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醉玲瓏第5集劇情介紹

醉玲瓏劇情介紹第5集

盛世婚禮成無妄之災 卿塵開啟九轉玲瓏陣

冰天雪地里,鳳卿塵正苦苦掙扎在寒冰斷崖間,危急時刻元凌一襲玄衣,踏風穿雪而來將她帶上了地面,卿塵嗔怪元凌兩道聖旨就把自己逼迫至此,元凌反而笑意盈盈地看著她,無論風裡雨里,刀山火海他都會陪她闖。正說話間一陣狂風襲來,生生將兩人分開,聽得見彼此聲音卻看不見對方。元凌知斷崖上便是卿塵,卯足了勁往上爬,好在卿塵及時發現拉了他一把,兩人筋疲力盡地躺在雪地里,眼角眉梢都攜著濃濃的愛意。

冰山境已過,轉眼便來到了火海關,入眼之處岩漿翻滾,火山噴涌,兩人雖身手不凡,卻也只能倉皇而逃,然而元凌為了救卿塵卻甘願墜入滾滾火海中,卿塵隨即一躍而下,兩人緊緊相擁著下落,不求同生但求共死。只是他們沒有死,而是攜手闖過了刀山火海陣,落入了離鏡天之中。

七皇子府,元湛得知陛下已經前往離鏡天救鳳卿塵,他打算把這件事鬧大,讓百姓和眾臣以為元凌是重色昏庸之人。在元湛的推波助瀾下,秦國公率眾臣長跪於宮門之外,抬棺進諫,鐵了心反對陛下立聖巫女為後,元湛立於城牆之上,以暗巫出手加重了秦國公對陛下的誤會,秦國公忠烈,竟然一頭撞死在棺材之上,直呼不可立聖巫女為後。

與此同時,離鏡天內,元凌抱著負傷的卿塵來到桃殀長老面前,卿塵面露難色,跪地辭別,交出了只有聖巫女才能守護的九轉靈石,桃殀正色宣稱,從今往後,巫族不再有鳳卿塵,更不會插手皇家之事。桃殀心中知道,卿塵與元凌情深意篤,既然過了刀山火海陣,便能破雙星詛咒,而且,她不捨得讓卿塵和元凌也有遺憾。

終於到了大婚之日,宮門外,眾臣帶著秦國公的屍首依舊長跪不起,元湛現身假意安慰眾人,藉此給大家披上了施有暗巫之術的袍子。另一邊,元凌紅袍加身,命十一去看好秦國公的兒子們,斷不能再有差錯,然而十一帶人到了宮門外卻發現眾人已亡,甚至化身暗巫動起手來。這時,元安也收到了元湛的紙條,他求父皇以死來成全自己。

九儀台,鳳冠霞帔的卿塵嫵媚明麗,由元凌牽著一步步走向神壇,入目皆是流光溢彩的紅色,兩人相對而拜,攜手而立接受萬人朝拜,他就是要與她看盡這世間的萬千風景。禮畢,白日焰火,與民同慶,卿塵歡喜地看著這十里紅妝的場面,而元凌亦是深情款款地看著她。就在這時,元凌心神恍惚,瞬間意識到這煙火有毒,神壇之下反賊起兵,刀光劍影,一時間一場盛世婚禮成了無妄之災。元凌和卿塵早已在刀山火海陣內身負重傷,此刻仍是頑強抵抗,然而混亂之中,元安卻主動刺向了元凌的劍,營造出元凌弒父的假象來,他始終不會甘心將皇位拱手讓人,只是苦了元凌直到最後一刻還在顧念父子之情,這樣心存善念的老四怎么比得過心狠手辣的老七。

元湛在此刻終於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揚言四皇子元凌弒父奪位,其罪當誅,卿塵恍然大悟這一切竟是元湛的陰謀。而元凌只是扶摸著卿塵的臉頰,深情問道是否願意和自己生死相隨,後者亦答,君生我生,君死我死。就在元湛準備動手之時,桃殀攜眾巫女從天而降,擊退了眾人。危機時刻,桃殀將九轉靈石置於高空,一瞬間天地變色,大雨傾盆,只有卿塵開啟九轉玲瓏陣,才能防止大魏落入暗巫之手。

元湛急紅了眼,擁兵而上,元凌身後的卿塵以血為引,靈石起轉,時空停滯,所有人都被定格在了一瞬間,就連那豆大的雨珠也被暫停在了虛空中,卿塵緩緩走到一動不動的元凌面前,滿目悲苦,欲語淚先流,她終究還是聖巫女,還是不能陪他共度一生,但求再來一次,他不要再愛上自己。告別元凌後,卿塵飛躍至九轉玲瓏陣間,斂去了身影。

下一集(第 6 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 醉玲瓏今晚開播 信首次獻唱古裝主題曲《淚傷》 醉玲瓏第1、2集預告 鳳卿塵元凌初次相見 天帝逼迫元凌造反 醉玲瓏元凌真正身份是誰?元凌到底是誰的兒子?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醉玲瓏即將播出 陳偉霆獻聲深情演唱插曲《因你》 醉玲瓏曝特效集錦 鑄就“亦真亦幻”東方視覺傳奇 醉玲瓏曝最新劇照 劉詩詩徐海喬感情撲朔迷離 醉玲瓏桃殀是誰?桃殀和昔邪是什麼關係? 醉玲瓏曝人物海報 高顏值皇子天團霸氣來襲 醉玲瓏講的是哪個朝代的事情?醉玲瓏劇情主要講了什麼?醉玲瓏和小說情節一樣嗎? 醉玲瓏曝光特效集錦 震撼場景逼真引人入勝 醉玲瓏陸遷是誰扮演的?醉玲瓏陸遷扮演者許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衛長征是誰扮演的?醉玲瓏衛長征扮演者陳忻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群像海報 陳偉霆劉詩詩開啟雙時空愛戀 醉玲瓏發布會 劉詩詩陳偉霆上演摸頭殺 醉玲瓏秦展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秦展扮演者胡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碧瑤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碧瑤扮演者馬月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李麟是誰扮演的?李麟扮演者楊韜歌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張束是誰扮演的?醉玲瓏張束扮演者蘇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實景搭建圖 再現東方建築美吸引眾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