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醉玲瓏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十一欲擒故縱探采倩心意 鸞飛設計引太子私奔

選妃一事始終沒有一個明確的結果,木欬沙氣憤魏國如此拖拖拉拉,他要求朵霞跟自己回阿柴族,他實在看不下去朵霞在魏國這么委屈,但是朵霞卻因為元凌事事聽從魏國的決定,朵霞根本不相信直面梁國大軍之時,木欬沙真能護得了阿柴族。木欬沙知道了朵霞的心思,傷心不已,決定隻身回國,他答應朵霞的事,就一定會做到。

醉玲瓏劇照(木欬沙替公主感到不值)

十一急匆匆地準備去給采倩買燒鵝,恰巧被元湛碰見了,元湛叫住了十一,笑這個傻小子做事只用力不用心,不懂得采倩真正的心意,其實采倩雖然簡單,但也並不是非元凌不嫁。十一希望采倩開心,元湛卻問他是否想知道采倩真正的心意。兩天過去了,采倩沒有見到十一,跑來凌王府找他,元凌一問,才知道采倩這個傻丫頭把跟十一在一起當成了習慣,而十一也總算學會欲擒故縱這招了。這邊,十一正在元湛府上,他憂心不已,擔心采倩見不到自己會瞎折騰,元湛卻要他再等兩天。

朵霞找到了負氣出走的木欬沙,她真誠地向木欬沙道歉,承認是自己任性了,但是於公於私,她絕不想讓自己後悔,人這一生,能遇到一個讓自己又愛又敬的人實在不容易,如今她遇到了,是幸運。另一邊,只有和魏國和親才能抵禦梁國大軍,保護他們的子民,木欬沙聽了,終於是明白了朵霞的心,願意陪她一起等待。

元安找來眾皇子商議明年的人事調動,元凌提出如今門閥士族當官卻不思進取,倒不如廣開言路重用寒門士子,元湛卻說國本之物都掌握在門閥士族手中,如果他們利益受損只怕會動搖國基。太子認為兩人皆有道理,但可以用教化來讓門閥和士子都為所用,元凌力薦無果,元安讓元湛協助太子管理朝政之事,至於元凌,只管統領好玄甲軍就是。

卿塵知道元凌憂心何事,打算用牧原堂幫助他收容難民,解了元凌心頭憂慮,兩人在河邊快樂地嬉笑打鬧起來,好不甜蜜。牧原堂,卿塵正在清算賑災籌款,元溟卻忽然帶了一大包銀子來,稱是略表心意,要卿塵報答他。卿塵只是握筆在他手背寫了什麼,元溟卻驚慌失措地躲開,似乎是回憶起了纖舞,而這一幕又恰巧被鸞飛看到了,鸞飛似乎不太高興。

采倩尋人尋到了湛王府,元湛謊稱十一不在,其實十一就躲在假山後面,采倩說自己這幾天可不習慣了,元湛淡淡一笑道,不習慣那就對了,等到哪一天你真正想明白了自然就會見到十一了。

元溟幽會鸞飛,鸞飛沉迷於元溟不可自拔,連命都可以給他,元溟蠱惑鸞飛去害死太子,鸞飛望著元溟的眸子,只要是他想要的,她定會為他取來。與此同時,卿塵收到冥魘的訊息,知道元溟和鸞飛已經有所行動了。

入夜,鸞飛來找元灝,垂著眸一臉委屈的模樣,吞吞吐吐道自己懷了元灝的孩子,元灝吃驚的同時又十分憂愁,如果他們的事情再也無法隱瞞,鸞飛身為女官難逃一死,但是他一定會保護鸞飛和孩子,生要同生,死要同死,他要帶鸞飛離開這裡。

翌日,元安隨即收到元灝的留書,得知太子竟然為了女官放棄東宮之位,這讓他顏面何存,他命令元凌帶領玄甲軍帶回這個無能的太子,但卻囑咐他一定不能傷其性命。卿塵也得知了鸞飛一事,隨著鳳相一起入了宮,元安大怒,責怪鳳鸞飛迷惑太子,若是太子有個三長兩短,他要鳳相提頭來見。卿塵分析道,如今太子必會護住鸞飛,請求元安讓她前去勸告鸞飛和太子。

元安和鸞飛行至郊外,領頭的御林軍張束告知再往前就是梁國邊界,元灝說出了自己的打算,正在這時,玄甲軍追來了,張束只能先護著太子繞小路先走。元凌和十一還是找到了元灝他們,元灝知道玄甲軍面前,他們終究逃不過了,可是只要過了這雍州關口,他們就能遠走高飛了 ,如今他說什麼也要護住鸞飛。

元灝見了元凌,知道父皇想要自己安然無恙地回去,但是鸞飛卻只有一死,十一安慰元灝,世間人情冷暖,若要真的追究,何處不心寒。元灝卻說自己如今連鸞飛都保不住,他毫無抉擇。元凌聽了,決定設法放走鸞飛,即使如此會讓父皇大怒。元灝感激不已,表示自己願意隨他們回去請罪,他和鸞飛,就算天各一方永不相見,也好過生離死別。

下一集(第 34 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 醉玲瓏今晚開播 信首次獻唱古裝主題曲《淚傷》 醉玲瓏第1、2集預告 鳳卿塵元凌初次相見 天帝逼迫元凌造反 醉玲瓏元凌真正身份是誰?元凌到底是誰的兒子?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醉玲瓏即將播出 陳偉霆獻聲深情演唱插曲《因你》 醉玲瓏曝特效集錦 鑄就“亦真亦幻”東方視覺傳奇 醉玲瓏曝最新劇照 劉詩詩徐海喬感情撲朔迷離 醉玲瓏桃殀是誰?桃殀和昔邪是什麼關係? 醉玲瓏曝人物海報 高顏值皇子天團霸氣來襲 醉玲瓏講的是哪個朝代的事情?醉玲瓏劇情主要講了什麼?醉玲瓏和小說情節一樣嗎? 醉玲瓏曝光特效集錦 震撼場景逼真引人入勝 醉玲瓏陸遷是誰扮演的?醉玲瓏陸遷扮演者許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衛長征是誰扮演的?醉玲瓏衛長征扮演者陳忻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群像海報 陳偉霆劉詩詩開啟雙時空愛戀 醉玲瓏發布會 劉詩詩陳偉霆上演摸頭殺 醉玲瓏秦展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秦展扮演者胡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碧瑤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碧瑤扮演者馬月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李麟是誰扮演的?李麟扮演者楊韜歌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張束是誰扮演的?醉玲瓏張束扮演者蘇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實景搭建圖 再現東方建築美吸引眾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