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夏苒苒邵銘哲在一起 蘇陌林向安和好

陳洛將兩人送回家,夏苒苒扶著邵銘哲回去,告訴陳洛等會下來,陳洛在下面等著,夏苒苒將邵銘哲送回家,讓他好好休息,正要走被邵銘哲拉住,讓她留下來陪陪自己,夏苒苒答應了,正想跟陳洛說一聲,被邵銘哲攔住了,睡在了她腿上,夏苒苒很無奈,陳洛在樓下等了夏苒苒很久不見人,此時接到了一個人的電話便離開了。

次日,夏苒苒在床上睡的四仰八叉,發現邵銘哲守在身旁,發現自己衣衫不整,隨後躲進被窩,不見邵銘哲,邵銘哲無奈,說她睡相太差了,但就是越來越喜歡她了,夏苒苒聽後放下了被子,呆住了,邵銘哲追問她安縣的答案,但夏苒苒卻不好意思說,用被子遮住臉,邵銘哲扯開了被子,但夏苒苒還是不好意思,邵銘哲繼續追問,夏苒苒哭了,邵銘哲看見她哭慌了,詢問他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邵銘哲抵著她的頭,告訴她喜歡她,不會離開她,邵銘哲正想接吻被夏苒苒攔住了,說現在的自己太邋遢了,邵銘哲卻不介意,兩人跌進被窩。

林向安給蘇陌做好飯,給她做好粥,蘇陌卻刻意躲他,林向安給她道歉,蘇陌表示自己也有不對,說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表示需要時間整理一下,林向安說自己尊重她所有的決定,隨後蘇陌跟林向安借一百萬,林向安沒多問便借給了她,隨後林向安便出去了,蘇陌坐計程車,林向安偷偷跟隨,蘇陌來到邵銘哲父母家,林向安看著她進去,很是疑惑,想起了之前蘇陌莫名去找了一個人,聯想到一塊了,蘇陌將支票給了邵母,表示要要回自己的自尊,邵母說她一點沒變,貪得無厭,說她再不回,提價一千萬,就還給她自尊,蘇陌呆住了,邵母一頓嘲諷,還說她配不上邵銘哲,並且已經跟夏苒苒在一起了,讓她死心,並扔了支票,蘇陌撿起來,還說邵銘哲在安縣,暗示她自己去過。邵母得知兒子出事匆忙離開,蘇陌也離開了。

邵銘哲跟爺爺說災區捐款想讓他提500萬,爺爺震驚了,擔心掙不回來,還沒落下好名聲,邵銘哲卻說不在乎那些,爺爺讓他注意就行了,還說宏遠趁機占據了很多市場,夏苒苒說市場有輸有贏,沒啥,隨後邵銘哲拿出了自己的項目,打算投資,擴大市場,爺爺詢問這個項目,邵銘哲說這是他跟苒苒合力做的,爺爺很開心,邵雲安帶了禮物,在門外偷看,沒進去。邵銘哲和夏苒苒問爺爺要投資,邵母來到了醫院,看到了邵雲安,邵雲安聽到聲音後迅速逃走,邵母著急追過去,邵銘哲聽見聲出去了,母親告訴他看見父親了,隨後邵銘哲去監控室查看,只看到了一個背影。

蘇陌在咖啡廳想起了邵母的話,若有所思。邵銘哲告訴夏苒苒,父親因為離開她母親所以才躲到國外,夏苒苒瞬間就懂了他們的感情,也理解了父親的感情,邵銘哲詢問她求婚的答案,夏苒苒回憶起了,隨後親了邵銘哲,邵銘哲很開心。林向安在餐廳十分痛苦,蘇陌買了東西過來,詢問店鋪停業的原因,林向安說她去安縣之前就停業了,因為她忙就沒告訴她,蘇陌買了東西讓他陪自己吃,林向安讓她吃完就走吧,蘇陌告訴林向安說自己回國就不太正常,跟林向安道歉,希望跟他重新開始,林向安驚訝了,擔心她說的不是真的,蘇陌表示自己不會再犯傻了,也不會再想了,還說自己之所以會那么做是為了夏苒苒,說邵銘哲接近她目的不單純,林向安說外人不好插手,蘇陌卻沒再多說什麼。

邵愷看著夏苒苒的照片很得意,夏苒苒跟父親提起邵銘哲求婚的事,還說跟他在一起很幸福,夏苒苒詢問他是否幸福,夏宏遠表示幸福對他來說很遙遠,但自己有責任,隨後跟父親說起了責任,兩人和睦相處被彭菁看到。夏苒苒和陳洛帶著大家出去玩,玩遊戲喝酒,邵銘哲拿出戒指給夏苒苒打電話卻沒人接,此時邵愷找來了,拿出了夏苒苒跟陳洛的照片,說他們不清不楚,邵銘哲說自己早就知道,讓他不要多管閒事,邵愷說自己要拿給爺爺看,被邵銘哲攔下了,邵愷說自己是為了他好,讓他不要被夏苒苒蒙蔽,怕他跳火坑,邵銘哲說自己工廠調查出了一些事,邵愷擔心了。

下一集(第 29 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呢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大結局提前揭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