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醉玲瓏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元凌元湛聯手逼退蕭續 朵霞請求假聯姻

元凌將卿塵接入府中,卿塵告訴他自己今日在蓮池宮發現暗巫的蹤跡,而鳳相背後的人極有可能就是暗巫。元凌將玉環送給了卿塵,那玉環紅中帶翠,像血一般艷麗,卿塵不知道的是,那確是是元凌的心頭血鑄造而成。卿塵十分喜歡,亦送給了元凌一份由靈力繪製而成的天下地勢圖,這圖便是行軍打仗的無價之寶。

元凌接管了御林軍後,重塑軍紀,御林軍上下煥然一新,今日廬陵王蕭續來京,將由御林軍負責保衛。元湛領著蕭續進了宮,大魏皇宮宏偉高大,令蕭續眼前一亮,元凌出來相迎,蕭續卻對其十分不屑。正殿之內酒席早已備好,蕭續見了元安卻並不行跪禮,稱自己只跪大梁天子,言語間十分倨傲。另一邊,朵霞盛裝打扮,滿面華貴,正準備進宮,卻收到了自己父亡去世的訊息,她心中悲痛難忍,但阿柴族岌岌可危,這趟皇宮她必須得去。異國他鄉卻收到至親死訊,肩負重任的她只能對著遼闊的天空俯首跪拜,即是送別父王,也是堅定護下阿柴族的決心。

宴席之上,蕭續詢問兩國結盟一事,元湛假意提出采倩和親,蕭續心領神會,以八字不合拒絕了這樁婚事,提出由梁國的公主來和親。正在此時,朵霞公主高聲質問著走進了宮殿,稱陛下與阿柴族和談在先,如今出爾反爾是為何意?她言語犀利,只為逼迫元安在阿柴族和梁國之間做一個抉擇,蕭續敬佩朵霞的勇氣,當即表示歡迎朵霞公主入梁國做客。朵霞提及和親一事,稱自己在大魏經過選妃的重重選拔才走到今日,梁國公主想要和親先與自己比試才行,然而梁國公主不在,只有蕭續代為比試。元凌也在此時站了出來,稱願為朵霞出戰,蕭續這才明白,今日的宴席根本就是魏國與阿柴族合夥演的一齣戲,十分氣憤地離開了,元安也是氣憤不已。

朵霞公主離開皇宮後卻並沒有回驛館,木欬沙來皇宮尋人,卻遇到了元湛,元湛表示自己會去尋找朵霞,將其安全送回。元湛在城牆之上找到了朵霞,如今計畫奏效,朵霞本應開心,如今卻如此憂傷,元湛猜到是阿柴族國王出事了,安慰朵霞對自己可以寬心,他與元凌定不會置阿柴族於不顧,朵霞聽了,終於忍不住淚流滿面。

卿塵遇到了鳳相,鳳相還在責怪她害死鸞飛,卿塵解釋了離心奈何草一事,稱纖舞與鸞飛歸根究底都是死於暗巫之手,鳳相聽了十分激動道暗巫算什麼東西。鳳相離開後,卿塵知道有人跟蹤,偷偷放出金蝶查探。

蕭續回到驛館後憤怒不已,打算發兵討伐大魏,這時元溟卻走了出來,表示要和蕭續聯手除了元凌,兩人想要合手殺害朵霞公主,破壞聯姻。卿塵的金蝶帶回了這一訊息,她將此事告知元凌,這時元湛剛好帶著朵霞回來了。元湛與元凌打算將計就計,藉此與阿柴族聯手對付梁國。朵霞聽了,起身行跪拜之禮,她請求元凌能答應與自己來一場假的聯姻,如今她已經知道元凌與卿塵情深,只是想與元凌聯手殺敵,但是現在父王去世,八部異動,只有和親,才能穩住阿柴族的政局,等到八部平定,她願意自休於天下。話已至此,元凌卻不願意委屈卿塵,但是卿塵卻答應了朵霞的請求,善解人意是她,憐天下百姓是她,為此凌王妃的稱號她可以不要。

下一集(第 42 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 醉玲瓏今晚開播 信首次獻唱古裝主題曲《淚傷》 醉玲瓏第1、2集預告 鳳卿塵元凌初次相見 天帝逼迫元凌造反 醉玲瓏元凌真正身份是誰?元凌到底是誰的兒子?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醉玲瓏即將播出 陳偉霆獻聲深情演唱插曲《因你》 醉玲瓏曝特效集錦 鑄就“亦真亦幻”東方視覺傳奇 醉玲瓏曝最新劇照 劉詩詩徐海喬感情撲朔迷離 醉玲瓏桃殀是誰?桃殀和昔邪是什麼關係? 醉玲瓏曝人物海報 高顏值皇子天團霸氣來襲 醉玲瓏講的是哪個朝代的事情?醉玲瓏劇情主要講了什麼?醉玲瓏和小說情節一樣嗎? 醉玲瓏曝光特效集錦 震撼場景逼真引人入勝 醉玲瓏陸遷是誰扮演的?醉玲瓏陸遷扮演者許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衛長征是誰扮演的?醉玲瓏衛長征扮演者陳忻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群像海報 陳偉霆劉詩詩開啟雙時空愛戀 醉玲瓏發布會 劉詩詩陳偉霆上演摸頭殺 醉玲瓏秦展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秦展扮演者胡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碧瑤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碧瑤扮演者馬月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李麟是誰扮演的?李麟扮演者楊韜歌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張束是誰扮演的?醉玲瓏張束扮演者蘇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實景搭建圖 再現東方建築美吸引眾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