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醉玲瓏分集劇情介紹

醉玲瓏劇情介紹:

西魏年間,外戚掌權,奸臣當道,皇室逐漸被掌控,平民百姓處於水深火熱之中。而一直保護著皇室正道的秘密組織冥衣樓,被誣陷謀逆之罪,遭到大肆殺掠。鳳卿塵劉詩詩飾)作為冥衣樓的繼承者,下定決心要查明真相,一直忍辱偷生,被有著正義感的四皇子元凌陳偉霆飾)所救。之後兩人朝夕相處,鳳卿塵逐漸對其傾心,並也得知元凌是可以託付天下之人,為匡扶正義鳳卿塵將情愫藏於在心中,以冥衣樓樓主的身份默默的幫助元凌。鳳卿塵將平生的所學,大力進行改革,並化解元凌和七皇子元湛徐海喬飾)的矛盾,兄弟二人聯手將外戚官宦扳倒,冥衣樓的污名也得以昭雪。心繫江山百姓的元凌最終登上皇位,整頓朝綱,改革制度,建立太平盛世,給百姓帶來安穩的生活。

醉玲瓏劇情介紹

醉玲瓏劇情介紹

醉玲瓏劇情介紹

醉玲瓏劇情介紹

醉玲瓏劇情介紹第1集

元凌鳳卿塵首次相見 元凌身世成謎

巫族巫女開始競技執事巫女,昔邪韓棟飾))有點擔心鳳卿塵(劉詩詩飾),而此時所有的巫女競技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目前已經開始最後一關,最先找到水源的前兩名便晉級。

皇家眾多皇子比試武奪金弓,最終還是四皇子元凌(陳偉霆飾)得勝,可以先行入陣。元凌和十一皇子元澈龔俊飾)進入大陣中,發現裡邊布置有迷陣,他們發現裡邊是九城兵符,就在這時其他皇子帶著侍衛趕過來,說皇上將兵符丟失,找到拿兵符的人殺無赦。

元澈說這是有人陷害,元凌直接說君讓臣死,臣不得不死,元澈才明白是皇上想要殺他。元澈不願意和他們同流合污,便和元凌聯手與眾人打了起來,最終兩人被逼到懸崖邊上,元凌告訴他們玄甲軍不會投降,他從來不受任何人的擺布,說著跳下懸崖,但還是中了一箭。

元凌掉下懸崖,剛好遇上找水源的鳳卿塵,她用巫術將元凌救了下來。鳳卿塵告訴元凌,離境天不允許外人進入,元凌才知道鳳卿塵是巫族的人,而就在他們兩個不遠處,突然出現了水源。

昔邪和桃殀韓雪飾)用幻境看到元凌掉到離境天,還和鳳卿塵相遇,他們一個為陰星,一個為陽星,相遇是必然的。鳳卿塵通過執事巫女考試,昔邪將保管巫族重要秘密的鑰匙交給鳳卿塵。昔邪說他用二十年定下結界,定能保得了天下,也能保護住巫族。

鳳卿塵回到自己的房間,將元凌帶到一個安全的地方,以防被巫族的人發現。莫不平傳信給昔邪,告訴他皇上已經對元凌動手,桃殀在旁邊說著皇上有可能已經知道元凌的真實身份,他們欠先皇的,一定要保住元凌。

鳳卿塵看元凌依舊昏迷中,便去幫他尋藥,而這時元凌突然睜開眼,想著皇上說的話,皇上早就對他不滿,還忌憚他手中的兵權。元湛對於元凌的事情一直置身事外,並且還向皇上請命他在府中修養。

鳳卿塵看著昏迷的元凌,便自言自語的說,他在靈光花境中呆了這么久,依然還昏迷不醒,是不是哪裡出錯了,她記得師父教過她一個辦法,可以讓人起死回生,就是以巫女的心頭血入藥,不過以後他就要聽她的,說話的同時還點了點元凌,沒想到元凌突然坐了起來,其實鳳卿塵早就知道元凌已經醒過來,只是想要嚇唬嚇唬他。鳳卿塵要他趕緊離開,元凌卻說他想要四處看看。

鳳卿塵帶著元凌來到瀑布之下,突然兩名巫女來到這裡,鳳卿塵急忙拉著元凌躲起來,兩人抱在一起,突然之間氣氛有些不一樣,但兩人都沒有打破。昔邪去花境找鳳卿塵,告訴她現在已經是執事巫女,身負巫族重任,元凌墜崖生死不明,皇家玉璽一直在他手中保管,他現在將玉璽交給她,她務必將玉璽送給莫不平。

元凌將他們的對話聽得清清楚楚,在昔邪走以後,鳳卿塵知道他就是元凌,但不明白他為什麼這么狼狽,元凌只是說他是被至親傷到。鳳卿塵拿出玉璽,質問元凌來到離境天就是為了玉璽對不對,元凌回答只要他拿了玉璽便有籌碼和皇上對峙,鳳卿塵說他心中已經有了決定,這時元凌突然出手將玉璽拿走。

三皇子元濟和九皇子元溟還在懸崖上繼續尋找元凌的屍首,卻一直毫無所獲。元凌重新將玉璽還給鳳卿塵,她太單純了,他欠了她一條命,必會安全的將她送去宮中,這時元凌的傷口重新裂開,有鳳卿塵將藥給她,突然暗巫之術出現,鳳卿塵口吐鮮血,元凌拿出歸離劍直接將暗巫之術破解。

元濟和元溟來到離境天,想要進入巫族查找元凌,被桃殀攔了下來,元濟和元溟只能憤恨離去。元凌見到昔邪,昔邪告訴元凌他會親自送他入宮,元凌的事情關係到二十年前的事情,他會進宮化解這一切。

下一集(第 2 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 醉玲瓏今晚開播 信首次獻唱古裝主題曲《淚傷》 醉玲瓏第1、2集預告 鳳卿塵元凌初次相見 天帝逼迫元凌造反 醉玲瓏元凌真正身份是誰?元凌到底是誰的兒子?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醉玲瓏即將播出 陳偉霆獻聲深情演唱插曲《因你》 醉玲瓏曝特效集錦 鑄就“亦真亦幻”東方視覺傳奇 醉玲瓏曝最新劇照 劉詩詩徐海喬感情撲朔迷離 醉玲瓏桃殀是誰?桃殀和昔邪是什麼關係? 醉玲瓏曝人物海報 高顏值皇子天團霸氣來襲 醉玲瓏講的是哪個朝代的事情?醉玲瓏劇情主要講了什麼?醉玲瓏和小說情節一樣嗎? 醉玲瓏曝光特效集錦 震撼場景逼真引人入勝 醉玲瓏陸遷是誰扮演的?醉玲瓏陸遷扮演者許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衛長征是誰扮演的?醉玲瓏衛長征扮演者陳忻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群像海報 陳偉霆劉詩詩開啟雙時空愛戀 醉玲瓏發布會 劉詩詩陳偉霆上演摸頭殺 醉玲瓏秦展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秦展扮演者胡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碧瑤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碧瑤扮演者馬月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李麟是誰扮演的?李麟扮演者楊韜歌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張束是誰扮演的?醉玲瓏張束扮演者蘇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實景搭建圖 再現東方建築美吸引眾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