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醉玲瓏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眾人合計欲擒定水 玲瓏使者現身相助

十一要采倩不要再為難朵霞公主,否則自己下次再也不帶她出來了。采倩本來一副橫眉冷眼的模樣,卻又轉而嬌滴滴地喚十一,含羞道四哥愛護自己會招來像朵霞這樣的人的妒忌,十一聽了有些不悅地轉身離開了。刁蠻的采倩又帶著十一來挑釁朵霞,見采倩和朵霞過招,十一反而淡定旁觀,因為他知道胡鬧的采倩不是朵霞的對手,就是要借朵霞挫挫采倩的銳氣。采倩輸了比試,氣呼呼地問十一四哥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十一卻只是心疼朵霞受傷的手。

卿塵一襲彩衣立於湖畔,元溟從她身後走來,他懷疑昨日纖舞房間的女子其實是卿塵,卿塵莞爾一笑,稱她有辦法查處纖舞的死因,元溟雖然不知道卿塵用意何在,卻願意為了纖舞與她合作。元溟要卿塵交出香囊,卿塵知道元溟和天舞醉坊一事有關,但可惜的是他也不知道暗巫大長老的底細。兩人達成一致,元溟答應去向陛下請求在皇后忌日當天進行祭拜,卿塵也應允她定會在那天找出真相。

冥魘帶著元漓來到郊外,稱是帶他觀看白日星辰,兩人正鬥嘴時卿塵悄然現身,元漓笑道原來是清平郡主想要見自己。卿塵拿出元漓那日落在牧原堂的玉佩,她微微一笑,九轉玲瓏使,別來無恙。原來漓王就是玲瓏使者,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收集九顆靈石。卿塵這下放心了,要元漓先助自己幫巫族洗清冤屈。

皇宮內,元安召集幾位心腹大臣商量選官一事,事後鳳相詢問御林軍近日在皇城內外大肆搜尋是為何事,怕如此大張旗鼓會引起人心惶惶,元安聽了決定撤了御林軍,同時感念鳳相勞苦功高,允了他在皇后忌日當天一同來超度纖舞。鳳相隨後來告知蓮妃此事,蓮妃知道元安背地裡還是會追查刺客,她吩咐鳳相在皇后忌日當天引離鏡天的人入宮,只有這樣,她才能讓巫族與皇室自相殘殺。

元凌和十一遲遲未找兇手,元安責令他們不許再追問皇后之死,否則引起騷亂他必不輕饒。另一邊,鳳相回到府中告知兩位女兒,準備去宮中參加先皇后的超度。入夜,元漓從卿塵那知道了莫大人是巫族長老,帶著他和冥魘來到蓮池宮外設下禁制,只要定水一現身便可來個瓮中捉鱉。但冥魘還不知道元漓的真實身份,十分不解卿塵為何如此信任元漓。

太子元灝追問元安為何要突然下旨停止搜尋,元安怒道,他其實知道暗巫藏身宮中就是在向自己挑釁,但他是大魏的皇上,就是用自己做誘餌也必然要抓住定水,用巫族人祭祀先皇后的死。與此同時,卿塵請求元凌相助,要他幫自己將長老們送入宮中,稱如今只有這個辦法才能幫巫族洗清冤屈,但元凌卻認為她這樣與父皇為敵,是兵行險招,把所有人都逼到刀刃上。可是卿塵知道她已經沒有時間了,必須在大庭廣眾之下逼元安還巫族清白。

采倩來凌王府找四哥,她總覺得自己和四哥的婚事會一波三折,十一看著信誓旦旦想要嫁給四哥的采倩,知道她會錯了意寄錯了情,卻又不忍告訴她四哥的心中之人是卿塵,眼下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讓采倩在知道真相前過得更加開心些。元湛得知卿塵他們要在皇后忌日的當天有所行動,不惜動用安插在御林軍中多年的暗衛保卿塵平安,為了卿塵,他認為一切都值得。

牧原堂,卿塵將可以洗刷冤屈的證據交予元凌,只要引出定水,加上先皇后留下的“定水未死”的書信,便能逼定水說出自己的罪行。說罷,元凌目光沉沉地看向卿塵,心疼她這些時日在鳳府勞心傷神,讓她今後再有事只管傳信去凌王府,卿塵聽了心中甚是感動,亦坦誠早前是自己太過偏激,元凌的心思她是明白的。

下一集(第 26 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 醉玲瓏今晚開播 信首次獻唱古裝主題曲《淚傷》 醉玲瓏第1、2集預告 鳳卿塵元凌初次相見 天帝逼迫元凌造反 醉玲瓏元凌真正身份是誰?元凌到底是誰的兒子?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醉玲瓏即將播出 陳偉霆獻聲深情演唱插曲《因你》 醉玲瓏曝特效集錦 鑄就“亦真亦幻”東方視覺傳奇 醉玲瓏曝最新劇照 劉詩詩徐海喬感情撲朔迷離 醉玲瓏桃殀是誰?桃殀和昔邪是什麼關係? 醉玲瓏曝人物海報 高顏值皇子天團霸氣來襲 醉玲瓏講的是哪個朝代的事情?醉玲瓏劇情主要講了什麼?醉玲瓏和小說情節一樣嗎? 醉玲瓏曝光特效集錦 震撼場景逼真引人入勝 醉玲瓏陸遷是誰扮演的?醉玲瓏陸遷扮演者許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衛長征是誰扮演的?醉玲瓏衛長征扮演者陳忻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群像海報 陳偉霆劉詩詩開啟雙時空愛戀 醉玲瓏發布會 劉詩詩陳偉霆上演摸頭殺 醉玲瓏秦展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秦展扮演者胡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碧瑤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碧瑤扮演者馬月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李麟是誰扮演的?李麟扮演者楊韜歌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張束是誰扮演的?醉玲瓏張束扮演者蘇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實景搭建圖 再現東方建築美吸引眾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