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4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4集

劉慧敏對江曉琪充滿敵視

被撞車的老人沒有意識,並不知道家屬是誰,劉慧敏還沒有來,她猶豫著不知道怎么處理,江曉琪接手之後趕緊讓送去做腦ct,費用她來出,病患的情況很危急,急需開顱手術,劉慧敏不同意讓江曉琪做主張,醫院是有規定的,若是沒有家書籤字,不交費用是沒有辦法做這么大手術的,出了事情誰來負責。

江曉琪煩躁的不行,這個時候人命關天,直接表示手術費用她來出,出了事情她負責,劉慧敏沒有再攔著。急診來了兩個工地的農民工,其中一個弟弟持續發現好幾天了,做了檢測之後高燒39度,等著進一步檢查的時候竟然開始抽搐暈了過去,何建一和江曉琪看過之後都診斷出是破傷風,果然檢查之後是腳上前幾天被鋼筋弄傷,因為包紮不到位,引發了破傷風。

江曉琪接的那個出了車禍的老頭其實是退休的老幹部,職位還挺高的,家屬得知家裡的老頭子出了車禍趕緊趕來,劉慧敏和喬娜一開始並不覺得剛剛快死的老頭竟然是退休高官,等著家屬過來千恩萬謝的感謝,有點尷尬的抹不開面子。

交警把撞車的幾個酒駕送來醫院抽驗檢測,把酒駕超標的都帶回了警局,走的時候那個收賄賂的把袋子拉下了,正好被護士看見,發現裡面竟然有好幾摞錢,這種事她見過多了,知道是收賄賂,斷定他們不敢再回來找,偷偷的把錢放了起來。

農民工弟弟的破傷風情況還沒有穩定,住院費就得三萬,哥哥死活不願意住院,他和弟弟都是農民工,哪裡有那么多錢,也沒有借來錢,求著江曉琪讓他帶弟弟回去治,江曉琪哪肯讓他帶著病人走,這還沒過危險期呢,護士聽見之下,猶豫之後把撿到的這筆錢拿了出來,就當科室的資金。

江曉琪一看護士表不對,並沒有讓農民工拿這錢,而是自掏腰包出了這筆錢,隨後詢問護士錢到底怎么來的,護士支支吾吾的說了事情經過,江曉琪把她數落了一頓,就算他們不來找落下的這筆錢,也不能用。

急診接了一個吃了偉哥、私密部位出問題的男患者,何建一正在忙一台手術,沒時間來檢查,海洋只得把劉慧敏叫來看看。劉慧敏看了之後不願意接手,畢竟她是女的,不方便,加上男患者不願意透露自己的私密情況,劉慧敏直接撂挑子不幹了,把患者推給了江曉琪。

海洋沒辦法只能找了江曉琪,雖然比較尷尬,江曉琪還是很盡心盡責的檢查,等著何建一下了手術台得知海洋這裡的情況,也有點欣賞江曉琪作為醫生的職責,回了辦公室埋怨劉慧敏不地道,針對江曉琪一個新來的,兩人從大學到工作單位,吵吵鬧鬧二十多年了,彼此擠兌起來。

下一集(第 5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