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醉玲瓏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元凌得知卿塵來歷 卿塵入宮成女官

元安其實早已看出卿塵是巫族中人,因為早前在陣中元凌和元湛的反應就說明了一切,可是元安還是將卿塵安排在自己身邊,並且心中已經打算讓元凌娶朵霞為妃。

牧原堂,莫長老施法幫卿塵療傷,日晷陣其實傷她不輕,桃殀長老也將月華石和紫魂晶送來助她康復。卿塵懷疑鳳相忽然發難是暗中有人提點,莫大人也說施法布陣的時候他感受到了暗巫的力量。元凌守在牧原堂樓下,他百思不得其解,在另一個地方怎么會有個一模一樣的自己。送走莫大人後,卿塵指責元凌不該為了她入陣,元凌卻對她的嘮叨置若罔聞,將心比心,那樣的情況下他怎么能不著急。元凌又將卿塵為自己做的一切一切都一一道來,能成為凌王妃的女人,怎么會沒有點翻雲覆雨的能力呢。元凌知道,卿塵有不能說不願說的事情,既然如此,那從此以後,她和她珍視的事情都由他一手保護。

醉玲瓏劇照

另一邊,元湛獨自憑欄,眉目間竟是悲傷,遙遙眺望著牧原堂的方向。此時朵霞來訪,朵霞安慰他此番這種局勢對元湛來說並非壞事,如今元安忽然如此阻攔卿塵和元凌,莫不是有了和阿柴族聯姻的想法,元湛卻建議朵霞去探探口風,因為他深知父皇最忌諱被逼迫著做決定。

密室內,昔邪長老勸告蓮妃不要再修習暗巫禁術,否則極有可能遭受反噬,仇恨蒙蔽人心,只怕蓮妃會因此喪命。蓮妃卻狂笑道,卿塵從另外一個時空而來,只為替元凌改命,那么她為何不可以?原來她也看到了上一時空里發生的所有事情,現在她要用昔邪去換取九轉靈石,重塑時空救回先皇。

離鏡天內,綠樹成蔭,陽光散滿樹梢,元凌一襲玄色青衫立在木橋之上,綠葉簌簌而下落在他的肩頭,不知他想的又是什麼。桃殀得知元凌來此,詢問他為何而來,元凌此行是想問桃殀關於自己在日晷陣中看到的記憶,桃殀得知卿塵竟然是來自另一時空,她告訴元凌九轉玲瓏陣的確可以顛倒乾坤,但也會堵上開陣人的生死,若不能在既定時間內讓九轉靈石歸位,開陣人必將永墮黑暗,灰飛煙滅。

桃殀隨後將雙星相生相剋的事告訴了元凌,元凌終於明白,卿塵之所以推開自己就是不想再重蹈覆轍。元凌想要知道上一時空到底發生了什麼才逼的卿塵來到這裡,但是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卿塵帶來離鏡天,再藉助靈石的力量才能探查上一時空的事情。

元漓來找十一,吞吞吐吐說出自己對冥魘的感情,稱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侍衛,十一吃驚不已,這可是為世人所不容啊,竟然如此不如直接告訴那侍衛,看他怎么想。蕭續得知魏國想要選擇阿柴族聯姻,決定先下手為強破壞這場聯姻。

元安叫來元湛,詢問他梁州水患的賑銀有多少是到了百姓手中,又有多少進了官員私囊,元湛侃侃而談,對治理水患一事頗有心得,元安遂命他去靈州監察水患,並給了他任意罷免靈州官吏的權力,甚至答應他在事成之後可以在靈州動用殷家的人。

元凌隨後也來見元安,元安讓他一同下棋,他詢問元凌關於凌王妃的想法,棋起棋落之間,兩人一言一語皆是推心置腹,刀光劍影,元凌看出父皇早已知曉卿塵身份,想要用卿塵逼他和阿柴族和親。元凌走後,元安大怒,推翻了棋盤,如今元凌倒是敢在他面前擺弄起兵法來,這兩個兒子,一個綿里藏針,一個剛中帶柔,可他的江山,只能由他自己說了算。

桃殀將卿塵開啟九轉玲瓏陣來到這裡一事告訴莫大人,莫大人恍然大悟難怪他此前查不到卿塵的來歷,桃殀又言,如今昏君無道,流民四起,怕是到了巫族替天下百姓做抉擇的時候了。

下一集(第 38 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 醉玲瓏今晚開播 信首次獻唱古裝主題曲《淚傷》 醉玲瓏第1、2集預告 鳳卿塵元凌初次相見 天帝逼迫元凌造反 醉玲瓏元凌真正身份是誰?元凌到底是誰的兒子?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醉玲瓏即將播出 陳偉霆獻聲深情演唱插曲《因你》 醉玲瓏曝特效集錦 鑄就“亦真亦幻”東方視覺傳奇 醉玲瓏曝最新劇照 劉詩詩徐海喬感情撲朔迷離 醉玲瓏桃殀是誰?桃殀和昔邪是什麼關係? 醉玲瓏曝人物海報 高顏值皇子天團霸氣來襲 醉玲瓏講的是哪個朝代的事情?醉玲瓏劇情主要講了什麼?醉玲瓏和小說情節一樣嗎? 醉玲瓏曝光特效集錦 震撼場景逼真引人入勝 醉玲瓏陸遷是誰扮演的?醉玲瓏陸遷扮演者許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衛長征是誰扮演的?醉玲瓏衛長征扮演者陳忻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群像海報 陳偉霆劉詩詩開啟雙時空愛戀 醉玲瓏發布會 劉詩詩陳偉霆上演摸頭殺 醉玲瓏秦展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秦展扮演者胡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碧瑤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碧瑤扮演者馬月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李麟是誰扮演的?李麟扮演者楊韜歌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張束是誰扮演的?醉玲瓏張束扮演者蘇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實景搭建圖 再現東方建築美吸引眾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