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蘇陌邵銘哲再度約會 邵銘哲產品上線大捷

邵愷讓她多長個心眼,隨後還送她了一份香水,夏苒苒回到公司打開了東西,覺得香水很熟悉,邵銘哲帶蘇陌去了高爾夫球場,隨後接到了蛋卷兒的電話離開,蘇陌發現了也跟出去,蘇陌正想看他手機,邵銘哲不給,夏苒苒給邵銘哲打電話,邵銘哲看見了想接,蘇陌百般阻攔,邵銘哲正想接時,蘇陌抱住邵銘哲說自己想他了,跟他說一堆情話,說自己很難過知道他跟夏苒苒在一起,邵銘哲聽了很是無奈,夏苒苒給邵銘哲發訊息說有事找他,打電話給蛋捲兒,發現也不見人。蘇陌表示自己不會跟林向安結婚的,會找個時機提分手,邵銘哲說林向安對她很好,蘇陌表示自己不愛他,邵銘哲說她做不到那么狠拋棄林向安,但蘇陌堅決的說自己可以,並詢問他是否喜歡夏苒苒,在她的一再追問下,邵銘哲承認了,還說跟她出來也是為了夏苒苒,讓彼此珍惜身邊的人,過去的就過去吧,但蘇陌給自己洗腦,不想聽那么多。蛋捲兒開車遇到了邵銘哲載著蘇陌,很驚訝。

蛋捲兒找夏苒苒一直在發神,說起了邵銘哲,讓她多留心,讓她給邵銘哲打電話讓她來吃飯,讓他吃吃醋,還說自從她跟邵銘哲在一起發生了很多變化,還用上了香水,隨後林向安來了,蛋捲兒詢問他們結婚的事,隨後調侃起來了,夏苒苒很無語,邵銘哲詢問蘇陌去哪兒吃,蘇陌表示想吃他做的牛肉粥,隨後邵銘哲帶她去了林向安的店鋪,讓蘇陌很無語。蛋捲兒告訴她,自己已經將陣地換到了自己的公寓,做好一切保密措施,夏苒苒說她跟邵銘哲只是普通關係,還說他有前女友,蛋捲兒讓她抓緊,蘇陌不想下車,邵銘哲獨自進去了,看見了夏苒苒,夏苒苒說邵愷找自己,說他心情不好,還有女人了,讓她安慰他,邵銘哲聽後否認了,夏苒苒擔心他們做的事被邵愷發現了,所以才做出這么奇怪的舉動,邵銘哲表示不會的,讓他們不用擔心,隨後蘇陌也進來了。

林向安發現蘇陌也來了,幾人坐在了一起,蛋捲兒很無語,蘇陌假意詢問蘇陌和邵銘哲的經歷,邵銘哲說自己追的她,蘇陌追問邵銘哲喜歡夏苒苒什麼?氣氛一度很尷尬,邵銘哲平靜的說,說自己就是單純的喜歡夏苒苒,蛋捲兒聽後很開心,還說讓蘇陌好好珍惜林向安,蘇陌詢問他有沒有隱瞞過夏苒苒什麼?夏苒苒替他解局,蘇陌說夏苒苒跟她很像,喜歡的東西跟自己一模一樣,藉機嘲諷,蛋捲兒聽不下去了,開始嘲諷蘇陌,說蘇陌吃著碗裡看著鍋里,夏苒苒說自己沒有為難過她了,希望她不要一直揪著過去的事不放,不知道她發脾氣是為了什麼,讓她不要那么隨性,隨後離開了,邵銘哲跟蛋捲兒也出去了,林向安追出去跟夏苒苒道歉,夏苒苒表示跟他無關,還說沒往心裡去,蛋捲兒藉機將夏苒苒送上車,跟邵銘哲說他跟蘇陌的關係,說他不應該被蘇陌勾搭,邵銘哲說蘇陌是自己的前女友,表示自己一定會跟夏苒苒說清楚的,林向安攔住蘇陌,說她不應該那么對夏苒苒,蘇陌卻不覺得,林向安懷疑她吃醋,蘇陌啞口無言,隨後林向安抱著蘇陌表白,蘇陌藉口離開了。

夏苒苒得知自己跟蘇陌用的同一款香水很無語,邵銘哲發現車後有人跟蹤,懷疑是邵愷的人,打算撂著他,還故作姿態讓他抓拍,夏苒苒也配合他,邵銘哲帶夏苒苒回家,發現那個人還在,夏苒苒很奇怪兩人的關係,邵銘哲說沒辦法兩人是兄弟,可惜家族只能有一個繼承人,夏苒苒說他當老總肯定員工受不了,邵銘哲帶夏苒苒運動,邵愷派他前來盯著夏苒苒跟邵銘哲,邵銘哲帶著夏苒苒運動,夏苒苒累的不行,想起了林向安對蘇陌的體貼,對著邵銘哲求關懷,結果被直男邵銘哲卻沒有那么做,讓夏苒苒很無語,生氣的離開了,夏苒苒休息後詢問他真的喜歡自己嗎?但說他對自己並不好,還說自己對蘇陌那么好,那個人卻那么恨自己,懷疑自己當初做法很不好,邵銘哲讓她朝前走,別往後看,讓她忘掉過去,邵銘哲想起當時蛋捲兒讓他別對夏苒苒說跟蘇陌的往事,擔心夏苒苒心裡崩潰,讓他往後再說,邵銘哲沉思了還是沒說。

林向安跟蘇陌吃飯,蘇陌卻不太愛搭理,此時,林向安接到了食品安全檢查的約談,沒有告訴蘇陌,次日,蘇陌送林向安去店鋪,林向安搭話蘇陌沒搭理,走之前,蘇陌跟他說話了,林向安很開心,進店鋪的時候,工作人員說他們沒有營業許可證,必須罰款停業整頓,沒法通融,林向安隨後送走了顧客。蛋捲兒發現產品上線大捷很開心,邵銘哲次日發現夏苒苒離開了,有點失落,夏宏遠將檢測報告給了彭菁,表示相信她。

下一集(第 23 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呢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大結局提前揭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