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41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41集 - 海洋得到患者諒解 趙蕾慧敏解開心結

闌尾炎手術患者的丈夫聽到海洋正是犯錯誤的醫生頓時暴跳如雷,他怒斥海洋沒有責任心,不配當醫生。海洋誠肯地說自己讀了七年醫科大工作了四年,他十分熱愛他的職業,也很欣慰每一個患者能病好出院,他發自內心地是希望每一個患者都能好,這次的錯誤自己願意承擔。海洋向他們夫婦鞠躬道歉,患者丈夫卻不依不饒。海洋失望地準備轉身離開,患者卻叫住海洋稱自己原諒他,海洋大喜過望。患者稱大夫也是人,也會犯錯誤,她表示理解,海洋能勇敢擔責任這就很不錯。

患者的理解讓海洋心中釋然,沉沉壓在他心頭的大石終於落下,海洋走出病房幾乎要興奮地跳起來。他回到辦公室激動地擁抱了劉慧敏,他告訴何建一自己將來一定要全力以赴地做個好醫生。海洋稱自己去向患者道了歉,患者原諒了自己。海洋又激動地去找黨珍妮,他非常感謝黨珍妮的理解和鼓勵,他鄭重地向黨珍妮求婚。

江曉琪請假在家裡休息,她宅在家裡陪著寵物狗擺弄著她的模型,她拒聽了何建一所有電話,獨自舔拭心靈的創傷。何建一又來到江曉琪家裡,江曉琪聽到門鈴聲仍然一動不動,何建一黯然神傷地離開。

皓月和陳素婉在劉慧敏家裡和他們歡聚,陳素婉商量著把廣州的房子處理掉,劉慧敏高興地建議她在自家小區買房子。這時皓月告訴大家,她還是想回到西藏去,那裡有藍天白雲,還有一些渴求知識的孩子,那裡需要她。劉慧敏和陳素婉相視欣慰一笑,她們的女兒很成熟,讓她們感到驕傲和自豪。

秦宇寧找到江曉琪家裡,他告訴江曉琪檢察院去找了母親鄭嵐。他說不管他怎么追問,鄭嵐什麼也不願告訴自己,他不知道鄭嵐到底發生了什麼。江曉琪說是關於暉衛藥業的事,而且舉報材料是自己親手交到檢察院的。秦宇寧難以置信地憤怒質問江曉琪,她這么做是不是為了報復自己。江曉琪失望地問秦宇寧又像是自問,為什麼所有人都不相信自己。秦宇寧摔門而出,江曉琪再次感到前所未有的失望。

檢察院很快找到方誌軍,又在機場攔截了正準備匆匆離開的柳丹丹。當晚劉慧敏找到趙蕾家裡,她把自己跟方誌軍的過往統統向趙蕾坦白。原來她和方誌軍相戀在前,因為怕學校追查而故意隱瞞。趙蕾在劉慧敏和方誌軍並沒分手的情況下倒追方誌軍,而來自小地方急於擺脫小人物命運的方誌軍選擇了有深厚背景的趙蕾。趙蕾沒想到這事錯不在劉慧敏,她歉疚地向劉慧敏道歉。劉慧敏卻大度地勸趙蕾稱這些事不存在誰對誰錯,事情已經過去沒必要再深究。趙蕾這時已淚流滿面,她哭著告訴劉慧敏,方誌軍已經被檢察院帶走,他不僅參與暉衛製藥的事,而且和梅律師的車禍有關係。劉慧敏大驚,趙蕾無助地抓住劉慧敏的手,這對閨蜜拋棄所有的怨恨再次成為彼此最堅實的依靠。

梅梅突然接到前男友電話,梅梅對前男友沒有好氣,她認為前男友的信誓旦旦根本就不可信,男友卻讓她轉身。梅梅不解地轉身突然看到前男友帶著行李出現在她身後。前男友激動地抱住梅梅,他告訴梅梅是一個叫江曉琪的醫生聯繫到自己,她把梅梅的近況告訴了自己,他感到太幸福太激動了。

趙蕾通知急診科開會,趙蕾當場宣布對海洋的處理。海洋被處扣處一年獎金、三年不能晉級以及罰去檔案室整理病例。海洋卻興高采烈地向趙蕾致謝,向眾位同事致意。趙蕾對海洋的反應莫名其妙。

在鄭嵐家裡,鄭嵐讓秦宇寧不要陪著自己,她說自己想一個人靜一靜。就在秦宇寧準備離開時,鄭嵐突然叫住他摟抱了他。最後秦宇寧離開家,然而他在家門口看到大門外停放著的檢察院的車。

下一集(第 42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