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第39集劇情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劇情介紹第39集

劉德昭得知銀糧被盜,胡亂抓人

康熙和慈煊、易歡一起返回舒府,康熙認為慈煊不僅醫術了得,而且武功和破解機關陣法的能力也不錯,當一個小小的太醫太委屈於慈煊了。慈煊只道這並非是他能力非凡,而是有人提前將莊園裡的地形和機關陣法圖交給了他,他們這才能順利得手。回到舒府後,慈煊解了李公公的穴位,李公公向康熙保證他絕對不會將此事向太皇太后透露半分。

次日,康熙和易歡帶著白銀前去換糧,裘貴驗證過糧食之後便讓人帶著他們到碼頭去搬糧。此時,裘府的下人前來稟報莊園內被盜了三萬兩白銀,而昨夜派出報信的人也都被被在路上被截下。裘貴聽此勃然大怒,他將目光轉向了康熙和易歡,康熙和易歡對於此事也並沒有否認。

裘貴想命人將康熙和易歡拿下,然後將此事報知於劉德昭。易歡只道外邊的人都已經被他們解決掉了,隨即他們便將裘貴和商會裡的商人都綁了起來,把白銀都統統搬走。易歡認為這樣還不夠解氣,她拿出墨筆讓康熙在裘貴和商人的臉上提字,康熙應允著易歡,分別在每個人的臉上提了兩個字。

康熙將糧食和白銀都分給了災民,災民感謝著康熙的善舉。康熙只道他是皇上派下來賑災的,這些糧食和銀子都是朝廷的賑災糧餉,接下來朝廷還會有更多的賑災計畫幫助大家重建家園,度過災年。康熙的這一番說辭俘獲了災民的民心,眾人都在感謝著朝廷和皇上。易歡注意到一旁的慈煊悶悶不樂,慈煊表示雖然他們救了災民,可如此一來卻是幫康熙和大清收買了人心。

劉德昭和他的夫人在房間內卿卿我我,孟祥和慌慌張張地闖進了房間,他告訴劉德昭莊園內三萬兩白銀和一千石糧食被盜一事,劉德昭知道情況後急忙帶著官兵趕來街頭查看,可康熙等人已經派發完糧食,早已離去。此時,劉德昭的夫人趕來了大街上,她告訴劉德昭裘貴和幾個商人都人綁了,劉德昭聽此只好急忙趕往山西商會。

裘貴一臉憤怒地坐在地上不肯起來,就連劉德昭的夫人也不搭理。劉德昭詢問裘貴這究竟是什麼情況,裘貴只道這都是一個姓艾的人所做的,他是京城來的客商,自己臉上的字跡也是那位艾老爺所留下的。劉德昭的夫人十分護內一直纏著劉德昭要給自己的弟弟做主,劉德昭表示他一定會查清此事,如果抓到那個姓艾的也定然不會輕易放過。

康熙與易歡兩人在舒府內喝酒,康熙感謝易歡與慈煊的相助,他向易歡道出了自己心內的感想,他愧對於大清的百姓。易歡因康熙的這一句話再敬了康熙一杯。另一邊,慈煊來到了傾城房間內,六師父並不贊同慈煊此次的行動,慈煊助康熙劫了官銀救了百姓,雖然康熙表面會嘉獎於他但內心裡也肯定會對他們生出懷疑。

慈煊認為康熙尚可為了災民而忙前忙後,如果他為了一己之私而畏首畏尾,易歡心內肯定會對他的印象大打折扣。六師父提醒著慈煊,他是大明最後一個太子,萬不能為了兒女情長而影響了大業。慈煊只道他並非全是為了易歡,就如康熙為災民落淚一樣,他身為太子如果沒有這點良知那要如何心懷天下。六師父認為慈煊這一做法十分幼稚,他若想要心懷天下,必須先要打下天下才有資格,現在他心懷的是愛新覺羅的天下。

易歡寫了一個聾字給康熙看,她的一番獨特見解讓康熙大為所動,他起身向易歡拘了一禮,易話的這番話對於他來說猶如醍醐灌頂,這次出巡他的耳朵也算是打開了,他回宮之後也必定會傾聽這天下百姓的心聲,不讓他的這雙耳朵做為擺設。

康熙在睡夢中被雷雨驚醒,他看到雨水十分興奮,按照現在這個雨勢山西的旱情一定能得到緩解。大雨一連下了三天,旱情雖未得解決但也有所緩解,街上的災民變得少了。三個人街上行走,慈煊勸著康熙回府,他生怕康熙會被官兵認出來,對康熙不利。康熙卻想探查下劉德昭的行動,他表示劫官銀官糧時他們都已經易容了,別人肯定認不出他們。

三人看到了前方貼著的告示,告示中康熙三人之前易容的樣子都貼在上邊,他們三人成了江洋大盜,百姓認出了這三人是分糧分銀的那三人,他們只道現在的情形簡直是官逼民反。康熙聽到這些百姓所言心內大為所動,他告訴易歡回宮之後他一定要重新審理盜竊案,只有真正打家劫舍的盜案才判死罪,至於那些劫富濟貧的盜案則一率從輕發落。看到康熙如此為百姓著想,易歡大感欣慰。慈煊卻不相信康熙所言,他的一番說辭讓易歡心中充滿了失落和害怕。

三人繼續在街上查看,前方有三名長相與畫像相似的平民百姓被官府強行抓走,易歡從旁邊人的口中得知官府這是想要抓人去湊數然後了結此案,至於這些物證人證,官府有得是辦法弄到。

府衙的大門緊閉不讓任何人查看審案,三人只好跳上屋頂偷偷看著裡邊的情形。這三名老百姓均是這次旱情的災民,官府從他們家中搜出了官銀官糧便一口咬定他們是與盜竊案有關,三名老百姓只能大喊冤枉。

下一集(第 40 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和舒婉心是什麼關係?雪傾城和舒婉心是同一個人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雪傾城親生父母是誰?雪傾城真實身份揭秘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任嘉倫有客串嗎??任嘉倫演的誰?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一個人嗎?李定國和李德福是什麼關係?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得了什麼病?李易歡的病治好了嗎?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李易歡由歷史原型嗎?李易歡歷史原型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朱慈煊是誰演的?朱慈煊扮演者茅子俊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一周播幾集?一周更新幾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定檔發布會 楊紫贊秦俊傑戲痴狂撒糖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定檔預告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上線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葉默聲是誰演的?葉默聲扮演者韓承羽個人資料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吳應麒是誰演的?吳應麒扮演者劉學義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樊倩影是誰演的?樊倩影扮演者孫蔚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康熙皇后是誰演的?康熙皇后扮演者張維娜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曝最新人物劇照 楊紫秦俊傑情侶檔開啟虐戀模式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將播 最新精彩劇照搶先看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接檔《大唐榮耀2》 楊紫秦俊傑逗逼片場照欣賞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殺青 楊紫秦俊傑演繹傳奇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79. 第79集
  80. 第80集
  81. 第81集
  82. 第82集
  83. 第83集
  84. 第84集
  85. 第85集
  86. 第86集
  87. 第87集
  88. 第88集
  89. 第89集
  90. 第90集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