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醉玲瓏第9集劇情介紹

醉玲瓏第9集 - 元凌被誣陷殺害皇子 卿塵入天都查明真相

軍營里,蕭績看著元凌的屍首開懷大笑,揚手要殺了卿塵,卿塵卻並不憂懼,反而一本正經地用玄甲軍行軍陣法和蕭績交易。夜色沉沉,黑暗中十一帶著數名武士如影遁形潛入大營,無聲無息地斬殺了敵兵。大帳里,卿塵早已知道那元凌是他人假扮的,元凌這是在設死局求生,她心中暗定此次要助元凌滅了蕭績,正逢此時,蕭績來尋她,卿塵趁其不備施法相鬥,奈何靈力受傷的她再次被蕭績擒住。蕭績欲斬殺卿塵,危及之時歸離劍氣逼人直刺蕭績胸口,元凌悄無聲息地出現在蕭績身後,兩年前他便警告過蕭績,若他再踏入大魏領土,自己必取其性命。

卿塵欣慰,自己仰慕的人,無論身在何處,都不曾讓自己失望。再醒來時,卿塵已是在元凌的木屋,他端來湯藥,經此一難,兩人終於化解了誤會,從此更是生死同命,卿塵要元凌帶著自己,元凌知道自己總不會時刻在她身邊,囑咐她如若遇到危險就咬自己的手指,他感應到疼痛便會前來相救。看著元凌傲岸挺拔的背影,卿塵恍惚道,若是想你,又該如何告知?

這一夜並不太平,數名死士潛入阿柴國大牢中,想要救下被抓的刺客,卻被埋伏在此的朵霞元湛悉數擒住,但死士竟都選擇了咬舌自盡。另一邊,蕭績的弟弟蕭續,也就是梁國的廬陵王,看著哥哥的屍體面露凶色,元凌殺他兄長,放火燒營,此仇不報他誓不罷休。五皇子元汐得知“凌王”死訊,打算派剩下的玄甲軍去進攻梁軍大營,好殺人滅口,掩埋自己的勾當。不料此時元凌掀帳而入,質問他為何大營的玄甲軍無一生還。元汐假情假意想要博得元凌信任,卻不知元凌早已對他心生懷疑,只是念著當年元汐為自己擋箭一事並未戳穿,但他深知,元汐勾結敵軍伏擊自己一事可能牽扯到殷家。

卿塵恰巧看到元汐的部下去和一個自稱是碧血閣的人私會,兩人合計元汐已經無用,應該儘快殺之,碧血閣是暗巫掌控的江湖門派,卿塵心想不妙,若不設法保護汐王,只怕元凌會被嫁禍。卿塵匆匆來到大營尋找元汐,卻得知元汐和元凌出去了。竹林深處,元凌已經和元汐攤牌,元汐還振振有詞自己是為謀大業,更不會讓他查出幕後主謀。元凌面色冷冽,心生怒意,“身為大魏皇子有誰能利用你我當真不知?你要我性命便來拿,斷不該行通敵賣國之事還毫無悔意”。元汐悽然,憤憤不平,原來這么多年來他們一起出生入死,卻只有元凌受到重視,他不服。言畢元汐拔劍相逼,刀劍相抵發出狠烈的撞擊聲,元汐不敵,終是敗倒在元凌劍下。

與此同時卿塵正趕來相救,她知道已經來不及了,只能咬了自己的手指想要提醒元凌,這邊元凌激戰之下感到指尖疼痛,知道卿塵在喚自己,想快速抽身,不料卻有人暗中出手取了元汐性命。元凌震驚不已,俯身查看時恰被趕來的士兵看到,他終究是被人陷害了。卿塵奔跑之時忽然覺得胸口絞痛不已,只見那幽紫奇花叢她身體內飛出,發出奪目的光彩,只是其中一片段預告瓣卻悄然凋零,卿塵猜測怕是汐王已經去了。

阿柴國皇宮內,元湛正面見陛下,他彬彬有禮,言辭誠懇,此番他攜婚書前來,願以十萬精兵替太子求娶阿柴族公主朵霞。朵霞是阿柴族的掌上明珠,雖心繫國家卻也不願遠嫁他國為人質子,元湛溫和道,公主可前去平興郡一睹大魏將士之威再做決定。

平興郡大營內,元凌手撐歸離俯身坐於榻上,卿塵告訴他自己查到汐王之死與碧血閣有關,她要檢驗元汐屍首一探究竟。卿塵來到元汐屍首前,放出韶華聖蝶尋查蛛絲馬跡,果然在元汐頸間發現了一根極細的毒針,卿塵又來到了事發的竹林,再次用金蝶查探,利用萬物之靈重塑當時情景,發現正是早前自己看到的那個元汐部下,只是他早已死在了竹林里。好在卿塵從他身上搜出了碧血閣的毒針,但是未走幾步便受到碧血閣人的挾持,卿塵也是無憂無懼,反而出手制服了那人,要他帶自己去見碧血閣閣主。與此同時,元凌也感到指尖的疼痛,猜測到卿塵應該已經孤身入京查探碧血閣一事。

卿塵隨那人來到了碧血閣據點,一黑衣女子走了進來,竟然是當日在湛王府襲擊她的暗巫武娉婷。卿塵將如今局勢緩緩道來,想要說服武娉婷和自己聯手,不料武娉婷並不吃她這一套,反而將她和其他巫女關到了一起,打算押往天都交由主人處置。卿塵在牢倉中竟看到了自己的師姐冥魘,她們都中了暗巫之毒,卿塵謊稱自己是昔邪在外收的弟子,她從冥魘口中得知大家都會被賣到天都的青樓天舞醉坊。

關外,朵霞女扮男裝,戴上面具,策馬揚鞭趕到元凌大軍前,自稱是阿柴族王子,要向元凌討教歸離劍法。兩人在黃沙中刀劍相擊,打鬥中元凌挑開了朵霞的面具,一瞬間長發如瀑散開,“王子”面若桃花,姿色不凡。元凌得知對方竟是公主,謙讓地將面具歸還,朵霞心中竊喜,這凌王殿下風度翩翩,身手不凡,他才配做自己的駙馬。

天都,元湛坐在馬車上閒看書卷,卻遇到了醉倒在天舞醉坊外的九弟元溟,元溟嚷嚷著要找自己的妻子纖舞,三皇子元濟怎么勸也沒用。元湛安頓了他們,準備回宮復命。正在這時,卿塵等人也被武娉婷押到了這裡,她看到依舊玉樹臨風的元湛,想到上一次他機關算盡起兵造反的事,那么這一次她會用自己的方法留下他。

下一集(第 10 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 醉玲瓏今晚開播 信首次獻唱古裝主題曲《淚傷》 醉玲瓏第1、2集預告 鳳卿塵元凌初次相見 天帝逼迫元凌造反 醉玲瓏元凌真正身份是誰?元凌到底是誰的兒子?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醉玲瓏即將播出 陳偉霆獻聲深情演唱插曲《因你》 醉玲瓏曝特效集錦 鑄就“亦真亦幻”東方視覺傳奇 醉玲瓏曝最新劇照 劉詩詩徐海喬感情撲朔迷離 醉玲瓏桃殀是誰?桃殀和昔邪是什麼關係? 醉玲瓏曝人物海報 高顏值皇子天團霸氣來襲 醉玲瓏講的是哪個朝代的事情?醉玲瓏劇情主要講了什麼?醉玲瓏和小說情節一樣嗎? 醉玲瓏曝光特效集錦 震撼場景逼真引人入勝 醉玲瓏陸遷是誰扮演的?醉玲瓏陸遷扮演者許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衛長征是誰扮演的?醉玲瓏衛長征扮演者陳忻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群像海報 陳偉霆劉詩詩開啟雙時空愛戀 醉玲瓏發布會 劉詩詩陳偉霆上演摸頭殺 醉玲瓏秦展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秦展扮演者胡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碧瑤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碧瑤扮演者馬月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李麟是誰扮演的?李麟扮演者楊韜歌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張束是誰扮演的?醉玲瓏張束扮演者蘇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實景搭建圖 再現東方建築美吸引眾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