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醉玲瓏第53集劇情介紹

第53集 - 洮陽城破十一重傷 元溟死於元凌劍下

入夜,洮陽城外,木欬沙率領大軍發起火攻,無數火球被砸入城中,一時間火光沖天,魏軍死傷慘重,十一卻還在堅持著守住城池。而與此同時,元凌與元灝打算明日一早回洮陽,元灝感嘆沙場瞬息萬變,但他其實更想留在這裡,遠離朝堂的爭鬥。

火攻之後,木欬沙大軍繼續攻打城門,厚重的木樁一下又一下敲打著城門,僅存的魏軍雖拼盡全力卻難以抵擋。卿塵建議十一先保存玄甲軍實力,撤出洮陽城,勝之未敗便是轉機,而木欬沙身為阿柴族人也不會對城內百姓大肆屠殺。

廢棄古城內,元溟帶著暗巫將元凌和元灝等人團團圍住,元灝看見安然無恙的元溟震驚不已,鸞飛為他而死,他卻說一切都是鸞飛咎由自取。如今他出現在這裡,就是要除了元凌,成王敗寇,勝者為王,當初纖舞死的時候,沒有一個人站出來,那么今天他就要除去所有人。元溟告訴元凌,是蓮妃一手策劃毀掉了離鏡天,元凌與卿塵才有著血海深仇,面對元溟的挑撥離間,元凌只是一言不發,命人護送元灝離開。元溟見狀與元凌大打出手,元凌身經百戰,元溟如今修習暗巫禁術,兩人竟不相上下。元灝正欲離開,武娉婷卻帶著暗巫將其圍困,元灝被打成重傷,口吐鮮血昏死過去,危急時刻莫大人從天而降,他傾盡靈力捲起漫天風沙擊退了武娉婷。但另一邊,元溟卻利用暗巫禁術一劍刺入元凌胸口,元凌趁元溟放鬆之時持劍反擊,元溟不敵落入廢墟之中被利物穿胸而死,至此他仍在呢喃著纖舞的名字,他這苦心經營的一生,罪惡卻又深情的一生,終是結束在了這漫漫黃沙之中。

洮陽城危在旦夕,城門眼看已經守不住了,木欬沙在城門外設定下火藥,打算炸開城門,十一見狀急忙讓眾將士離開城門,可就在此時一支點火的箭羽撲面而來,伴隨著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十一和守城的將士們均被炸了出去。城門一開,木欬沙大軍長驅直入,十一孤身提起殘木,氣勢凜然地撲向木欬沙。因為生命之花再次凋落而虛弱不已的卿塵來到洮陽城中,去發現處處是屍體傷兵,唯獨不見十一。而此時的十一正已一己之力抵擋著木欬沙等人的圍攻,千鈞一髮之時,好在卿塵及時趕到救下了十一。然而卿塵和十一均是負傷在身,根本不是木欬沙的對手,這時冥魘帶著眾巫女悉數趕來,捲起漫天黃沙救走了卿塵和十一。

朵霞趕回洮陽城,卻得知木欬沙已經奪下城池的訊息,她孤身踏馬走入城中,看著滿城的屍首她痛心不已,紅了眼眶,馬下的士兵竟無一人敢攔住她。面對朵霞的指責,木欬沙卻惡狠狠道這整座洮陽城就是他給朵霞的聘禮,朵霞要木欬沙退出洮陽城,放了玄甲軍俘虜,三日後她便與他成親。

莫大人悉心照顧著元灝,得知元灝傷得很重,元凌憂心不已。莫大人告訴元凌,蓮妃就是暗巫大長老定水,她的目的就是利用卿塵開啟九轉玲瓏陣,元凌聽了表示一定會阻止蓮妃。正在這時元湛匆匆趕來,他看到如此情形,決定先將接管兵權的事壓下來,而這時元凌也收到了卿塵和十一失蹤,朵霞宣告與元凌恩斷義絕,改嫁木欬沙的訊息。

十一重傷昏迷,卿塵不顧自己的虛弱強行用靈力救人,卻被冥魘阻止,冥魘堅稱卿塵的命必須用來肩負起巫族的重任,絕對不能有事,冥魘決定先用自己的靈力護住十一的心脈。元安得知阿柴族發生的事情,侍衛來報,大皇子元灝和九皇子元溟雙雙喪命,十一也是下落不明,元安聽了,一口熱血湧出喉頭,直挺挺倒了下去,這么多年來他一心想要天下,到頭來卻失去了自己最寶貴的幾個兒子。

下一集(第 54 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 醉玲瓏今晚開播 信首次獻唱古裝主題曲《淚傷》 醉玲瓏第1、2集預告 鳳卿塵元凌初次相見 天帝逼迫元凌造反 醉玲瓏元凌真正身份是誰?元凌到底是誰的兒子?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醉玲瓏即將播出 陳偉霆獻聲深情演唱插曲《因你》 醉玲瓏曝特效集錦 鑄就“亦真亦幻”東方視覺傳奇 醉玲瓏曝最新劇照 劉詩詩徐海喬感情撲朔迷離 醉玲瓏桃殀是誰?桃殀和昔邪是什麼關係? 醉玲瓏曝人物海報 高顏值皇子天團霸氣來襲 醉玲瓏講的是哪個朝代的事情?醉玲瓏劇情主要講了什麼?醉玲瓏和小說情節一樣嗎? 醉玲瓏曝光特效集錦 震撼場景逼真引人入勝 醉玲瓏陸遷是誰扮演的?醉玲瓏陸遷扮演者許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衛長征是誰扮演的?醉玲瓏衛長征扮演者陳忻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群像海報 陳偉霆劉詩詩開啟雙時空愛戀 醉玲瓏發布會 劉詩詩陳偉霆上演摸頭殺 醉玲瓏秦展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秦展扮演者胡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碧瑤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碧瑤扮演者馬月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李麟是誰扮演的?李麟扮演者楊韜歌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張束是誰扮演的?醉玲瓏張束扮演者蘇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實景搭建圖 再現東方建築美吸引眾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