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第21集劇情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介紹第21集

易歡通過考試,鰲拜指出李氏兄妹居心叵測

永和宮內,康熙在為易歡的第三道問題而煩心,傾城和六師父也想不出辦法。傾城建議康熙召集幾位心腹大臣一起想辦法,康熙聽此深覺傾城說得有理,他誇讚傾城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不和其它女人一樣嫉妒於易歡。

康熙將幾位心腹大臣召集進宮,就連慈煊也請了過來,眾人紛紛不解皇上究竟是有何急事大半夜召集眾人進宮。康熙告訴眾人此次召他們前來是有一題目解不開,索額圖聽完題目之後,他的答案與易歡所想的一樣,可康熙卻道這個答案並不過關。

大臣們不解康熙為何問出這么奇怪的問題,而且還如此著急,康熙只道這其中的緣由不便透露,他們只需解答出來就好。但全場眾人都答不出這個問題,索額圖只好提議道讓他們回府里與其它人商量,然後趕在天亮之前將答案寫在紙上送進宮,康熙準許了索額圖的這個提議。

易歡深夜偷偷潛回永和宮,傾城告訴她康熙已經在召集大臣為她尋找答案,她看得出來康熙對易歡很不一樣。易歡只道這只是因為宮裡的女子都賢良淑德,而她不一樣,康熙對她只是圖個新鮮而已。說罷,她將此次前來的目的告訴了傾城,她已經在鰲拜府里找到了銅匣。

易歡也懷疑道明珠谷內有奸細,幸好慈煊已經通知了晉王,晉王也已經趕回明珠谷和眾位師父商量此事。傾城擔憂奸細會把他們的行蹤告訴了鰲拜,易歡卻認為那個奸細應該還不知道他們在谷外的行蹤。易歡將銅匣的存放位置告訴了傾城,如果明日她還答不出問題的話她就會用輕功離開皇宮,到時候傾城就可以去取銅匣和她所存的金銀珠寶,然後一起撤離紫禁城。

康熙叫住了慈煊,他不知道要如何神不知鬼不覺地把答案遞給易歡,慈煊聽此便教了康熙一個妙招。康熙擔憂著慈煊和易歡兩人身上的毒,目前鰲拜不肯交出解藥,而且鰲府也搜查不到解藥。慈煊也道他研究至今最多只能配出緩解毒性的解藥,不過他會多加努力,儘快研製出解藥。說罷,他向康熙告退讓康熙早些休息,康熙只道他還有政務要處理,看到康熙如此勤政,慈煊深感當時幫助康熙擒拿鰲拜的計畫也許失算了。

第二日,易歡決定午時一到她就逃出宮去,不再回紫禁城。為了方便逃出她向太皇太后請旨到門口思考答案。太皇太后準許了易歡之後,康熙想將手中的扇子送給易歡防曬。太皇太后怕扇子裡有詐便查看了扇子但並無發現有任何異常。康熙把扇子給了易歡後便提起了易歡的琉璃吊墜。

原來,早在昨晚慈煊就給康熙支了一個招。慈煊手中的扇面用了一種特別的青汁寫著答案,待幹了之後字跡就會消失不留下任何痕跡,但如果通過易歡身上的彩色的琉璃吊墜查看,消失的字跡就會重新顯現出來,易歡聽到康熙說的話也明白了他的意思。這時,皇后也賞賜了易歡一條絲巾給她擦汗。

易歡得到扇子之後便解開了題目,別人可以做得到自己做不到的就是她坐在車上,別人可以推得動這輛車而她自己卻推不動。這個答案沒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太皇太后讓易歡通過了此關,易歡拿著皇后賞賜的絲巾擦汗,也發現了絲巾中隱藏的答案,她與皇后相對一看。

皇后告訴太皇太后易歡此人十分聰明,她昨日得到太皇太后的提點之後便將答案畫在了絲巾上邊,可易歡是先答出的題目再看到的絲巾答案。太皇太后聽此卻誇起了皇后的聰明,皇后這樣做之後李易歡與皇上都對會皇后此次的大度和幫助感激在心,皇后只是一個名分而已,只有攥住皇上的心,她在後宮中的地位才能穩固。

康熙前來見鰲拜,鰲拜並無任何悔過之心反倒還沉浸在自己幾十年前的功勞之中,康熙向鰲拜細數著他近年來的殘暴蠻橫,要不是鰲拜是大清的功臣,自己早就除掉他了。鰲拜聽此笑著道別以為除掉了他,康熙的皇位就能安然穩固。

鰲拜指出在康熙身邊身邊潛伏著兩條毒蛇,隨時會要了他的命。李氏兄妹兩人一直在挑起他們君臣之間的內斗,他們之所以會幫助康熙擒拿鰲拜只不過他們的計畫罷了。當時他提前知道康熙要擒拿自己的計畫就是因為慈煊把計畫悄悄地告訴了自己,只是他當時沒想到的是李氏兄妹兩人居然會反水,這才讓康熙險勝。

索額圖認為鰲拜說得極有可能是實話,不然當時鰲拜不可能會提前服下解藥。康熙不太肯相信鰲拜所言,他大聲呵斥著鰲拜的挑拔離間之計,鰲拜聽此卻放聲大笑,他笑康熙被李易歡的美色所迷惑,大清江山遲早會斷送在他手上。

雖然他鰲拜是康熙的眼中釘肉中刺,可兩人都是滿八旗的身份,同為大清子弟。而李氏兄妹卻身為漢族,來歷不明,行為詭異,說不定兩人正是前朝的餘孽。康熙堅決不相信易歡會是那樣的人,他認為此次若非李氏兄妹反戈一擊,他早就死於鰲拜的刀下了。

永和宮內,慈煊驗證了這個銅匣乃是真的,傾城想將銅匣和金銀珠寶繼續存放在永樂齋。可慈煊卻堅決不肯,他生怕易歡與康熙兩人再深交會擦出火花來,他想立刻將銅匣和珠寶都運出宮,他們一行人也馬上撤離。六師父在一邊聽此反對了慈煊的提議,現如今一號金鑰匙還沒有到手,萬一要是金鑰匙在宮中的話那他們此時撤離紫禁城只會得不償失。

下一集(第 22 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和舒婉心是什麼關係?雪傾城和舒婉心是同一個人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親生父母是誰?雪傾城真實身份揭秘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任嘉倫有客串嗎??任嘉倫演的誰?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一個人嗎?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什麼關係?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得了什麼病?李易歡的病治好了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朱慈煊是誰演的?朱慈煊扮演者茅子俊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一周播幾集?一周更新幾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定檔發布會 楊紫贊秦俊傑戲痴狂撒糖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定檔預告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上線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葉默聲是誰演的?葉默聲扮演者韓承羽個人資料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吳應麒是誰演的?吳應麒扮演者劉學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樊倩影是誰演的?樊倩影扮演者孫蔚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康熙皇后是誰演的?康熙皇后扮演者張維娜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最新人物劇照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開啟虐戀模式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將播 最新精彩劇照搶先看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接檔《大唐榮耀2》 楊紫秦俊傑逗逼片場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殺青 楊紫秦俊傑演繹傳奇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79. 第79集
  80. 第80集
  81. 第81集
  82. 第82集
  83. 第83集
  84. 第84集
  85. 第85集
  86. 第86集
  87. 第87集
  88. 第88集
  89. 第89集
  90. 第90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