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第23集劇情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介紹第23集

康熙易歡虔心抄寫血經,為百姓求得大雨

康熙當著眾臣的面燒毀了密信,他諒解眾人之前為鰲拜效力是身不由已,但從今夜開始他們的心裡就只能裝著愛新覺羅,只能為他一人效力。眾臣聽此都紛紛感謝於康熙的不殺之恩並死心塌地對康熙臣服。太皇太后認為康熙此次對密信的處理十分得當,從今以後朝野上下都會信服於康熙。康熙如今是真的長大了,只要日後康熙能在兒女私情上穩重,不亂心智,她就放寬心了。

慈煊將康熙火燒密信的事情告訴了易歡,他沒有預料到康熙竟然是一個如此強大的對手,易歡聽此想直接放棄反清的大事,慈煊卻認為對手越是強大他就越要證明自己,他一定要打敗康熙,光復大明王朝。

康熙想著之前鰲拜對他所說的話,李氏兄妹兩人接近康熙是別有目的。這時,易歡也前來找康熙,康熙告訴易歡鰲拜向他透露之前擒拿計畫泄密的人就是李劍卿。易歡對此直接否定,她只道鰲拜定是因為痛恨於她所以這才想挑拔離間。

康熙詢問著易歡與她哥哥的來歷和恩師,可易歡卻道他們江湖中有一個規矩,關於這些情況她都不便透露。如果康熙相信她的話,她就和慈煊一起留在宮中為康熙效力,可如果康熙不相信的話,那她就與慈煊馬上離開紫禁城。康熙聽到易歡這么說便著了急,他告訴易歡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他既然選擇了他們兄妹二人就一定會相信他們。

易歡將康熙盤問她身世來歷之事告訴了其它三人,慈煊讓易歡謹言慎行,不要輕易相信了康熙的話。傾城和六師父認為慈煊說得有理,而慈煊也搬出了康熙欺騙易歡身份一事,這讓易歡心中更為惆悵,她不太相信康熙對她只有謊言和利用,無半點真情。

康熙向索額圖詢問他對易歡的那番話有何看法,索額圖只道他府內的幕僚也都是不願透露身份來歷,這應該是江湖中一種潛在的規矩,而鰲拜的那番話不過是為了要挑拔離間罷了,李氏兄妹二人是否忠心日後相處時便看得出來。康熙認為索額圖言之有理,他選擇了相信易歡,他讓索額圖務必將鰲拜所說的那些話都保密,萬萬不可傳到太皇太后耳朵里。

山西大旱,康熙為了虔心求雨便下令後宮之中都禁沾葷腥。李公公前來請易歡去御書房用膳並暗中告訴她,這可是連皇后都沒有的待遇。易歡聽此大為欣喜,她已經有些許時日未吃過葷腥,連忙和李公公前去找康熙。

康熙告訴易歡這陣子他與後宮眾人一樣都是吃清粥小菜,這盤烤鴨乃是太皇太后心疼他所以送過來的,他不忍心拂了太皇太后的心意便沒有拒絕,可他也不想破了自己在神靈面前立下的誓言,這才叫了易歡前來替他吃烤鴨。

易歡看著瘦了一大圈的康熙頗為心疼,既然康熙決定為了百姓不吃烤鴨,她與康熙是結拜兄弟,有難同當,她也決定不吃烤鴨,陪著康熙一起吃清粥小菜。雖然是清粥小菜,可兩人互為對方著想的心也讓這道清粥小菜成為了最好吃的美食。康熙將自己的賑災措施告訴了易歡,而且他為了虔心求雨,每夜都在抄寫著佛經。易歡聽此也提出了自己要陪他抄寫佛經。

康熙一邊抄寫佛經一邊身體出現不適,易歡急忙喚來李公公。李公公讓易歡勸勸皇上,天下大旱,皇上都把這罪責怪在了自己身上,他抄寫的佛經用的根本就不是墨而是他自己的龍血。易歡聽此大驚便讓李公公馬上叫慈煊前來為康熙診治。

慈煊診治出康熙的脈象不對,即使他日理萬機飲食清淡也不該如此虛弱。易歡在一旁只道康熙之所以如此虛弱是因為他用龍血抄寫佛經。康熙讓幾人都務必守口如瓶,千萬不能讓太皇太后知道此事。易歡此時也向康熙收回了自己之前的話,她認為康熙確實是一個好皇帝,慈煊在一旁聽此心裡頗為不開心。

待李公公與慈煊走後,康熙告訴易歡要當一個好皇帝是世間上最深的學問,他並非是一個好皇帝。易歡卻認為康熙現如今已經在學著當一個好皇帝,日後康熙必定會成為一個好皇帝。她的話音剛落,康熙還想起身前去抄寫血經,易歡怕康熙身體吃不消便阻止了他,她想代替康熙前去抄寫血經。康熙知曉易歡的這份情意之後欣然應允。

次日,易歡將血經抄寫完畢,而康熙此時也睡醒過來。他看到易歡抄寫完的血經對她的書法一番調侃。易歡只道自己的字並不會有人收藏所以寫得再難看也沒有任何關係。兩人四目相對,彼此就早在對方的心裡有了一定的份量,康熙想要親吻易歡結果卻突然被李公公推門打斷。

李公公告訴康熙外邊已經下雨了,康熙與易歡十分欣喜,這場大雨能夠拯救大清無數的黎明百姓。兩人在雨中奔跑享受大雨的淋漓,易歡心血來潮脫了鞋襪,運輕功到池塘中摘了一朵白荷,她在池塘中為康熙跳上一曲舞蹈然後將白荷贈給了康熙,她代替這天下的百姓感謝康熙的付出和努力。

康熙十分欣喜,他一把抱起易歡旋轉於這大雨之中並親吻了易歡的額頭。遠處的慈煊被兩人的笑聲所吸引,待走近一看竟發現康熙親吻擁抱了易歡,慈煊十分生氣。

下一集(第 24 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和舒婉心是什麼關係?雪傾城和舒婉心是同一個人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親生父母是誰?雪傾城真實身份揭秘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任嘉倫有客串嗎??任嘉倫演的誰?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一個人嗎?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什麼關係?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得了什麼病?李易歡的病治好了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朱慈煊是誰演的?朱慈煊扮演者茅子俊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一周播幾集?一周更新幾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定檔發布會 楊紫贊秦俊傑戲痴狂撒糖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定檔預告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上線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葉默聲是誰演的?葉默聲扮演者韓承羽個人資料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吳應麒是誰演的?吳應麒扮演者劉學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樊倩影是誰演的?樊倩影扮演者孫蔚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康熙皇后是誰演的?康熙皇后扮演者張維娜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最新人物劇照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開啟虐戀模式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將播 最新精彩劇照搶先看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接檔《大唐榮耀2》 楊紫秦俊傑逗逼片場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殺青 楊紫秦俊傑演繹傳奇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79. 第79集
  80. 第80集
  81. 第81集
  82. 第82集
  83. 第83集
  84. 第84集
  85. 第85集
  86. 第86集
  87. 第87集
  88. 第88集
  89. 第89集
  90. 第90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