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醉玲瓏第45集劇情介紹

第45集 - 元凌朵霞雙雙出征 昔邪放出靈蝶傳訊

元湛安慰卿塵多體諒元凌,和親一事他自己心裡一定也不好受,卿塵卻表示眼看著喜歡的人即將和朵霞一起出征,但她連站在他身邊都沒有可能,元湛寬慰卿塵放心,以元凌的能力一定能平定驚濤駭浪,給她一個平靜和美。躲在假山後口吐鮮血的元凌聽了,疑惑道難道元湛早已不是上個時空里那個機關算盡的七皇子了嗎?

元凌即將出征之時,朵霞帶來訊息,原來梁軍忽然發難,導致阿柴族失去龍涸,洮陽兩座中心城池,情況緊急,元凌想要立馬離京前往阿柴族,他將卿塵託付給元湛,希望元湛能在自己離京之時護下卿塵。

月色微涼,水聲潺潺,幽靜的御花園內,元灝將兵冊贈與朵霞,希望朵霞能出師大捷,朵霞感謝元灝這么久以來對自己的照拂,誠邀元灝有機會來阿柴族做客,阿柴族將永遠是他的朋友。翌日,玄甲軍整裝待發,元凌和朵霞雙雙披上鎧甲,這一次,他們一定要將梁軍趕出阿柴族。木欬沙看到十一併沒有隨行,對行軍的安排提出疑問,元凌卻好像處處提防,稱行軍打仗隨機應變,不願透露絲毫信息。

玄甲出征,元凌領軍在前,朵霞亦伴其左右,繁華的長街上百姓皆呼凌王大捷,而卿塵一路飛奔趕到城門前,卻只看到元凌偉岸的背影。元漓不小心說漏了嘴,讓卿塵察覺到玉環的事情有所蹊蹺,她正追問時卻感到暗巫的氣息。卿塵和元漓翻身而上,城牆外果然是元溟武娉婷,元溟見狀匆匆逃走,卿塵吃驚元溟竟然強行修煉暗巫禁術。

元湛攜靳妃來給殷貴妃賀壽,靳妃尋來珍玉獻上,殷貴妃十分歡喜。殷貴妃告訴元湛,幾乎所有士族都聯名上書封他為儲君,殷貴妃以為這儲君之位已經非元湛莫屬,可元湛卻知道元安這下是故意想拉開他與士族的距離了。

元凌和朵霞一路行軍,朵霞叮囑元凌,此行生死未卜,如若真的敗了那就棄城撤軍,全當阿柴族命該如此,能與元凌走到今天,她已經心滿意足,元凌卻堅定地告訴朵霞,這場戰役他會陪她走到最後。木欬沙見狀內心十分不滿,他知道蕭續的人就在附近,但卻並不吱聲。到了三岔路口,元凌決定捨近求遠走小路,木欬沙挑釁元凌安排不當,想要打探到作戰計畫,好在朵霞出面阻止了他。其實元凌早就看出來有梁兵跟蹤,反而問木欬沙行軍多年怎么會看不出。

卿塵將與元溟交手一事告訴莫大人,莫大人憂慮他會興風作浪。此前他查看宮女患疾一事,但卻始終沒見到蓮妃,暗巫奪人氣血,莫大人也聯繫桃殀長老給出了破解之法,他隨即將藥草交給了王御醫,希望能治好宮女。

而蓮池宮內,蓮妃卻還在吸取來服侍她的眾位宮女的氣血,然而吸取完之後她才發現有問題,隨即痛苦不已,與此同時,困住昔邪的禁制也因為蓮妃受傷而有所鬆動。昔邪見狀趁機放出靈蝶傳訊,蓮妃自知無法阻止,昔邪也看出蓮妃身中劇毒,蓮妃卻說不如此怎么能謀大事。

卿塵正走在長廊之間,卻看到了昔邪放出的靈蝶,可那靈蝶太過虛弱,並能傳遞任何信息。卿塵猜測自己師父一定是身受重傷被誰困住,決定利用冰藍晶,再借住長老的力量救出昔邪。阿柴族,元凌懷疑梁國忽然奪城另有隱情,如今兩座城池地勢不同,奪哪一座都有所不妥。

木欬沙偷偷來給蕭續的人送訊息,卻被朵霞叫住,他反而告訴朵霞,元凌一直拖延時間怕是居心叵測,朵霞卻一心維護元凌,這片土地來說,是他們的家,他們的根,她一定會守住,木欬沙聽了只是抱怨如果沒有去魏國,他們根本不會失去洮陽城。其實朵霞早就看見了木欬沙留下的訊息,對木欬沙失望不已。

下一集(第 46 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 醉玲瓏今晚開播 信首次獻唱古裝主題曲《淚傷》 醉玲瓏第1、2集預告 鳳卿塵元凌初次相見 天帝逼迫元凌造反 醉玲瓏元凌真正身份是誰?元凌到底是誰的兒子? 醉玲瓏明晚開播 劉詩詩陳偉霆玲瓏夫婦“回憶殺”虐心上演 醉玲瓏即將播出 陳偉霆獻聲深情演唱插曲《因你》 醉玲瓏曝特效集錦 鑄就“亦真亦幻”東方視覺傳奇 醉玲瓏曝最新劇照 劉詩詩徐海喬感情撲朔迷離 醉玲瓏桃殀是誰?桃殀和昔邪是什麼關係? 醉玲瓏曝人物海報 高顏值皇子天團霸氣來襲 醉玲瓏講的是哪個朝代的事情?醉玲瓏劇情主要講了什麼?醉玲瓏和小說情節一樣嗎? 醉玲瓏曝光特效集錦 震撼場景逼真引人入勝 醉玲瓏陸遷是誰扮演的?醉玲瓏陸遷扮演者許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衛長征是誰扮演的?醉玲瓏衛長征扮演者陳忻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群像海報 陳偉霆劉詩詩開啟雙時空愛戀 醉玲瓏發布會 劉詩詩陳偉霆上演摸頭殺 醉玲瓏秦展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秦展扮演者胡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碧瑤是誰扮演的?醉玲瓏碧瑤扮演者馬月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李麟是誰扮演的?李麟扮演者楊韜歌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張束是誰扮演的?醉玲瓏張束扮演者蘇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醉玲瓏曝實景搭建圖 再現東方建築美吸引眾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醉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