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33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33集

大梁劉慧敏和好 劉慧敏為皓月捐骨髓

劉凱一聽喬娜竟然去了仁愛器官移植中心就驚慌失色,隱晦的提醒她要小心一點,喬娜也知道那裡有古怪,但為了救爸爸的命她也是沒有辦法了,隨後查看從移植中心偷來的移植表格,和自己爸爸配對成功的是一個十九歲的小姑娘劉苗。劉凱一看竟然是妹妹的名字就不淡定了。

劉凱避開喬娜給妹妹劉苗打電話,結果無人接聽,鄭凱的電話也關機,這讓他很是焦急,和喬娜起了爭執,奪走了喬娜手裡的優盤,不準她在那裡換腎,說不定兩條命就沒了,匆忙中說出了劉苗是他妹妹的事實,喬娜愣在當場。

喬娜回家向爸媽坦白了,喬爸爸一聽對方捐腎的是一個小姑娘,還是她同事的妹妹,那個仁愛中心還是違法的,直接決定不接受捐腎了,自己已經老了,去禍害一個小姑娘他才不會做,還想著讓喬娜把劉凱叫過來,好好跟他談談,可不能讓他妹妹糊塗的換腎。

喬娜看爸爸不接受捐腎了,心裡急得不行,打算明天她去做檢查配對,若是成功她來捐腎,喬爸媽一聽更是不準了,死活不讓喬娜去配對。劉凱把劉苗叫出來訓斥,再次警告她不準賣腎,劉苗還埋怨哥哥搞黃了一單生意,根本不聽劉凱的話,還打算鼓動父母來賣腎,把劉凱氣得不行,提醒劉苗,若是再冥頑不靈,他會報警,寧願她去派出所蹲著,也不準她作踐自己。

急診接了一個叫張章的患者,他是突然胸口出現疼痛被助手送過來的,喬娜認出他是人人基金會的負責人,在慈善圈子還是挺有名的。第二天在醫院的張章被一群記者圍著採訪,張章很是細心的問他們解答了問題,喬娜也很是欣賞張章的為人,一直都關注著人人基金,向記者表示若是基金會需要醫生,她願意當義工,為災區的人貢獻力量,張章對喬娜的好感增加。

張章身體暫時沒有大的問題,檢查結果並未出來,出院的時候找喬娜寒暄,邀請喬娜吃飯,喬娜並未拒絕。何建一找了梅梅談話,勸說她不準生下孩子,當前的任務是好好完成學業,以後結婚生子有的是機會,可是梅梅不聽,還是要堅持生孩子。何建一妥協,讓梅梅把她男友約出來好好談談,梅梅卻表示她已經和男友分手了,她要當一個單親媽媽,也相信她可以做得很好。

何建一一聽又氣炸了,再次氣急敗壞的不準梅梅生孩子,不結婚就生下孩子,他無論如何是不會同意的。大梁搬回了家裡,這就說明他不再為以前的事情介意,不會再和劉慧敏鬧離婚了,強強並不知道這些,還以為是自己的功勞,開心的不行。

第二天大梁和劉慧敏帶著強強去醫院看皓月,說了皓月的身份,雖然強強很驚訝,但也原諒了媽媽是那個拋棄皓月的人,一家人都為皓月打起鼓勵,皓月很是感動。劉慧敏為皓月做了骨髓捐獻,接下來就等著和皓月做檢查,手術了。

張章各項檢測都正常,可是還會出現胸痛的情況,喬娜給江曉琦說了此事,江曉琦意識到嚴重性,讓喬娜再為張章做ct,轉到搶救病房待命。

下一集(第 34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