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29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29集

吳主任病逝手術台 海洋良心難安向何建一坦白秘密

那個心靈營養大師得了類癌還喋喋不休給助手們說教,從醫生那裡了解到自己臉紅就是因為體內的瘤子引起的,只要切除了就不會再臉紅了,勢必會影響他大師的風範,吹噓出去的紅孩兒可就不靈了。吳主任帶著海洋去給那位心靈營養大師做手術,手術前吳主任似有深意的誇獎海洋論文寫的不錯,下了手術台要找他好好談談。海洋心裡非常忐忑。

手術中吳主任並沒有論文的秘密嫌棄海洋,還是很細心的指導,他因為連續很多台的手術身體出現不舒服,讓海洋和助手為病人做收尾工作,並欣慰的誇獎海洋將來會成為好醫生的。

吳主任剛說完這些話,身體越發的撐不住,直接暈倒了,海洋手裡有病人,不能離開,其他醫生和護士趕緊去查看吳主任的情況,為他採取緊急救治,可惜吳主任還是因為太過勞累,突然心肌梗死去世了,海洋全程目睹了吳主任的去世,內心痛苦不已,下了手術台躲在衛生間裡流淚自責。

那位心靈營養大師的手術很成功,出了手術室就和那些助手們又開始喋喋不休,還向周圍人和何建一吹噓自己好的這么利索就是因為自己身體裡的心靈營養堆積的,開始向何建一介紹自己的心靈營養班。

何建一因為吳主任的去世心情很不好,一看這個狗屁大事又在那裡趾高氣昂的勸人報班聽心靈營養課就更是不爽,直接諷刺他若真是大師,何必來看病,就是因為給他手術才導致吳主任累的一下手術台就去世了,一番諷刺讓那位心靈營養大師啞口無言。

海洋無法接受吳主任的去世,請了假躲在宿舍里暗自傷心,黨珍妮找到海洋詢問他到底怎么了。大梁來急診科找劉慧敏,這些日子他想了很多,主動提出去看看皓月,這讓劉慧敏有點感動,帶著他去化療室看等待配骨髓的皓月,正好遇到了偷偷來此看皓月的方誌軍

劉慧敏壓根就不理方誌軍,方誌軍很是心虛,向大梁謊稱是公司的一個同事生病,他代表公司來看看,寒暄了幾句匆忙走了。海洋自責在吳主任最需要他的時候沒能救活他,眼睜睜的看著他就這么走了,自己不配當一個急診醫生。黨珍妮一直陪著海洋,開導勸慰他,只有振作起來好好努力,這才不辜負吳主任的期望,海洋知道吳主任早就知道論文的事情了,可是為了給他留面子,還誇獎自己會成為好醫生。

海洋良心難安,把自己畢業論文的抄襲的事情告訴了何建一,是開除是處分他都有心理準備。何建一併沒有責怪海洋,反而把此事掀了過去,帶著他為一個得了早期胃癌的患者做手術。這個胃癌患者上手術台之前中了五百萬大獎,本來以為自己得了癌症活不了,一聽早期的能治好,把中的大獎捐了一半給醫院當救援資金。

急診接了一個腹痛的女患者,各項檢查都做了,都沒有問題,劉慧敏讓喬娜把病人的藥液拿到太陽下曬曬,看看有什麼變化,隨後告訴自己。

下一集(第 30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