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蘇陌去邵氏被銘哲羞辱夏苒苒得知母親已死亡

次日,夏苒苒帶東西回家,彭菁來迎接,詢問父親,夏苒苒打算親自照顧父親,正說著辰辰來了,夏苒苒給他帶了禮物,是個孫悟空的玩偶,辰辰很開心,彭菁還給她準備粥,希望過去的事就過去吧,夏苒苒覺得很可笑,表示一定會回報她的,彭菁說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還說夏宏遠跟韓芸的婚姻名存實亡,但夏苒苒卻不那么認為,彭菁表示自己有的是時間,夏苒苒表示自己也有手段會找到母親的,隨後彭菁帶辰辰離開了。蛋卷兒表示不希望她找一輩子的母親,隨後帶她看衣服,夏苒苒表示精彩的還在後頭,選了一套偽裝的傻白甜富二代的服飾隨後去公司大搖大擺的找陳洛,被陳洛斥責了,說她在胡鬧,隨後帶她去吃飯,陳洛暗地裡給她借錢公司的人員構成狀況,蛋捲兒也在暗中打探公司情況,說了一些公司的八卦,隨後陳洛帶夏苒苒去了父親的辦公室,說了一些小時候的回憶,隨後夏苒苒詢問陳洛公司里彭菁的人有哪些?

蛋捲兒詢問情況,夏苒苒說他不知道,蛋捲兒說了一些自己了解的情況,夏苒苒表示公司有這么多人聽彭菁的,懷疑背後有人幫她,正說著邵銘哲來了,邵銘哲詢問他們調查的情況,夏苒苒表示還不清楚,邵銘哲給他們提點了一下,夏苒苒突然想到了財務部的總監,但表示那個人已經進公司很多年了,邵銘哲表示那個人肯定跟彭菁差不多大,而且很低調,懷疑不是,蛋捲兒想到了陳洛,夏苒苒有點不可置信,邵銘哲讓她別輕舉妄動,擔心她在家裡被陷害,隨後邵銘哲離開了,蛋捲兒一頓崇拜。蛋捲兒不理解為什麼陳洛會跟彭菁混在一起,夏苒苒讓他別瞎說,隨後夏苒苒收到了線人母親的訊息,隨後夏苒苒匆忙趕去。

林向安帶著蘇陌來到邵氏,邵雲平跟兩人談產品的理念,詢問蘇陌的看法,隨後蘇陌說了一些自己的建議,正說著邵銘哲來了,大家意外了,邵銘哲裝跟蘇陌不認識,但蘇陌套近乎,邵銘哲說找她代言,想看身形,林向安想拒絕,被蘇陌攔下來了,邵銘哲對蘇陌多翻羞辱,邵雲平從中調和,離開之際,邵銘哲還諷刺了一頓蘇陌,邵愷送兩人離開,跟兩人談契約的事,林向安想考慮一下,隨後帶著蘇陌離開了。林向安表示晚上不能去,替蘇陌打抱不平,蘇陌表示自己沒事,林向安想替她拒絕,但蘇陌卻表示自己簽訂了這個,林向安無奈。來人告訴夏苒苒說她母親開車出車禍意外身亡了,夏苒苒震驚了,隨後人離開了。

邵愷不理解邵銘哲的做法,兩人爭執不休,邵銘哲打算推遲新產品上線,邵愷覺得不可能,邵銘哲表示這款產品的面料打通國內市場可行,在國外行不通,還說設計的東西有問題,邵愷卻覺得無語,兩人爭執不休,邵雲平表示按原定計畫走,現在改會有很大損失,父親讓他好好跟蘇陌搞好關係,結果收到了林向安的訊息,拒絕了吃飯的提議,還添加了附加條件,讓邵雲平很頭疼。邵銘哲找到邵愷,邵愷很生氣拒絕了邵銘哲的道歉,說他回國在打自己的臉,邵銘哲多說無益,被邵愷趕出去了。蛋捲兒給邵銘哲發訊息,說夏苒苒借他的車出去了,也不說什麼事,夏苒苒找到醫生,醫生看了照片清晰的跟她說了當時的情形,還說她母親的腳有些畸形,夏苒苒得知真相失魂落魄的出來,邵銘哲前來接她,抱著邵銘哲哭泣,晚上,蘇陌收拾好正準備去吃飯,林向安告訴她說邵愷有事吃不了了,林向安打算請她吃飯,正說著林向安接到了廚房餐具的快遞,打算前去,隨後蘇陌給電話聯繫邵愷。

下一集(第 15 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呢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大結局提前揭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