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第67集劇情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介紹第67集

傾城捨身救易歡,吳三桂向朝廷討要巨額軍餉

慈煊趕到永和宮時,兩人正在飲酒,慈煊急忙用飛標打破了易歡所喝的杯子,一臉陰沉地走上前。傾城看著慈煊的這副模樣也明白了他是知曉了全部的真相,她只笑著告訴慈煊他來晚一步了,她們已經喝下酒了,慈煊注定要看著他心愛的女人死在他面前。

龍珠傳奇劇照

慈煊容不得任何人傷害易歡,他將劍架在了傾城脖子上讓她拿出解藥,傾城只道這是絕命丹,無藥可解。易歡在一旁看著眼前的情況一頭霧水,慈煊將六師父和傾城的身份告訴了易歡,他想要殺了傾城。易歡阻止著慈煊,傾城告訴慈煊這輩子能死在他懷裡是她最美滿的結局,說完,傾城整個人支撐不住倒在了慈煊懷裡。

原來,易歡喝的那杯酒是無毒的,真正的毒酒傾城自己飲下了,傾城拿出自己為慈煊準備的生辰禮物,她告訴慈煊荷包之中還放著一封信,他們兩人看過信之後就會明白一切。易歡將傾城扶到了一邊,慈煊打開荷包中的信查看。

信中提到了傾城的身世以及她之所以為吳三桂通風報信是因為自己的弟弟在吳三桂手上,吳三桂要她殺了易歡,她不忍心只好自己喝下那杯毒酒。這樣一來易歡就可以把她是吳三桂奸細的身份告訴康熙,她既能保全自己弟弟的性命又能讓易歡得到康熙進一步的信任,然後挑起吳三桂和康熙之間的內斗。

易歡對傾城的身世感到了難過。這時,傾城也醒轉過來,她對於自己還活著一事感到不解。易歡只道原先那杯毒酒已經被她調換了,早在傾城倒酒的時候她就注意到了傾城手裡的鴛鴦壺,於是她暗暗將兩杯酒給調換了。之所以不揭發傾城是因為她想看一看傾城對她的姐妹情義是真是假,但現在證明了傾城對她的情義是真的。

龍珠傳奇劇照(傾城甦醒 原來一切都在易歡掌控之中)

易歡調換了兩杯酒,可她卻當著傾城的面喝下了毒酒,傾城對此也疑惑不解。易歡笑著為傾城展示了自己的江湖雜耍之技,那杯酒她並沒有喝下。但是她為了能在永和宮裡找到銅匣所以就給傾城下了迷藥,她希望傾城能夠原諒她。

傾城只認為自己才是那個對不起易歡和慈煊的人,真正需要被原諒的是她。慈煊提到了銅匣的事情,傾城告訴他們她並沒有交出銅匣,吳三桂此人生性殘暴,如果銅匣落入吳三桂的手裡,老百姓一定會生靈塗炭。慈煊感謝著傾城的識大局,他也明白傾城現在的擔憂,他向傾城保證他一定會想辦法將她弟弟救出,傾城看著眼前待她如自家親人的兩人十分感動。

康熙在看奏摺時勃然大怒,吳三桂一直在以不同的藉口向朝廷索要巨額軍餉。易歡在旁邊看此十分不解,康熙為何不直接撤掉三藩。康熙只道現在的三藩勢力過大,在沒有萬全之策之前,他不僅不能撤三藩,而且還要對他們加以封賞。

山西一案確實是證明了吳三桂有謀逆之心,但這只是在暗中進行,康熙沒有足夠的證據能定了吳三桂的罪。思忖過後,康熙決定給吳三桂先拔五十萬兩。易歡見康熙如此慷慨大方,她向康熙討要著之前在賭坊的賬。康熙告訴易歡他在三年之內一定會做到。兩人達成了協定,如果到時候康熙做不到的話易歡改口叫他阿黃,如果做得到的話他翻身做老大,易歡做小弟。

雲南滇都,倩影與吳應麒兩人在花園中散步,倩影問起吳應麒雪滿樓的事情,吳應麒詢問著倩影她與雪滿樓究竟是何關係,倩影只道她不能說但她絕無惡意,只是想幫一個朋友的忙。吳應麒見倩影不想說也並不勉強她,只是雪滿樓早在三年前就已經死了。

永樂齋內,傾城得知自己弟弟已死的訊息十分驚愣,不敢置信。她萬萬沒有想到她視為親娘的師父居然會欺騙自己,拿她當棋子。傾城十分難過卻又十分憤怒,慈煊上前安慰著傾城,讓她控制自己,以免被其他人看到,傾城就算沒有了弟弟但還有他們兩人。

龍珠傳奇劇照(傾城得知弟弟已死的訊息)

傾城內心對六師父感到了絕望和難過,她將銅匣取了出來,原來這銅匣一直被她藏於永樂齋之中。當時她仿製了兩個一模一樣的銅匣,一個給了易歡,另一個給了六師父。她替吳三桂做事是因為牽掛著自己的弟弟,如今她弟弟已死,她也決定不再為六師父和吳三桂賣命。

慈煊將真正的銅匣交給了晉王,並告訴晉王他們現在三人打算聯手,利用雪衣居士將假的訊息傳遞給吳三桂,逼他儘快起兵謀反。另一邊,朝堂之上,康熙問著眾臣對於吳三桂要追加一百萬兩糧餉的看法。巴圖魯列出其中的種種弊端,他認為應該立即回絕掉吳三桂。劉侍郎則反駁了巴圖魯的看法,他認為現在的三藩實力過大,能用錢解決的事情應該繼續用錢解決。

朝堂上眾臣都分成了兩派,一派主張安撫吳三桂,一派主張立即撤藩,這讓康熙很是頭疼。易歡見康熙深夜還在憂心吳三桂的事情,她為康熙端來了一杯茶。

下一集(第 68 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和舒婉心是什麼關係?雪傾城和舒婉心是同一個人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親生父母是誰?雪傾城真實身份揭秘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任嘉倫有客串嗎??任嘉倫演的誰?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一個人嗎?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什麼關係?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得了什麼病?李易歡的病治好了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朱慈煊是誰演的?朱慈煊扮演者茅子俊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一周播幾集?一周更新幾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定檔發布會 楊紫贊秦俊傑戲痴狂撒糖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定檔預告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上線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葉默聲是誰演的?葉默聲扮演者韓承羽個人資料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吳應麒是誰演的?吳應麒扮演者劉學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樊倩影是誰演的?樊倩影扮演者孫蔚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康熙皇后是誰演的?康熙皇后扮演者張維娜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最新人物劇照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開啟虐戀模式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將播 最新精彩劇照搶先看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接檔《大唐榮耀2》 楊紫秦俊傑逗逼片場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殺青 楊紫秦俊傑演繹傳奇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79. 第79集
  80. 第80集
  81. 第81集
  82. 第82集
  83. 第83集
  84. 第84集
  85. 第85集
  86. 第86集
  87. 第87集
  88. 第88集
  89. 第89集
  90. 第90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