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醉玲瓏第49集劇情介紹

第49集 - 元灝被困廢棄古城 卿塵即將被處斬

元凌吩咐幾名精兵務必查探清楚朵霞的處境,一定要不惜代價帶回朵霞。蕭續收到元灝押送糧草途經附近的訊息,想到他曾是大魏的皇子,決定安排人手偷襲押送糧草的軍隊,打算活捉元灝。荒蕪的山谷內,元灝身披金色鎧甲,帶領軍隊來到阿柴族邊境,不出幾日便能到達洮陽城與元凌匯合。

朵霞終於從叛軍大營回來,她告訴元凌,木欬沙行事雖然魯莽,但其實粗中有細,又對城中地勢十分熟悉,如今和蕭續聯手,他們必然腹背受敵,勝算難分。元凌聽了,決定計謀在前,以守為攻,從敵軍的糧草下手。

陡峭險峻的山谷內,忽然有大量火球從懸崖上滾滾而落,梁兵將元灝大軍層層包圍,一時間糧草大多被毀,魏軍死傷慘重,剩下的將士們架起盾牌,在元灝的帶領下護送糧草突破重圍。昔邪長老被成功救出,但卻受了重傷,莫大人告訴昔邪卿塵的事情,昔邪這才知道卿塵竟然是通過九轉玲瓏陣從他處而來,莫大人知道卿塵被困在禁宮的事情,急忙想去相救。

大牢深處,元溟正想對卿塵痛下殺手,身受重傷的卿塵口吐鮮血倒在地上,好在莫大人及時趕來。元溟將擒拿住莫大人的事情告訴元安,他口口聲聲稱元凌與元湛勾結巫族,應當定罪,元安大怒,斥責元溟陷害兄弟,狼子野心,甚至下旨將元溟貶為庶民,流放邊疆,他的皇位傳給任何人都不會傳給元溟,元溟聽了惡狠狠道若有一日父皇眾叛親離,不要忘了今日的一切。

元灝帶著剩餘的軍隊和糧草進了一座廢棄古城,敵軍在後情況緊急,他們只能先行躲避,元灝派人去通知元凌,等待救援。而梁兵主將柴將軍也守在古城外,蕭續打算先困上元灝幾天。元凌安排朵霞帶著軍隊突圍,自己則和十一引開木欬沙和蕭續的大軍,朵霞卻堅持要與元凌並肩作戰。入夜,援軍遲遲未到,元灝憂心不已,張束在一旁陪伴,他勸慰元灝其實可以先行安全撤離,但是元灝卻大義凜然,為太子時,他便不能為百姓做什麼,如今該是償還的時候了,而他內心深處卻還在思念著鸞飛,或許用不了多久他就可以去陪她了。

朵霞知道元凌在為元灝困守之事費神,寬慰他不必因為阿柴族有所顧慮,元凌卻想以靜制動。而此時魏國大牢內,卿塵看著手中破碎的玉環,她一定要見到元凌,思及此她想要強行突破禁制,卻被大牢設下的禁制打傷。

蕭續和木欬沙合計,可以借元溟之手毀掉元凌和玄甲軍,到時候魏國必滅,兩人決定連夜拔營,直奔古城。朵霞告訴元溟,如今想要救元灝,只能繞過木欬沙的大軍,可如果木欬沙反撲,洮陽城將危在旦夕。十一擔心不已,元灝絕對不能落入梁軍手中,元凌打算帶一隻精銳部隊奇兵突襲救回元灝,但是朵霞卻暗自打算孤身犯險,結束這一切。

卿塵虛弱不已地被困在大牢里,元安要她說出雙星中的一星是誰,否則他就要殺掉元湛和元凌二人,極致的皇權背後向來是森森白骨,縱使卿塵相信因果輪迴,報應不爽,卻也無法阻止元安作下明日處斬她和莫大人,血洗巫族的決定。

元湛從經濟入手,想要為元凌的戰事再爭取一個月的時間,同時只要掌握了大魏的國庫歲貢,他便能有籌碼救下卿塵。可是卿塵明日就要被處斬,來不急了,元湛焦急不已,當即入宮面聖,元安卻將他拒之門外,元湛只能堅持跪在致遠殿外等候。

下一集(第 50 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 醉玲瓏今晚開播 信首次獻唱古裝主題曲《淚傷》 醉玲瓏第1、2集預告 鳳卿塵元凌初次相見 天帝逼迫元凌造反 醉玲瓏元凌真正身份是誰?元凌到底是誰的兒子?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醉玲瓏即將播出 陳偉霆獻聲深情演唱插曲《因你》 醉玲瓏曝特效集錦 鑄就“亦真亦幻”東方視覺傳奇 醉玲瓏曝最新劇照 劉詩詩徐海喬感情撲朔迷離 醉玲瓏桃殀是誰?桃殀和昔邪是什麼關係? 醉玲瓏曝人物海報 高顏值皇子天團霸氣來襲 醉玲瓏講的是哪個朝代的事情?醉玲瓏劇情主要講了什麼?醉玲瓏和小說情節一樣嗎? 醉玲瓏曝光特效集錦 震撼場景逼真引人入勝 醉玲瓏陸遷是誰扮演的?醉玲瓏陸遷扮演者許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衛長征是誰扮演的?醉玲瓏衛長征扮演者陳忻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群像海報 陳偉霆劉詩詩開啟雙時空愛戀 醉玲瓏發布會 劉詩詩陳偉霆上演摸頭殺 醉玲瓏秦展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秦展扮演者胡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碧瑤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碧瑤扮演者馬月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李麟是誰扮演的?李麟扮演者楊韜歌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張束是誰扮演的?醉玲瓏張束扮演者蘇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實景搭建圖 再現東方建築美吸引眾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