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醉玲瓏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元凌剿滅天舞醉坊 暗巫一事似有更深隱情

卿塵被數名人形毒煞圍攻,正是一番惡鬥之時,卿塵無意間發現毒煞遇火俱焚,於是借火攻破了人形毒煞。武娉婷見狀不妙只得親自出手,一時間紅衣凌厲殺氣凜凜而來,卿塵也是身手矯捷,舞動韶華聖蝶化水為冰攻向武娉婷,武娉婷不敵,假裝暈倒在地,趁卿塵前來查看之時出手反擊,危急之時歸離劍破風而來,元凌一招便制服了武娉婷,他沉聲道玄甲軍已經包圍了天舞醉坊,如若再反抗只有死路一條,武娉婷這才罷手。元凌又低眸望向卿塵,嗔怪她孤身犯險。武娉婷自知走投無路,用暗室中關押的昔邪長老為交換,要元凌放自己一條生路。正在這時一聲狂笑傳來,那人極為輕蔑道就憑你們也想打開石門,言罷出手打傷了三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劫走了昔邪,整個過程都未露出一面。

天舞醉坊眾歌女悉數被捕,正在一一接受盤查,這時有一歌女悄悄現身救走了武娉婷,元凌看著兩人逃走的井口,猜測這井連著城外的護城河,命十一速速去追。卿塵在井邊發現了一個香囊,那香囊與武娉婷給她的不同,不但沒有毒,反而有安定人心的作用,元凌看了,想起來自己在三哥那裡見過這個香囊。可是三皇子在眾兄弟里卻是最謙和的,因為不得皇上寵愛,也就遠離朝政,元凌不相信眼神溫暖的三哥會是陰狠毒辣之人,但是卿塵勸他多加防備,元凌聽了倒是舒心一笑,調笑卿塵這莫不是在擔心自己?元凌寬慰卿塵舒心,他征戰沙場多年,絕非等閒之輩可以傷害之人。

元灝率御林軍護送著元安,車馬勞頓前往天子山祭拜。倏忽間只見數名暗巫毒煞從天而降,來者不善且招招陰毒,徑直將元安逼出馬車,好在危急時刻元湛率兵趕來救駕,替元安生生挨了暗巫一擊。暗巫被擊退後,元安大怒,斷定行如此邪術之人定是巫族,下令對巫族餘孽嚴加搜尋。桃殀一行人本想藉此事化解巫族與皇家的恩怨,卻不想弄巧成拙。

已是重傷的昔邪被囚禁在一密室內,這時一個黑衣遮面女子踱步而來,手中把玩著一塊發光的九轉靈石,她告訴昔邪,自己所做所為不過是想利用巫族對付元氏一族,昔邪聞言才驚覺原來是此人構陷巫族,逼得皇室圍剿離鏡天,對巫族趕盡殺絕。那女子卻猖狂一笑,她要的是朝堂顛覆,很快她就會讓巫族與皇室同歸於盡。另一邊,卿塵將昔邪被暗巫大長老劫走一事告知桃殀,桃殀道數年前巫族曾絞殺暗巫兩名大長老,從此暗巫一蹶不振,直至如今再現暗巫勢力。卿塵心中有追查暗巫的計畫,她拜託桃殀長老幫忙調查碧血閣,桃殀應允了她,但是如果卿塵查不出暗巫的證據,桃殀就要用自己的方式徹底了結此事。

救走武娉婷的歌女其實是元溟假扮,元溟怒道這一次元凌和元湛雙雙聯手,武娉婷折在她們手上倒也難免,好在昔邪長老沒有被他們救走,元溟想除了暗巫大長老也就無人能困住巫族昔邪了。他吩咐武娉婷繼續尋找鳳家二小姐的下落,武娉婷離開後,暗巫長老用巫蝶傳訊,警告元溟一行人不要再有大動作,她會保住元溟的皇位,但是如果知道的太多,他難免自身難保。

皇宮內,元安雖被暗巫所傷但卻並無大礙,他揣度巫族亡皇室之心不死,又得知天舞醉坊的女子被巫術所害,對巫族十分痛惡,下令一旦發現巫族中人寧可錯殺不可錯放。湛王府,元安派來的御醫正替元湛悉心診斷,靳妃在一旁擔心不已,若是元湛有什麼事叫她如何是好。

梁國廬陵王蕭續前來阿柴族拜訪,阿柴族大王子接見了他,暗中有話指責梁國先前派刺客刺殺阿柴族國王,這時阿柴族國王走了出來,強裝無恙,並請蕭續協助調查刺殺一事,蕭續走後,中毒已久的國王咳嗽不止。朵霞得知此事後,與元灝商量,猜測蕭續此舉是在試探阿柴族國王病情。

卿塵來到湛王府感謝元湛在天子山出手相助,否則巫族便要背上弒君之名。卿塵不曾想到元湛竟然如此維護巫族,元湛道巫族助大魏登基功不可沒,皇上只是一時蒙蔽,但是非忠奸,自在人心。卿塵聽了只是說元湛與自己想像的當真有些不同,元湛溫言一笑,趁機請求卿塵搬回湛王府,卿塵決定留在湛王府替元湛療傷。

元凌來三皇子府找元濟,卻見府中異常清冷,元濟打趣道自己本就是賦閒之人,習慣了清淨。元凌拿出了香囊,說這是在天舞醉坊查案得到的,元濟晃了晃神,道自己那香囊早就遺失了。元凌走後,元濟果真從身上拿出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香囊,神色悽然喚著一個叫久兒的名字,嘆道為何這么多年不與自己聯繫。

十一查到,天舞醉坊這些女子所代表的士族之所以和鳳家斷絕了來往,是因為鳳相在二十年前查科舉舞弊一案時秉公執法將這些士族一一懲治,鳳相也是因此平步青雲得到重用,讓鳳家成為三大家族之一,而那些女子被抓後皆被查驗身上刺青。元凌聞言猜測此舉是在找尋鳳家二十年前丟失的二小姐,鳳家抓這些士族女子無非擔心當初士族因報復擄走了鳳家二小姐,看來他們離真相越來越近了。

入夜,皇宮之內,鸞飛正在整理奏摺,九皇子元溟悄悄現身摟住了鸞飛,他撫摸著鸞飛的面頰,鸞飛只道近日太子與朵霞形影不離,自己還沒有找到機會下手。

下一集(第 18 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 醉玲瓏今晚開播 信首次獻唱古裝主題曲《淚傷》 醉玲瓏第1、2集預告 鳳卿塵元凌初次相見 天帝逼迫元凌造反 醉玲瓏元凌真正身份是誰?元凌到底是誰的兒子?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醉玲瓏即將播出 陳偉霆獻聲深情演唱插曲《因你》 醉玲瓏曝特效集錦 鑄就“亦真亦幻”東方視覺傳奇 醉玲瓏曝最新劇照 劉詩詩徐海喬感情撲朔迷離 醉玲瓏桃殀是誰?桃殀和昔邪是什麼關係? 醉玲瓏曝人物海報 高顏值皇子天團霸氣來襲 醉玲瓏講的是哪個朝代的事情?醉玲瓏劇情主要講了什麼?醉玲瓏和小說情節一樣嗎? 醉玲瓏曝光特效集錦 震撼場景逼真引人入勝 醉玲瓏陸遷是誰扮演的?醉玲瓏陸遷扮演者許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衛長征是誰扮演的?醉玲瓏衛長征扮演者陳忻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群像海報 陳偉霆劉詩詩開啟雙時空愛戀 醉玲瓏發布會 劉詩詩陳偉霆上演摸頭殺 醉玲瓏秦展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秦展扮演者胡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碧瑤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碧瑤扮演者馬月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李麟是誰扮演的?李麟扮演者楊韜歌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張束是誰扮演的?醉玲瓏張束扮演者蘇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實景搭建圖 再現東方建築美吸引眾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