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37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37集 - 江曉琪幫病人隱瞞實情 梅律師終醒來提供證據

徐然母親身體不適又來急診室,她點名要求由喬娜為自己診治。喬娜很尷尬,她讓徐然和張泠迴避自己有話要和徐母說。喬娜告訴徐母自己真的跟徐然不合適,徐然和張泠兩人很要好。徐母卻告訴她,張泠已主動向徐然提出分手了。喬娜非常吃驚。

徐然拉住張泠說,既然要分手自己有個禮物要送給她。徐然拿出一條珍貴的項鍊,他說這是自己專門為張泠定製的。張泠極力推辭,這時有病人急救,張泠匆匆拿了項鍊離開。剛跑兩步張泠回頭看了看,徐然一臉的落莫和悲傷。此時在辦公室里,喬娜向徐然母親表示感謝,她說自己感謝徐母的厚愛,但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徐母非常失望。

在分診台張泠接診一個腹痛的女人楊雪麗,楊雪麗是由婆婆和小姑子一起送診來的。王子橋在診斷室詳細詢問了楊雪麗的情況,據楊雪麗反應的情況來看似乎是痛經的毛病。楊雪麗要求王子橋給自己開一些好的止痛藥,王子橋正準備開藥一旁的江曉琪卻阻止了他。江曉琪讓王子橋給楊雪麗開B超等檢查單據,她故意支開楊雪麗的婆婆和小姑子去交費。

江曉琪讓王子橋關上診斷室的門,她告訴楊雪麗她的症狀是明顯的宮外孕。因為剛剛從婆婆的談話中江曉琪得知楊雪麗的丈夫已外出三個月,所以為了楊雪麗的聲譽她故意支開楊雪麗的婆婆和小姑子。楊雪麗偷情的事顯而易見,可楊雪麗為了面子還想做最後的掙扎。江曉琪告訴她如果檢查結果出來,她的病情根本無處遁形。這時交完費的婆婆和小姑子回到診室,楊雪麗的手在桌子下緊張地緊緊抓住江曉琪的手,她身體的顫抖和眼裡的求助讓江曉琪根本無法實話實說,江曉琪再次想辦法支走楊雪麗的家屬。

江曉琪稱宮外孕手術必須要家屬簽字才行,她不可能為楊雪麗隱瞞。楊雪麗苦苦哀求,她哭著說自己是一時糊塗犯了錯,她希望江曉琪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江曉琪非常為難,楊雪麗淚如麗下,她的絕望恐懼無助和悔恨深深打動江曉琪。這時楊雪麗的家屬返回,江曉琪在長時間沉默後終於替水楊雪麗隱瞞了實情。

江曉琪準備違反原則為楊雪麗做手術,王子橋擔憂地提醒江曉琪犯不著冒這么大的險,為了一個素昧平生的陌生人這么做太不值。江曉琪稱自己無法拒絕楊雪麗。江曉琪為楊雪麗順利手術,楊雪麗的婆家人一無所知。楊雪麗流著淚向江曉琪表示感謝,她說自己病好後就跟丈夫一起去外地。江曉琪心中釋然。

在一家西餐廳里,張章請喬娜吃飯。喬娜對張章身體恢復以及基金會順利發展表示祝賀。張章深情地告訴喬娜,原本自己因為未婚妻的事而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他說是喬娜給了自己生活的希望。張章說自己有禮物送給她,在喬娜不經意時張章突然掏出戒指向喬娜求婚。喬娜在驚訝後極力掩飾心裡的激動和幸福,她要張章鄭重地向自己求婚。張章鼓起勇氣單膝跪地向喬娜求婚,喬娜幸福地接受了。

梅梅和江曉琪守在梅律師病房,梅梅感觸彼深地說自己懷孕後更能體會母親的不易。梅梅喃喃地跟梅律師說話,梅律師的手竟然動彈了。梅梅大喜,這時何建一也正好走來,他們驚喜地看到梅律師終於醒了。

柳丹丹等來方誌軍,她質問方誌軍為什麼沒有把錢打給自己。方誌軍老奸巨猾地笑笑稱,自己根本不知道柳丹丹手裡是什麼證據,他不會輕易相信。柳丹丹瞭然地笑笑,她打開了手機上備份的錄音。方誌軍拿支票賄賂梅律師時的談話清晰傳了出來。柳丹丹狡黠地告訴方誌軍,自己所有證據都做了備份以防不測。方誌軍頓感頹然。這時鄭嵐打電話給方誌軍稱,梅律師已經甦醒。方誌軍大驚失色,鄭嵐頓時明白,梅律師的車禍果然和方誌軍有關。

梅律師醒來後單獨留下和江曉琪談,她說自己在何建一家裡的合照後面藏有證據。江曉琪卻告訴她何建一已經找過了,根本沒什麼東西。江曉琪接著問她關於生前預囑的事,梅律師完全不知曉。江曉琪恍然大悟,她嚴肅地告訴梅律師她的車禍真的不簡單。梅律師當即委託江曉琪去自己事務所找田律師,她還有其它證據交給田律師保存,她希望江曉琪拿到田律師交給她的證據後馬上交到檢察院。

江曉琪急忙借了何建一的車去了律師事務所,她順利拿到梅律師留的證據。江曉琪拿著證據看了看,果然是關於暉衛的案情。江曉琪看了整個證據義憤填膺。

下一集(第 38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