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13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13集

何建一再一次拒絕梅律師

海洋懊惱的不行,趕緊給黨珍妮道歉,答應會對她負責的。黨珍妮一臉的好笑,她是美國人,接受的是外國的教育,覺得這都是成年人的事情,你情我願的,負什麼責任呢。江曉琪私下裡和何建一說了劉慧敏的事情,很是擔心她的狀態,科室都在傳她的私生女找過來了,想著何建一和劉慧敏是老同學,肯定是知根知底的,想讓何建一抽空多關心關心劉慧敏。

皓月也不是笨蛋,一見到劉慧敏就有點納悶,心裡也猜到劉慧敏的身份了,詢問自己的養母關於劉慧敏的情況。陳素婉並沒有瞞著皓月,很小的時候就告訴過皓月,她是養母,既然皓月都問她生母的情況了,就肯定的說了劉慧敏就是她的親生母親。

何建一私下裡找了劉慧敏,他多少是知道點當年的情況的,一口就猜出孩子的生父就是方誌軍。劉慧敏一看何建一竟然猜出孩子的生父是方誌軍也很是驚訝,何建一讓她不要多問什麼,接著詢問趙蕾是否知道?劉慧敏嘆氣一聲,就是因為趙蕾不知道,她才煩惱著要不要踏出這一步認下皓月,若是什麼都攤牌了,她該怎么面對一直當自己是好姐妹的趙蕾呀。

其實何建一之所以猜到劉慧敏的女兒是方誌軍的,是因為大學那會兒他有一次去爬山,正好撞見了方誌軍和劉慧敏在一起,行為很親密,接著大學畢業方誌軍和趙蕾結婚,他並沒有多問什麼,直到現在冒出來一個私生女,一想就斷定肯定是方誌軍的了。

何建一詢問劉慧敏是否把這件事告訴老梁和強強,或者是讓方誌軍也得負起責任來。劉慧敏也是猶豫著要不要跟丈夫老梁攤牌,至於方誌軍還是算了,若是當年他是那種肯負責人的人,她也不會未婚先孕生下孩子,也不會混到現在這種情況,對方誌軍明顯有恨意。

何建一讓劉慧敏有什麼事情找自己,這件事他會保密的。鄭嵐找了方誌軍詢問案子的事情,方誌軍也很是頭疼,進展比較緩慢,鄭嵐讓方誌軍趕緊想辦法解決,溶栓劑馬上就要新一輪的上市了,不想有任何的影響。何建一右手經常抖動並不是腦子上的問題,江曉琪推測估計是心理以及神經方面的問題,當起了他的主治醫師,大周日跑去何建一家裡,監督他做恢復運動。

吳靚懷的是雙胞胎,劉雯和張泠都很是為她開心,可是吳靚卻一籌莫展,原來她從嫁人到懷孕,人生的一大半都是被安排好的,懷孕也是被老公和婆婆逼的,不認為自己嫁的好就是幸福。

江曉琪給何建一做了早餐,隨後拉著他去騎腳踏車鍛鍊。梅律師帶著助理劉丹丹,堵在路口等著何建一,這次更是叫來了張麗芳的兒子唐先生,應該是方誌軍給了家屬不少好處,唐先生要撤訴,希望何建一在專家組裡說說話。

梅律師勸說何建一不要再固執己見,當時試藥的時候患者張麗芳是簽過風險協定的,方誌軍那邊等著藥監局的批覆,不能影響新藥的上市。但是何建一清楚專家組給出的結論是跟張麗芳跟著直接因果的,也就是藥本身有問題,不願意妥協簽字,梅律師拿出了其他專家組的簽名,他們已經在金錢面前動搖了,現如今都差他何建一一個的簽名了。

不管梅律師怎么說,何建一還是沒有答應簽字。

下一集(第 14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