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25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25集

江曉琪何建一救治梅律師

何建一連續幾天都在重症監護室照看昏迷未醒的梅律師,梅梅勸說他去休息也不聽,只能給江曉琪打電話,讓她這個主治醫師出馬把爸爸帶走。秦宇寧因為手臂骨折在醫院住院,江曉琪去看了他的情況,建議給鄭嵐打電話,秦宇寧不願意讓自己媽媽知道,拒絕了,江曉琪還是給鄭嵐說了此事。

鄭嵐來醫院看秦宇寧,看見了殷翔也在這裡工作,私下裡勸說秦宇寧不要一顆心撲到江曉琪身上,可以考慮一下殷翔。秦宇寧再一次詢問媽媽鄭嵐,讓他跟自己說實話,新型溶栓劑是不是真的有問題,鄭嵐並未正面回應,只是讓他好好養傷,當好一個科學家該做的,研製出更好更有效的藥才是他的本職工作。

徐然的媽媽中意喬娜,非得讓他和喬娜在一起,看不上當護士的張泠,徐然很是氣憤,和徐媽媽起了爭執,一再的表明自己只喜歡張泠。鄭嵐接兒子秦宇寧出院,正好看見了何建一載著江曉琪來上班,兩人在車裡還有說有笑的,這讓鄭嵐很是惱火,諷刺江曉琪竟然如此絕情,這么快就和人家在一起了,一旁的秦宇寧也很是失落。

黨珍妮海洋整理了一份抄襲論文的後果資料,想讓他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海洋心情很不爽,把她拉到僻靜處說了當時的情況,那個時候他忙著照顧生病的母親,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寫,這才借鑑了吳主任的論文,借鑑著借鑑著就跑偏了,本心並非有意為之的。

江曉琪和何建一一直在想辦法喚醒梅律師,把她安置在高壓艙里進行喚醒治療,江曉琪是她的主治醫師,由她來陪艙,在此期間梅律師出現了反應,情況很不穩定,外面的何建一非常忐忑和擔心,江曉琪一直堅持給梅律師降血壓,情況慢慢的穩定下來。

劉慧敏忙著治療病人,把強強帶到了醫院由張泠照看,可是張泠也在忙著,把強強安置在休息室,無聊的強強跑了出去,遇到了正在畫畫的皓月,兩人聊起了天,皓月問出強強的媽媽竟然就是自己的媽媽劉慧敏,他是自己的弟弟。

皓月從強強那裡了解到,因為自己的存在,劉慧敏正和她丈夫鬧離婚,心裡越發的愧疚,覺得是自己拆散他們家庭的。趙蕾遇到了吳主任,催著他趕緊把海洋調往普外去,可是吳主任已經看了海洋的檔案,知道他論文抄襲了自己的,藉口其他推了過去,等到再觀察觀察再說。

趙蕾讓何建一在年會上當代表發表演講,可是何建一愁著梅律師的病情,壓根沒心情,推辭了。趙蕾就去找了劉慧敏,劉慧敏也忙著皓月的事情,也沒有心情,也推辭了。

劉慧敏和江曉琪聊天,說了自己的想法,打算向領導推舉何建一當科室主任,就是希望何建一能心情好一點,江曉琪不認為何建一當了主任就能高興起來,畢竟梅律師還在生死未卜中呢。

徐然媽媽不舒服被徐然送去醫院看病,徐媽媽不滿張泠,點名就讓喬娜給自己看病。急診接了一個病人,此人非得說自己肚子裡有隻貓,拿到自傷,王子橋覺得對方是精神病人,急忙找了江曉琪過來。

江曉琪看了情況穩定住了病人,故意裝作真有貓的樣子,給病人做手術,讓病人的家屬去買只貓。

下一集(第 26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