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宏遠集團的銷售爆漲 苒苒知道彭菁的真面目

邵銘哲出去看見了蘇陌的廣告,表示等會去找她,陳洛夏苒苒等會開會,夏苒苒讓他下午帶父親去檢查身體,邵銘哲正看蘇陌的廣告,助理送來了一份外賣,不知是誰送的,邵銘哲隨後收到了蘇陌的關懷訊息,讓他很無語,也沒心情吃東西,讓助理把東西扔了。陳洛帶夏宏遠去醫院檢查,夏宏遠讓他不要耽誤自己的戀愛,陳洛表示自己沒想過,夏宏遠說他很踏實,還說起了苒苒,陳洛說夏苒苒要去開會,夏宏遠擔心兩人打起來,陳洛讓他安心。

蘇陌來開會,發現跟夏苒苒撞衫了,兩人很無語,隨後夏苒苒主持會議,表示自己將接管南郊項目,蘇陌給大家講解自己的設計理念,大家看了覺得很不錯,但夏苒苒否決了,蘇陌很意外,說她在伺機報復,兩人針鋒相對起來,夏苒苒一頓諷刺,蘇陌表示自己製作的標書都是嚴格按照項目來做的,還跟林局溝通請教過,也得到其贊同,夏苒苒卻不那么認為,說她的設計方案沒有自己的思想,蘇陌被激怒了,跟夏苒苒大吼大叫,兩人爭執不休,會議的人都離開了,此時陳洛回來發現大家很奇怪,看到兩人正劍拔弩張,進來聽取了兩人的意見後,表示都很不錯,覺得兩位很不錯,還說兩人爭執會爆發很多有趣的思想,隨後兩人繼續開會,陳洛默默離開了,給兩人點了林向安店鋪里的外賣。

邵銘哲正想去找夏苒苒,開車發現了林向安在送外賣,夏苒苒說自己餓了,陳洛給她拿出了朱古力,讓夏苒苒無語,兩人打算停止爭吵,蘇陌表示自己願意修改,但不認同她傳統的設計理念,正說著,夏苒苒又想吵,林向安送來了外賣,陳洛叫蘇陌出去談話,辛苦她了,但蘇陌卻覺得沒什麼。林向安勸夏苒苒吃飯,但夏苒苒卻不想看見他,想離開,林向安替蘇陌向她道歉,但夏苒苒表示自己不想聽,還說自己對他沒有任何想法了,林向安表示自己早就想明白了。邵銘哲隨後來到宏遠集團,林向安餵夏苒苒喝粥燙嘴了正瞧著,蘇陌和陳洛進來了,邵銘哲也來了,隨後邵銘哲當眾親吻夏苒苒,眾人一驚,隨後拉著夏苒苒出去了,夏苒苒跟邵銘哲解釋不是他看到的那樣,還說自己已經解釋清楚了,越解釋邵銘哲越氣,跟夏苒苒三言兩句爭執起來了,夏苒苒很無語,隨後邵銘哲給她手機裝上了恐龍外殼,還說她今天犯規了,隨後帶她離開了。

邵母來找夏宏遠,提起了夏苒苒跟邵銘哲結婚的事,說他們相處的很美好,夏宏遠說邵銘哲很不錯,邵母說邵銘哲能力很強,也有能力繼承邵氏集團,被彭菁聽到了。夏宏遠表示兩個人談戀愛不便過多干涉,邵母表示會催邵銘哲趕緊的,夏宏遠提及了邵雲安,邵母敷衍過去了。邵銘哲帶夏苒苒回家,夏苒苒擔心他對自己做什麼,進去之後發現蛋卷兒還有幾個人在裡面工作,蛋捲兒說自己做好了衣服,讓他看。蘇陌想起了邵銘哲親吻夏苒苒的畫面,內心不安,陳洛進來了發現夏苒苒不在,給她打電話。夏苒苒穿上了邵銘哲他們製作的衣服,邵銘哲前後左右瞧了瞧,覺得很滿意,讓他們上傳到app上,做個介紹。大家很是開心,隨後安排人給夏苒苒拍照。

夏苒苒不理解他這樣做,邵銘哲說這是自己創立的運動品牌,還說自己才創立20來天,有她一半的股份,夏苒苒很意外,邵銘哲表示把她3d技術里的錢花進去了,夏苒苒炸毛了,邵銘哲讓她替自己保密,隨後夏苒苒又開始拍攝了。陳洛給夏苒苒打電話沒人接,夏苒苒再回公司偷偷摸摸的,陳洛出現了,夏苒苒想解釋,陳洛表示她已經是公司領導了,讓她注意分寸,還說陳洛等了她很久,目前已經走了,夏苒苒表示自己打電話讓取消會議了,但陳洛說她真的等了很久,夏苒苒很擔心,隨後出去跟陳洛看數據,發現大家很忙的在工作,陳洛給她看新系列的產品,靠著很近讓夏苒苒有點尷尬,夏苒苒看了一天的營業額很多很開心。

邵雲平發現宏遠的銷售額很好,很生氣質問邵愷原因,邵雲平說這次做的很差,說他不作為,讓他想招補救,邵愷生氣的離開了,隨後來找邵銘哲發現人走了,覺得很無語。夏苒苒回到辦公室,陳洛想約她吃飯,結果被邵銘哲搶先了,陳洛希望她請蘇陌吃飯,但夏苒苒拒絕了,正說著教授告訴了夏苒苒父親的檢查結果。夏苒苒匆忙回家,辰辰找到父親說自己不想練琴了,父親同意了,隨後彭菁找來了,說結婚請帖讓他定一款,夏宏遠讓她決定就好。夏苒苒告訴邵銘哲說飯局取消,表示自己要揭開彭菁的真面目。

下一集(第 20 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呢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大結局提前揭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