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第69集劇情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介紹第69集

康熙赦免舒婉心,傾城慈煊助康熙擒雪衣居士

康熙聽聞傾城是吳三桂的奸細,想要向他投案自首,於是隨著易歡來到了永樂齋。永樂齋內,傾城跪在地上請求康熙的寬恕,她告訴康熙自己是被吳三桂所脅迫,冒充舒婉心參加選秀,之所以選擇在今日自首是因為她的師父最近才回宮,還帶來了吳三桂的任務,吳三桂逼著她刺殺皇上,她不忍傷害皇上又擔憂自己小弟的性命,所以這才選擇投案自首。

康熙聽到吳三桂的任務後手上的青筋隱隱現起,易歡一在旁為著傾城求情,她希望康熙能讓傾城將功贖罪。見完了傾城之後,康熙在易歡的陪伴下也見到了舒婉心,他從舒婉心的言語中判定綁架舒婉心的就是吳三桂的人。舒婉心逃出後卻擅自與孟祥和私奔,犯了欺君的大罪,康熙看在舒建的面上饒了舒婉心的死罪,等她落胎之後,交由舒氏族人看管,再行婚配,至於孟祥和犯了大罪,他必死無疑。

舒婉心自知自己犯了死罪,她不敢奢求能夠得到康熙的赦免,她只希望康熙能讓她帶著腹中的胎兒與孟祥和一同受死,哪怕是千刀萬剮她也甘之如飴。康熙和索額圖都詫異於舒婉心對孟祥和的感情竟如此之深,易歡也為著舒婉心和孟祥和求情,康熙決定赦免兩人,但兩人自此以後需要過上隱姓埋名過日子。

裘貴在索額圖府里等待索額圖帶回來的好訊息,索額圖回府之後從裘貴口中套得他的同夥,然後便命人將裘貴押下去,拉到郊外悄悄地埋了。處理完裘貴之後,索額圖再讓納賽帶領另一隊人馬去客棧拿下這四個同夥。

傾城感謝過康熙的饒恕便離開了皇宮。康熙和易歡感慨著自己和孟祥和的區別,孟祥和雖寸無片瓦但卻能得舒婉心的真心相待,而他雖然後宮佳麗三千,可真心相待的人卻寥寥無幾。易歡雖然幾次為他捨生忘死,但終有一天她還是要與其他人同床共枕,他只不過是一個孤家寡人罷了。

索額圖將事情的進展告訴了皇后,皇上已經下令要封鎖此事,他讓皇后要對此事要裝作不知情。皇后認為此事十分蹊蹺,索額圖前腳剛剛才找到舒婉心,後腳雪傾城就馬上去自首,揭發自己是吳三桂奸細的身份。索額圖認為傾城與李氏兄妹都是一夥的,現在傾城去自首隻是以退為進,保全自己而已。打蛇要打七寸,索額圖讓皇后務必要耐住性子等待時機。

慈航藥鋪內,慈煊告訴了眾師父他們已經商量好了對策,他們決定幫助康熙粉碎雪衣居士的行刺計畫,到時候康熙一定會對他們大為信任,索額圖對他們的戒備也會稍微減輕。計畫一旦被粉碎,雪衣居士必死無疑,樊夫人有些不忍心,其他幾位師父卻認為道不同不相為謀,雪衣居士既然想殺了易歡,他們也不必對她手下留情。

晉王一言指出他們與吳三桂的聯盟都並非是真心,而是因為雙方各自的利益。吳三桂背著他們指使雪衣居士殺了易歡,他認為他們也可以借這次機會給吳三桂一點教訓。經過這個回合,他們兩方的聯盟才會更加堅固。

康熙因為吳三桂抗旨不進京一事十分憤怒,他在永和宮喝醉之後歇息在了永和宮。雪衣居士認為這是一個良機,她決定展開計畫殺了康熙。傾城怕他們逃出去後,永和宮的人都會受到牽連,雪衣居士拿出了吳三桂給的密製毒藥,康熙喝了此藥會七日後才發作,到時候任何人都不會懷疑到他們頭上。

雪衣居士想要撬開康熙的嘴巴將藥餵進他嘴裡,康熙卻醒了過來。原來這一切都在康熙的計畫之中。之前,傾城向他自首之後,他認真思忖過,他認為吳三桂在後宮之中安插奸細這種醜聞絕對不可以外揚,既然雪衣居士想要弒君,他就給她這個機會,也好趁此坐實了吳三桂的弒君之名。易歡此次立了大功,康熙賞賜了易歡,也諒解了傾城的苦衷,原諒了傾城。

康熙和傾城想要勸說雪衣居士投降,指證吳三桂。雪衣居士卻道當年梅花門滿門被屠,是吳三桂救了她和她門下弟子。吳三桂對她恩重如山,她絕對不可能背叛吳三桂。康熙和傾城的一言一行,雪衣居士也明白了今晚的計畫是傾城出賣了她。

傾城告訴雪衣居士她已經知道自己的弟弟早在三年前就已經死亡,雪衣居士只道傾城十分糊塗,竟然相信康熙的話也不相信她,她的弟弟並沒有死。傾城不肯相信,康熙也解答了雪衣居士的迷惑,他早在山西之行就已經懷疑他們的身份了。

見傾城背叛了她,雪衣居然也不再念兩人的師徒之情,她告訴康熙傾城除了是她弟子之外還有另一重身份,她刺殺皇上的罪名可以任由康熙處置,只要不將此事與吳三桂牽連在一起,她可以向康熙揭發李定國隱藏在宮裡的那伙奸細,幫康熙搗毀明珠谷,而傾城就是李定國隱藏在宮裡的奸細之一。

康熙聽到雪衣居士這一番話不禁感到了心寒,他揭開了自己的面具,原來他竟是慈煊所假扮的,慈煊奉旨捉拿雪衣居士,他念在兩人的師徒情分上,讓雪衣居士自己投降。

下一集(第 70 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和舒婉心是什麼關係?雪傾城和舒婉心是同一個人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親生父母是誰?雪傾城真實身份揭秘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任嘉倫有客串嗎??任嘉倫演的誰?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一個人嗎?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什麼關係?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得了什麼病?李易歡的病治好了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朱慈煊是誰演的?朱慈煊扮演者茅子俊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一周播幾集?一周更新幾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定檔發布會 楊紫贊秦俊傑戲痴狂撒糖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定檔預告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上線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葉默聲是誰演的?葉默聲扮演者韓承羽個人資料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吳應麒是誰演的?吳應麒扮演者劉學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樊倩影是誰演的?樊倩影扮演者孫蔚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康熙皇后是誰演的?康熙皇后扮演者張維娜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最新人物劇照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開啟虐戀模式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將播 最新精彩劇照搶先看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接檔《大唐榮耀2》 楊紫秦俊傑逗逼片場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殺青 楊紫秦俊傑演繹傳奇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79. 第79集
  80. 第80集
  81. 第81集
  82. 第82集
  83. 第83集
  84. 第84集
  85. 第85集
  86. 第86集
  87. 第87集
  88. 第88集
  89. 第89集
  90. 第90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