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醉玲瓏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鳳相卿塵“父女”相認 和親一事迫在眉睫

卿塵帶了買天舞醉坊的銀兩和湛王妃的玉佩來向元湛告辭,元湛收下了銀兩卻不願收回玉佩,他的心意灼灼可見,卿塵愣了愣,隨即淡淡道自己既不願做負葉的花,也不願做護花的葉,她只願過自己想要的安然生活。元湛隨後責問靳妃,靳妃淚流滿面,她也只是一心為了自己愛的男人,想要圓他心愿而已。

卿塵正做著女工,一針一線繡的卻是說不清的心思,在這裡,她無法像朵霞那樣直言自己對元凌的愛慕,想到那個暫停的時空,那場血色的婚禮,到底何時她才能還他一場錦繡河山。正在這時,有一黑衣男子潛入牧原堂,卿塵與他交手,扯下那人腰間的玉佩來,那人自知不敵施靈力逃離,卿塵看著玉佩疑惑不已。原來那黑衣人竟然是十二皇子元漓,元漓疑心雙星現天象和卿塵有關,奈何卿塵靈力恢復後他竟不敵,正唉聲嘆氣時冥魘悄悄出現,元漓隨即收斂了猜疑的神色,謊稱自己是要讀書,並揪著冥魘陪讀,這對歡喜冤家再一次熱鬧地湊到了一起。

元凌來牧原堂找卿塵,原來他早已看出那場宴樂是卿塵在步步為營想入鳳府,責問卿塵到底有何目的。卿塵露出手腕的刺青,堅稱自己就是鳳家的女兒,可元凌是何等機智,他心中深知鳳家二小姐不會是巫女,疑心卿塵是想借鳳府為巫族復仇。面對元凌的追問與牽掛,卿塵只能狠心道自己是為了和湛王門當戶對才想入鳳府,獲得一安身立命之所。元凌聞言,心中瞭然,面色凝重地負手離去,而卿塵卻恍惚不已,如若元凌再對她有一絲一毫的好,她怕他們終將要重蹈覆轍。

而另一邊,老奸巨猾的鳳相得知卿塵來歷不明,周旋於湛王和凌王之間,心中猜疑她另有居心,但這場父女相認的戲他會陪這區區一個小女子演足。卿塵來見桃殀長老,談及先前的黑衣人,隨行的冥魘認出那玉佩是元漓之物,卿塵不解元漓一個久居皇宮的皇子為何會靈力,甚至還與自己動手,她托冥魘多加試探以弄清楚緣由。桃殀隨後帶著卿塵來到離鏡天,雖然外面破敗不堪,但經過一密道,裡面竟然一片祥和,原來這是桃殀與昔邪為離鏡天所造的最後聖鏡。桃殀告訴卿塵,九塊靈石中只有自己手中的月華石和卿塵手中的芙蓉石有所相關,其他靈石散落各處卻並無感應。

元凌終究是放心不下卿塵,擔心她入了鳳府無法自保,畢竟鳳相不是什麼簡單的角色,他安排十一前去阻止這場相認。與此同時,元湛也在追問卿塵為何要入鳳府,卿塵坦然道自己渴望與家人團聚已久,加上鳳府疑點重重,她必須查清,還望元湛助自己入鳳府,元湛溫柔地應允了她。

太子元灝就朵霞公主求親一事來找元凌,元凌才知道是元湛想以元灝拖住自己,匆匆去尋卿塵。而此刻鳳相早已領著鸞飛到了湛王府,他查看了卿塵手腕上的刺青後直呼蒼天有眼,老淚縱橫道卿塵是自己失蹤多年的二女兒,卿塵亦眼眶含淚,一場“父女”相認的戲碼隨即上演。鳳相走後,元湛叮囑卿塵入了鳳府要隨規矩,兩人談及自由,元湛緩緩道自己並不嚮往無權無勢的自由,有了權勢雖然有束縛,但也有能力追求自己所要。十一告訴元凌,元湛早已將卿塵入鳳府一事告知皇上,元凌嘆道既然木已成舟便只能順水推舟,他雖然不知卿塵到底有何心思,但是由著她查清天舞醉坊一事也非不可。

鳳相權傾朝野,家事也獲得天子垂詢,元安要鸞飛帶著卿塵來見自己。卿塵看著威武莊嚴的皇宮,她終於再一次靠近了這權力的中心,只是再一次,她定不會再讓元安設計元凌。元安得知卿塵現居牧原堂,問她這小醫館與天都眾多醫館有何不同,卿塵振振有詞道自己的醫館醫心,將開民智,明民德,則天下興的利害關係一一道來,元安讚許卿塵聰慧,又念她破天舞醉坊一案有功,遂封卿塵為清平郡主,卻不知道卿塵其實是故意投他所好,以便接近他,為元凌謀得先機。

元凌與卿塵在長廊相遇,卿塵受皇上喜愛得到封賜一事早已傳到他耳中,他不知道卿塵到底為了什麼事才能不顧生死,卿塵卻答若真是為了什麼事縱使生死她也在所不辭,可元凌亦是堅定不已,若是他想要認清楚一個人,就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他,可他哪裡知道,卿塵所作所為全是為了他一人。

卿塵入鳳府一事傳開之後,武娉婷來見元溟,元溟沒有想到卿塵竟然就是他們苦苦尋找之人,但卿塵像極了纖舞,他也極願意留她在身邊。朵霞也得知了卿塵一事,木欬沙為她抱不平,從小到大朵霞公主哪裡受過這樣對待,和親一事遲遲未定,明顯沒有誠意。朵霞也知道自己有意可他人無心,但她更願意等待,因為這一趟她絕不能白來。而這時阿柴族國王收到了梁國忽然在邊界增兵數萬的訊息,眼下形勢危急,朵霞又遲遲未有音訊,他決定遞呈國書,讓元安為和親一事早做決定。

下一集(第 22 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 醉玲瓏今晚開播 信首次獻唱古裝主題曲《淚傷》 醉玲瓏第1、2集預告 鳳卿塵元凌初次相見 天帝逼迫元凌造反 醉玲瓏元凌真正身份是誰?元凌到底是誰的兒子?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醉玲瓏即將播出 陳偉霆獻聲深情演唱插曲《因你》 醉玲瓏曝特效集錦 鑄就“亦真亦幻”東方視覺傳奇 醉玲瓏曝最新劇照 劉詩詩徐海喬感情撲朔迷離 醉玲瓏桃殀是誰?桃殀和昔邪是什麼關係? 醉玲瓏曝人物海報 高顏值皇子天團霸氣來襲 醉玲瓏講的是哪個朝代的事情?醉玲瓏劇情主要講了什麼?醉玲瓏和小說情節一樣嗎? 醉玲瓏曝光特效集錦 震撼場景逼真引人入勝 醉玲瓏陸遷是誰扮演的?醉玲瓏陸遷扮演者許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衛長征是誰扮演的?醉玲瓏衛長征扮演者陳忻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群像海報 陳偉霆劉詩詩開啟雙時空愛戀 醉玲瓏發布會 劉詩詩陳偉霆上演摸頭殺 醉玲瓏秦展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秦展扮演者胡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碧瑤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碧瑤扮演者馬月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李麟是誰扮演的?李麟扮演者楊韜歌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張束是誰扮演的?醉玲瓏張束扮演者蘇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實景搭建圖 再現東方建築美吸引眾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