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夏苒苒回國回懟彭菁 邵銘哲追著苒苒回國

夏苒苒給邵銘哲打電話沒人接衝進去了,隨後邵銘哲也跟進去了,夏苒苒在裡面尋找,聽見了邵銘哲的聲音,透過濃煙發現了暈倒的邵銘哲,邵銘哲醒來發現在醫院,告訴夏苒苒自己看見她衝進去才進去的,責怪她做事魯莽,夏苒苒傷心的抱著他,慶幸他沒事。夏苒苒回到家發現,邵銘哲工作了,晚上讓她去吃飯,此時朋友讓她趕緊回去,說她家裡出事了,夏苒苒沉思了。邵銘哲在餐廳等夏苒苒,看著夏苒苒的項鍊想到她之前的模樣,心裡已經有了觸動,隨後給她打電話,發現沒人接,邵銘哲回到家,去夏苒苒房間找她,發現沒人,看見東西不見了,電話也打不通,電腦上留著離職申請,邵銘哲無奈。

夏苒苒回國了,發現捲兒來接她,很開心,蛋卷兒告訴夏苒苒說三年前,她爸出車禍,彭菁封鎖了訊息,現在她爸基本不在公司主持大局了,隨後尾隨彭菁送夏爸去醫院,說彭菁把夏爸照顧的很好,夏苒苒懷疑當初就是她搞的鬼,蛋捲兒告訴她過幾天就是夏爸的生日了,讓她抓緊機會,夏苒苒表示自己不會讓她如意的,此時,兩人看到了邵氏集團的邵愷帶妹,夏苒苒遇到了欺負女人的渣男,出手教訓,邵愷驚呆了,兩人打了個照面隨後離開了。邵愷隨後追到了夏苒苒的車,蛋捲兒告訴夏苒苒這幾年彭菁動作很多,開畫廊結交人物,隨後拍照被人提醒了,夏苒苒跟蛋捲兒離開了,彭菁追出來了,發現人已經離開了。

夏苒苒應聘到畫廊,教人畫畫,邵銘哲回國來見邵愷,兄弟很驚喜,懷疑他回國是為了女人,兩人開始調侃起來了,邵愷接到父親電話讓他去宏遠集團酒會,邵銘哲說自己回來是為了一個朋友,不告訴邵愷,邵銘哲得知宏遠集團的夏宏遠,邵愷開始說起了夏宏遠的往事,說夏宏遠娶了韓芸,但兩人一點都不恩愛,夏宏遠卻在外面養小三還生了一個兒子,邵銘哲很意外,詢問邵愷夏宏遠的女兒,打算一起前去,兩人來到酒會,邵愷給他們介紹,邵銘哲藉口四處張望,夏宏遠在眾人面前宣布,表示要跟彭菁結婚,感謝大家對自己的支持,隨後跟彭菁求婚,彭菁正想答應,此時夏苒苒出來阻止,進來給父親祝壽,眾人很意外,夏宏遠很開心,夏苒苒還說了母親的事,還說母親遲早會回來的,拿出了母親的全家福,送給父親,邵愷看戲很開心,隨後追著夏苒苒出去打招呼,夏苒苒本不想理,看見了父親隨後打招呼了,兩人還互加了微信。

夏宏遠親自送夏苒苒回家,苒苒告訴父親自己回來一個月了,夏宏遠想讓苒苒回家住,還說自己跟韓芸的緣分早就盡了,父親關心夏苒苒,苒苒有點傷心,想說英國的事卻欲言又止,隨後將苒苒送到了住處,苒苒拒絕了父親的請求,隨後離開了。夏宏遠讓林洛明天去看夏苒苒,彭菁詢問夏苒苒的事,夏宏遠表示今天對不住她,表示一定會實現對她的承諾的,彭菁想請夏苒苒回家吃飯,夏宏遠答應了,邵銘哲晚上睡不著聽著,夏苒苒的錄音睡覺。次日,蛋捲兒聽到夏苒苒昨天的戲開心不已,跑步遇到了邵銘哲不小心摔倒了,隨後邵銘哲送她回家,還給她冰敷,夏苒苒很疑惑他,邵銘哲說她的信息和定位自己都知道,邵銘哲說她昨天做的並不好,會給對方留下把柄,夏苒苒說不關他事,邵銘哲拿出了欠條,夏苒苒想解釋,邵銘哲卻拒絕聽。

下一集(第 4 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呢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大結局提前揭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