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第37集劇情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介紹第37集 - 索額圖前去調兵,康熙決定搶劫官糧

傾城將她代替舒婉心進宮一事告訴了孟祥和,孟祥和想要問清他們的身份來歷。六師父告訴孟祥和他們的身份來歷以及目的都不便透露,現在孟祥和只有兩條路可以選,一是他們殺了孟祥和,二是孟祥和與他們一起合作救出舒婉心。

康熙目睹了今天劉德昭的行為,他決定要儘快辦了劉德昭,賑濟災民。索額圖提到他們出宮前,太皇太后告訴他如果一路上有發生意外可以去調領尉巴贊統領的一支大軍。康熙聽此便馬上讓索額圖帶上他的金牌和侍衛前去調兵,待尉巴贊親軍一到,他就將劉德昭就地正法。此去調兵來回最快也要十日左右,索額圖擔憂康熙的安全不肯離去,這裡並不比皇宮,可康熙怕心意已決,索額圖只好奉旨行事,天一亮就前去調兵。

孟祥和思忖再三還是決定與傾城他們一起合作救出舒婉心。待孟祥和離去後,傾城告訴六師父孟祥和此人重情重義,值得信任。六師父依然不放心孟祥和,她決定暗中跟蹤孟祥和,讓孟祥和順利救出舒婉心,悄悄送他們離開太原城。

六師父不解剛剛為何奶娘說傾城懷有龍種,傾城只解釋道這是易歡為了應付奶娘撒的一個謊,兩人對易歡的這一鬼主意相視一笑。待六師父離開之後,傾城便解了奶娘的穴,奶娘醒過來後對著傾城噓寒問暖,傾城不禁感慨道舒婉心雖然無父無母,但不僅孟祥和這樣痴情的郎君,還有奶娘這樣疼愛她的親人,比她還幸福得多。

索額圖半夜悄悄來到康熙房間內,他告訴康熙他有些緊要話要匯報,康熙知道他是不放心李氏兄妹兩人,索額圖認為他們的來歷確實是個謎,不得不防。康熙卻認為他們來自江湖,不願意透露來歷也是情有可原,而且這一路上他們都忠心耿耿並無半點差池,如果他們真的要殺了他的話大可在鰲拜殺他時下手。

索額圖依然還是有些擔憂,康熙表示他之前也確實是有那么一點擔心,但如果李氏兄妹是想殺了他的話,這一路上有的是機會行刺,他們沒有動手就說明他們有比行刺他更重要的目標。李氏兄妹本性純良,他們也希望他能儘快解救那些災民,所以在此前他是不會有性命之憂。索額圖聽到康熙有所提防這才放心地離去,而李公公在一旁也將兩人的話都聽入耳里。

次日,慈煊向李公公再三保證他們不會對康熙不利,如果真的要動手的話也會提前通知李公公,讓李公公避免受到牽連。李公公告訴慈煊康熙並非是對他們沒有防範之心,只是康熙少年老成,沉得住氣,所以這才不動聲色。李公公雖然口口聲聲表示自己不認李氏兄妹二人,可他們畢竟是李公公唯一的親人,李公公不願眼睜睜地看著他們前去送命。

孟祥和回到府衙內,劉德昭請了太夫為孟祥和醫治,孟祥和告訴劉德昭欽差身邊的人都是大內高手,劉德昭聽此便打算另找機會再解決掉欽差龍三。隨即,劉德昭問起孟祥和十年之約到期後,他是否還願意追隨自己,孟祥和表示自己只想浪跡江湖,不想繼續留在官場。劉德昭也不勉強於他,只讓他前去將裘貴莊園內的機關修補好。

孟祥和一踏進莊園就聽到了舒婉心所彈的琵琶聲,他偷偷地潛入到舒婉心的房間門口,他讓舒婉心再忍耐一下,萬萬不可暴露身份,他與劉德昭的約定還有一個月,待約滿之後他就會找機會將她救出。舒婉心擔心她等不了那么長時間,孟祥和只道劉德昭目前忙著對付欽差大人所以她目前是安全的,而且他受了內傷也需要一個月的時間休養。

舒婉心聽聞孟祥和受傷一事十分擔心。孟祥和只風輕雲淡地略過他的傷勢,不想讓舒婉心擔憂。他正打算離開時,舒婉心問起了舒建的近況,孟祥和生怕舒婉心難過,只好隱瞞了舒建已死一事並告訴她有一個長相和她相似之人代替她入了宮,所以舒建也不知道她被劫走一事。

康熙和易歡等人在街上施粥分饅頭,一身形瘦弱的老太太還沒拿到粥便餓死在了他們面前,康熙見此十分難過,他拿上一碗粥到另一個角落給了一位瘦弱的大嫂,可未等大嫂吃到食物,她也餓死在了康熙面前,只留下一個啼哭的嬰兒。

康熙抱過嬰兒後跪了在死去的大嫂面前,他想起這一路上的所見所聞不禁淚流滿面,易歡在一旁看到康熙因為災民而流下了眼淚內心也有所觸動,康熙曾經說過他自八歲登基起就並未再流下過眼淚,可如今他卻為了災民而流下了眼淚。

舒府內,易歡認為索額圖調兵回來還需十日,百姓們等不了這么長的時間,她想要搶劫官糧官銀,救濟災民。慈煊和李公公聽此急忙否定了易歡的提議,可康熙卻表示他也想要任性一次,他決定帶頭搶劫官銀官糧。

康熙心內深知搶劫官銀官糧的後果,這是死罪,所以他們要做到不劫則已,一劫則中。他赦免了李氏兄妹倆人之前所做的一切不法勾當,並讓慈煊好好謀劃如何順利劫出官糧官銀,救出百姓,慈煊為解救百姓於水深火熱之中也欣然應允。

下一集(第 38 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和舒婉心是什麼關係?雪傾城和舒婉心是同一個人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親生父母是誰?雪傾城真實身份揭秘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任嘉倫有客串嗎??任嘉倫演的誰?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一個人嗎?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什麼關係?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得了什麼病?李易歡的病治好了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朱慈煊是誰演的?朱慈煊扮演者茅子俊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一周播幾集?一周更新幾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定檔發布會 楊紫贊秦俊傑戲痴狂撒糖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定檔預告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上線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葉默聲是誰演的?葉默聲扮演者韓承羽個人資料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吳應麒是誰演的?吳應麒扮演者劉學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樊倩影是誰演的?樊倩影扮演者孫蔚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康熙皇后是誰演的?康熙皇后扮演者張維娜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最新人物劇照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開啟虐戀模式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將播 最新精彩劇照搶先看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接檔《大唐榮耀2》 楊紫秦俊傑逗逼片場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殺青 楊紫秦俊傑演繹傳奇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79. 第79集
  80. 第80集
  81. 第81集
  82. 第82集
  83. 第83集
  84. 第84集
  85. 第85集
  86. 第86集
  87. 第87集
  88. 第88集
  89. 第89集
  90. 第90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