個訊息十分震怒但很快就冷靜了下來,隨後命人將她送回永和宮。她離開時看到康熙和索額圖一起離開,她猜測兩人是前去天牢和鰲拜談判。

牢房內,鰲拜向康熙行了跪拜之禮並懺悔了自己的罪責,他想讓康熙赦免了他的死罪放他回府,康熙能燒毀密信,對那些大臣既往不咎,但若是康熙連他這個三朝老臣都不放過的話,那吳三桂那些藩王降將心中豈能沒有疙瘩。康熙只道等自己先收拾了鰲拜,他自然會把那些威脅大清的敵人揪出來一個個清除掉。

鰲拜表示他並不是大清的敵人,他與康熙同樣身為八旗子弟,他不願意看到大清的子弟被趕往山海關的那一天,所以他冷靜下來以後這才肯放下與康熙的私人恩怨,協助康熙揪出那些敵人,保大清江山萬年永存。

康熙想讓鰲拜交出情報網路,他可以饒了鰲拜一命。可鰲拜卻一心只想要自己回府執掌情報網路,他告訴康熙他在三位藩王和反清聯盟中安插了不少密探,這些密探只聽命於他一人,如果康熙不肯放他出去,那他就會就把這多年來辛苦建立的情報網帶進墳墓。

康熙聽出了鰲拜話語中還是想要活命,他讓鰲拜交出大補丸的解藥,可鰲拜卻不肯交出,他認為那李氏二人絕非善類,除非是他回府查清兩人的來歷,否則他就算是死也要拉著兩人一起墊背。康熙認為既然鰲拜不肯交出解藥,他與鰲拜也就沒有什麼可以談判的了。

鰲拜看著康熙的背影告訴了他,他從情報網路中得到的訊息十分可怕,康熙卻認為這只不過是鰲拜在危言聳聽。鰲拜只道他手中有一條反清聯盟的絕頂機密,他保證這條訊息絕對值得康熙放了自己。

六師父怕康熙和鰲拜的談判達成會對反清聯盟不利,目前最好的辦好就是破壞他們的談判,傾城認為唯一能辦好這件事情的只有易歡,康熙對易歡十分在意。慈煊為顧全大局也同意了傾城的建議。第二日,他前來找易歡跟易歡說了這件事,易歡以為慈煊是讓她去挑拔鰲拜和康熙的關係,結果慈煊卻表示他想讓易歡勸康熙答應鰲拜。

慈煊讓易歡想辦法說服康熙答應鰲拜的要求,赦免鰲拜放他回府。他們兄妹兩人來歷不明,又有鰲拜從中挑拔,康熙本有就對他們有所疑心,如果這時候他們再挑拔康熙和鰲拜的君臣關係,反而會加重康熙對他們的疑心,所以他們不能再挑起兩人間的內斗。鰲拜此人老奸巨滑,如果他回了府肯定會自己與內奸聯繫,到時候他們只需要順藤摸瓜就可以找出這個奸細,易歡聽完後大誇慈煊聰明。

易歡前來御書房找康熙,她向康熙行禮後康熙並會理會她,她站得累了只好不顧姿態坐在地上。李公公在一旁指責易歡不該如此不顧儀態,如果站不住了那就要跪著,易歡只好起身跪著。康熙表面雖然不理會易歡,可內心卻時刻關注著她,他知曉易歡的情況也便找藉口支走了李公公。

李公公走後,易歡上前靠近了康熙想討好他,可康熙依舊對易歡不理不睬。易歡佯裝生氣要離開御書房,康熙也並未多加表態。

下一集(第 25 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和舒婉心是什麼關係?雪傾城和舒婉心是同一個人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親生父母是誰?雪傾城真實身份揭秘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任嘉倫有客串嗎??任嘉倫演的誰?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一個人嗎?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什麼關係?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得了什麼病?李易歡的病治好了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朱慈煊是誰演的?朱慈煊扮演者茅子俊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一周播幾集?一周更新幾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定檔發布會 楊紫贊秦俊傑戲痴狂撒糖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定檔預告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上線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葉默聲是誰演的?葉默聲扮演者韓承羽個人資料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吳應麒是誰演的?吳應麒扮演者劉學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樊倩影是誰演的?樊倩影扮演者孫蔚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康熙皇后是誰演的?康熙皇后扮演者張維娜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最新人物劇照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開啟虐戀模式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將播 最新精彩劇照搶先看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接檔《大唐榮耀2》 楊紫秦俊傑逗逼片場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殺青 楊紫秦俊傑演繹傳奇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79. 第79集
  80. 第80集
  81. 第81集
  82. 第82集
  83. 第83集
  84. 第84集
  85. 第85集
  86. 第86集
  87. 第87集
  88. 第88集
  89. 第89集
  90. 第90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