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5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5集

江曉琪懷疑鄭嵐和父母死有關 餐廳發生爆炸死傷無數

劉慧敏拉著喬娜來家裡吃飯,喬娜飯桌上向劉慧敏的丈夫,也是醫院藥劑師主任徐明倫吐槽院裡空降一個主任醫師江曉琪,本來除了何建一就屬劉慧敏是行政主任的不二人選,結果搞成三人同台競爭,為劉慧敏抱不平。徐明倫對劉慧敏和喬娜大致說了院裡的意思,之所以安排江曉琪過去是覺得她和何建一現在都不具備當行政主任的能力,劉慧敏的性子什麼樣子他還是清楚的,氣量有點小,劉慧敏一聽不樂意了,和老公徐明倫爭執起來,喬娜趕緊岔開話題打圓場。

江曉琪去探望李大力老兩口,李大力這會兒腦子清醒了,又嘀咕著說著當年的大火,說出鄭老師也在,江曉琪很是驚訝,焦急的詢問他這個鄭阿姨是誰,是不是鄭嵐?可是江曉琪問的急了,李大力又糊塗了,李大力妻子擔心自家老頭子犯病,沒讓江曉琪再問下去。

江曉琪放心不下,跑去鄭嵐家裡,本想著開門見山直接詢問當年大火的事情,可是一看見鄭嵐話問不出口了,這些年自從父母去世之後一直都是鄭嵐阿姨悉心的照顧自己,當親生女兒一樣疼愛,供養自己上了大學,沒有鄭嵐就沒有今天的她。江曉琪猶豫了很久,最後抱了抱鄭嵐,坦言回來就是看看她,並沒有其他事情。

之前偷江曉琪錢的小偷叫錐子,還在醫院住著,他的兩個好朋友跑來醫院看他,給錐子的爸爸打了電話,然而對方並不承認有錐子這個兒子,叫囂著讓他有多遠滾多遠,別想從自己身上拿錢治病。錐子很是傷心,他的兩個朋友氣不過,對著電話大罵錐子爸爸是混蛋。

一個婦女帶著幾歲的兒子來看病,江曉琪發現小孩身上有很多抓痕,而且從小孩的言談舉止判斷小孩虐貓,持續發燒是得了貓爪病,檢查之後果然如此,家長一聽氣得不行,沒成想小小年紀的兒子竟然有虐貓傾向,都殺貓了,一言不合就拉著兒子打。江曉琪無奈的不行,勸阻孩子的媽媽,隨後勸說她該去看看心理醫生,孩子成現在的樣子多說是從大人那裡學來的,說的家長尷尬的不行。

一個實習醫生病例沒有寫好被嚴厲的何建一罵了一頓,等著實習醫生病例寫好又不合格被醫務處那邊打了回來,小姑娘愁的都哭了,劉慧敏看何建一太過嚴厲,安慰了實習醫生一番,隨後跑去向醫務處主任趙蕾吐槽,讓她別那么嚴格,搞得小姑娘都六神無主了。劉慧敏詢問趙蕾,院長的意思,是不是想讓江曉琪當行政主任,趙蕾也覺得有可能,劉慧敏很不服氣,大不了辭職不乾,趙蕾勸慰她稍安勿躁,抽空她找院長探探口風。

一家餐廳因為煤氣泄露發生爆炸,死傷無數,急診科趕緊開通綠色通道安置病患。在爆炸發生時餐廳的服務生沒有跑,而是轉身把一個小女孩珊珊護在身下,小女孩沒事,他卻燒成重傷,已經快不行了,何建一看了之後無奈的搖頭,交代通知家屬。

下一集(第 6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